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1]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作为一个大学就读生,方锐的爱好之一是玩网游。当各类网游都被他摧残一遍后,方锐大大将目光投向了公测没多久备受好评的“荣耀”。嗯,名字霸气够风光,不错。

买回来的帐号在申请时一个不慎被串门的大四学长兼损友叶修看见,于是当方锐将人物设置页面放在那去买了瓶饮料回来时,他发现他的号已经变成了一个长发飘飘走路生风的女气功师。

名字还挺眼熟,海无量,手里刚买的那瓶楼下小卖部阿姨推荐说最近很火的饮料的标签名。

于是玩遍网游无敌手的方锐大大炸毛了。氧化钙!我想玩的是盗贼好吗!不对重点不是这个,我是男的好吗!!

等方锐抡着瓶饮料想去找人拼命时,叶不修那个心脏已经逃离了案发现场。方锐只得坐回电脑前心疼自己的账号,呜呜呜为什么一个账号只能建一个角色呜呜呜为什么一个账号那么贵呜呜呜为什么不能重新建角色!!

心疼完毕的方锐大大内流满面操作着他的气功师进了荣耀,开始了女号走天下的征程。

没关系,再娇柔的妹子也阻挡不了我力拔雄山气吞长江的气势!!

 

遇见那个叫冷暗雷的流氓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折磨了方锐一个星期的论文终于大功告成,他神清气爽地登上了他妖娆万分的御姐气功师号,准备把之前欠下的副本经验刷回来。

可惜上帝不作美,方锐在副本门口转了半天愣是没人组他,理由是他的等级有点略低职业略不适合队伍BALABALA。于是他在一个人去打副本和一个人不打副本之间徘徊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去闯一下。

刚走到副本门口准备点NPC,一个好友申请和私聊框就发了过来:

【密聊】【冷暗雷】:你准备一个人过?要不我们一起?

方锐大大欣喜万分地转身,不对转视角一看,一个浑身黑的人站在一片黑夜里,就一双眼睛映着月光,头顶一个名字——“冷暗雷”。

和他组了队,两人点NPC进副本。方锐第一次进这本,兴致勃勃左看右看,在第三次差点走丢后冷暗雷发了一串点点点,终于发现这开始准备独闯的孩纸好像有点……太过好奇心泛滥了?

【队伍】【冷暗雷】:你是第一次来?

【队伍】【海无量】:嗯!

左奔右跑的女气功师妩媚一回首,停了脚步。

电脑前的林敬言默默抚了抚额,手指在键盘顿了半天。

【队伍】【冷暗雷】:这里小怪攻击力都挺高,小心别引到一起。跟我走,别到处看了,你爱逛下次带你慢慢逛个够。

【队伍】【海无量】:……好吧。

意犹未尽的海无量安分下来,老老实实跟着冷暗雷走,一路听他给自己讲注意的地方。两人各种有惊无险过了最终的boss。方锐看着猛涨的经验条笑的眼都快不见了,林敬言也看着收获的装备很满意。两人没多废话,直接点了NPC又进去第二次。

一晚上方锐就跟着冷暗雷刷副本,随着俩人的角色对相互的好感度上升,方锐对冷暗雷的好感也在上升。没因为和自己等级差距大就说什么,反而一直带着自己刷副本,不停提醒他的错误也没什么不耐烦。

已经过了凌晨,网游里冷清了许多,方锐还兴致勃勃想再去刷新刷出来的副本,冷暗雷却摇了头。

【队伍】【冷暗雷】:我早上还有课,不刷了。

【队伍】【海无量】:好,那你去睡吧。

【队伍】【冷暗雷】:嗯,你也早点。

冷暗雷的角色化作一道白光消失,屏幕左下刷出一行字。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冷暗雷已下线。

方锐遗憾地撇撇嘴,操纵着海无量又做了几个任务。只是却没有了刚才刷本的兴致,看着屏幕里孤零零东跑西跑的海无量只觉无聊,干脆抱着被子滚床单去了。

 

第二天下午方锐没课,抱着桶方便面就回了宿舍开电脑,边看着荣耀加载边吃得欢快。看了一眼好友列表,冷暗雷还是不在线。略略收敛心里的失落,方锐打开帮会频道,一群人刷的正欢:

【帮会】【三河司】:帮主去不去战场?

【帮会】【风过无痕】:谁吃完饭了?一起来刷本啊,新出的荒野之城。

【帮会】【素素纤】:我去,风过组我。

【帮会】【天子疾行】:风过加我一个。

【帮会】【无水】:不想去战场。

【帮会】【红衣祸水】:谁有雨晶石?我急用QAQ

【帮会】【海无量】:无水我们去做日常吧。

【帮会】【海无量】:雨晶石我还有三块,红衣你要吗?

【帮会】【无水】:好。

【帮会】【红衣祸水】:要要要!一块就够啦,无量你最好了!下次做了高级药品先给你!

【帮会】【海无量】:不用了。无水我们走吧。

……

交易给红衣祸水雨晶石,海无量组了队去和无水会合。无水是他入荣耀时带他的师傅,也是“萧风呼雨”帮的帮主,就是他拉海无量进的帮。方锐受不了女号娇滴滴叫师傅的样子,除了几次帮里开玩笑,他一直都叫他无水。

和无水做了一下午任务,方锐想了想,跑去挖矿练技能点。连晚饭都懒得吃,再泡了碗泡面又继续回去玩。挖矿正挖得欢快,就听见系统叮了一声。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冷暗雷已上线。

方锐眼一亮,连忙发消息过去。

【密聊】【海无量】:刷本吗?

【密聊】【冷暗雷】:……好。

乐颠颠去组了队,方锐操作着海无量往副本门口赶。两人刷完副本,干脆跑去了地图另一边找了个点蹲着,边挖矿锻造练技能点边聊天。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好几天,直到又一个晚上方锐接受邀请入队时,他发现队伍列表里多了俩形象为男的人——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一个弹药专家,一个狂剑士。看见他进队,那个弹药专家立马兴奋地绕着海无量转了几圈。

【队伍】【百花缭乱】:哇,老林你开窍啦,我们几天不在你就勾搭上人家妹子了?

【队伍】【海无量】:……

【队伍】【冷暗雷】:……是朋友。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百花缭乱】:明明就有奸情,大孙你看,他还不承认!

【队伍】【海无量】:……

【队伍】【百花缭乱】:看吧看吧默认了!

【队伍】冷暗雷对百花缭乱使用了禁语符,百花缭乱一分钟内将不能进行发言。

【队伍】【海无量】:噗。

禁语符,顾名思义,被使用者一分钟内无法发话,适用于各类话唠八卦爱好者。

短暂安静下的一分钟很快过去。

【队伍】【百花缭乱】: 啊啊啊你居然用禁语符!快点从实招来!

【队伍】【百花缭乱】:大孙,这个混蛋欺负我!

【队伍】海无量对百花缭乱使用了禁语符,百花缭乱一分钟内将不能进行发言。

【队伍】【海无量】:GJ!

【队伍】【冷暗雷】:嗯,做得好^^

【队伍】【落花狼藉】:……

在副本里走走停停,百花缭乱一边观察冷暗雷海无量一边拽着落花狼藉“啧啧啧”地感叹,然后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劲的地方。

【队伍】【百花缭乱】:咦,无量,你是萧风呼雨的?老林这不是我们敌对帮吗?

【队伍】【冷暗雷】:嗯。

方锐看见他们的对话愣了一下。他们四个人的帮会称号都没有隐藏,他早就知道这三人都是都城听雨帮会的人,恰好是他们萧风呼雨的敌对帮会,两家深仇大恨自不必说。不过冷暗雷看起来并不在意,海无量也没提过。

【队伍】【海无量】:嗯,我师傅是萧风呼雨的。

言下之意,我是跟着师傅走的。

百花缭乱也没再在意这个问题。反正主要敌对的只是部分人物,再说这个叫海无量的气功师操作也不错,是个说话挺正常的妹子。

当然,他不知道海无量真身是男人。

四人刷完当天的本,方锐就准备和往常一样和冷暗雷跑去挖矿,习惯性地就在队伍里发了话。

【队伍】【海无量】:走吧。

【队伍】【冷暗雷】:好。

【队伍】【百花缭乱】:嗯?去哪?

【队伍】【百花缭乱】:哦哦,二人世界嘛。不打扰你们俩了,大孙我们采药去。

【队伍】【百花缭乱】:记得好好玩哦呵呵呵。

【队伍】【冷暗雷】:……

【队伍】【海无量】:……

【队伍】【落花狼藉】:……咳。

方锐刚发现没说清楚,他字还没打完,已经被百花缭乱的反应雷焦了。看着百花缭乱一串呵呵呵我很懂的奸笑,他忽然觉得心好累。

于是每晚的刷本队伍增加成了四人,一只多动症晚期加上三只只会点点点的哑巴。

[2]

评论(16)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