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正在躺的坑底↓

敲可爱的默至至////:

今年夏天的某一天,我家楼下出现了两只猫。一只橘的,一只白的。
他俩总爱呆在一起。在矮墙边追着跳,接受路人的投喂,团成一块打盹睡觉。
我超级喜欢他们。可他们不愿和人走,也不许摸,吃吃睡睡自由自在,猫生非常潇洒。
但我还是超级超级喜欢他们。所以我开了一个博客写他们的故事,
故事里的橘猫和白猫也可爱也潇洒,但比他们乖,还能让我揉两把。

但后来,楼下的橘猫和白猫不经常一起出现了,
有时见到橘猫在趴着发呆,有时见到白猫在跳着扑花朵,几乎见不到他俩一块儿玩。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们,所以故事里的橘猫白猫还在一起玩。
他们互相追着闹,分吃香香的小鱼干,跳上缠满青藤的墙,
蹭在一起睡午觉,睡醒了就顺势舔舔对方的耳朵,再扑成一团。
只是或许有一天,他俩都不会再出现,各自跑去别的地方,各自潇洒浪迹天涯。
但是没关系呀,我想,他俩还在我的故事里,还在我的记忆里,
就算这是我一个延长许久的梦,也是温暖的甜甜的。

 

或许又过了很久很久…………
我早出晚归,来去匆匆,几乎见不到那两只猫,也把夏天忘得差不多。
又有某一天,完成工作累得要命,趴在桌上盯着屏幕发呆,
电脑开着,鼠标瞎点,突然戳进一个旧博客。
橘白的温暖底色铺着文字,最顶端停在一句话上:
“今年夏天我遇到了两只猫,一只橘的,一只白的。
我超级超级喜欢他们。”


评论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