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2]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1]

早上,方锐迷迷糊糊醒来,下意识摸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然后“啊啊啊”的声音瞬间响彻了寝室,彻底清醒了。

完了!!答应了苏沐橙去领参赛报名表的!

火速洗漱换衣服,方锐拎了包就冲下了车站,也许是老天心情挺好善良了一把,他到站时车也正好开到。方锐边得瑟自己的运气边跳上车,到了站又发挥他的奔跑天赋跑去约好的会合点,扶着膝顺了半天气,才看见沐橙姗姗来迟。

拿了表格的方锐呼出一口气,摆摆手送走沐橙,又回车站等公交回去。一颗心放松下来,睡意立马侵袭了整个脑海。方锐抱着手靠在等车亭的柱子上,看了看面前不见一辆公交的车道,闭上眼想着先眯一会。

结果睁开眼时已经被淹没在了一片车子嘈杂的声音和飞扬的尘土里,方锐就见要等的那车屁股对着自己,挪了挪,正是要走。“啊啊还有人要上车!!等等我!”方锐一下子清醒过来,跳起来边挥手边跑过去。透过模糊的车窗和车门口一个刚上车的人对上视线,那人微怔了一下,侧身和司机说了句什么。然后方锐就欣喜地看着越跑越远的车停了下来。

上了车,座位已经坐满。艰难地从包里掏出乘车卡刷了卡,方锐才有时间去看站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白色衬衫牛仔裤的搭配,有点温和地朝他笑了一下。

 

白天刷日常晚上刷副本,这是方锐最近游戏生活的固定模式。不过最近他白天来的更勤快,到处跑地图挖矿找材料,想着要做把武器给冷暗雷,权当谢他天天带他刷本。

【帮会】【海无量】:无水在吗?去日常吧。

【帮会】【红衣祸水】:帮主刚刚说去采药了哦^^

【帮会】【素素纤】:风过我们去战场吧。

【帮会】【粟米小豆】:红衣,你上次不是说给我做药吗……药呢……

【帮会】【风过无痕】:好啊,走!

【帮会】【红衣祸水】:小豆!我忘了QAQ!!我现在去!!

【帮会】【天子疾行】:无量你要做武器?总是见你在挖矿。

【帮会】【海无量】:是啊,锻造练得挺高了,想试试做一把送人嘿嘿。

【帮会】【红衣祸水】:送人啊……我懂^^

【帮会】【素素纤】:我懂+1^^

【帮会】【粟米小豆】:我懂+2^^

【帮会】【海无量】:……怎么了吗= =

……

方锐眨眨眼很无辜,然后就看见一行字刷新在自己名字下方。

【帮会】【染雪晴晴】:不好意思啊海无量,无水今天和我一起日常。

这个染雪晴晴他是知道的,无水新收的小徒弟,一个操作不算好的牧师。据说每个网游里都会或多或少有一些奇葩,而这姑娘就是奇葩中的一朵战斗机。刚进帮会没多久,带来了一堆亲友团不说,一个个名字都非主流得很,说话大小姐一样各种娇气,任性十足。

而且重点是,她对无水很来电,而且毫不掩饰这三万伏电压,更是对和无水走的挺近的海无量各种挤兑。不过因为没有干扰到方锐的游戏生涯,所以他也懒得管。但更多帮里的老人却对只会发嗲不会做事的她很不满。

【帮会】【染雪晴晴】:所以你还是去找别人吧。

【帮会】【海无量】:哦,那我自己去吧。

【帮会】【红衣祸水】:……帮主你居然抛弃了无量!!

【帮会】【无水】:嗯,今天晴晴有空,我带着她做日常。

【帮会】【素素纤】:帮主你“嗯”的是抛弃吗……

【帮会】【红衣祸水】:帮主,始乱终弃是不对的!

【帮会】【海无量】:……算了我还是挖矿去吧。

【帮会】【染雪晴晴】:呵呵,无水和海无量又不是情缘,哪来的始乱终弃?

【帮会】【素素纤】:人家不是情缘胜似情缘懂吗?

【帮会】【粟米小豆】:据说“呵呵”是母猪产崽的声音^^

【帮会】【染雪晴晴】:现在是她天天缠着无水好吗,不然无水早就不管她了。

【帮会】【水洛青】:就是啊,你没见帮主多关心晴晴,和海无量去日常是看在她组不到队的份上。

【帮会】【红衣祸水】:你够了,无量操作又好又和善,比那个谁谁谁谁好多了,她要是组不到队,你们都是喝西北风的份。

【帮会】【兮小露】:红衣祸水你说谁?

【帮会】【风过无痕】:某些人喷口水请找准方向。

【帮会】【红衣祸水】:我说的是谁心里都清楚,别装了好吗。

【帮会】【兮小露】:海无量不就仗着自己来的比晴晴早吗!以为自己怎么样呢,肯定不如晴晴好看!她算哪根葱,跟晴晴争。

【帮会】【红衣祸水】:啧啧网游里好看有个P用,你又算哪根葱,操作不好什么都白说。

【帮会】【染雪晴晴】:她要是组得到队那又何必跟我抢无水?按你这么说,她一个快要满级的号,找个野队不也是轻而易举?

【帮会】【素素纤】:真好笑,从来都是无量问帮主去不去帮主答应的,自己抢不过就别说话谢谢。

【帮会】【蓝衣长情】:怎么回事?这么吵?

【帮会】【天子疾行】:啧啧啧,一场女人间的战斗啊。

【帮会】【红衣祸水】:老公你上线了,来围观疯狗咬人啊。

……

分别以染雪晴晴与红衣为首的两大军团吵得不可开交,无水却也没再出来说过话,帮里一片混乱。方锐一脸“= =”的表情,赶紧趁着难得的安静插了句话。

【帮会】【海无量】:好了好了都别吵了,有事的都做自己任务去吧。

算是安抚一片为他而愤怒的人,也是给了对方一个台阶下。无水一直不出来,这场闹剧不知道还要闹多久。然而可惜他忘了这几朵奇葩的战斗性和智商成正比,一点不识好歹。

【帮会】【蓝衣长情】:都别闹了。

【帮会】【染雪晴晴】:是是是不吵了,谁吵得过你们,你们不就人多欺负我们这些新来的吗!

【帮会】【染雪晴晴】:有什么好得意的!

俗活说得好,给了台阶却不下的人就该一脚踹下去。

【帮会】【海无量】:……

【帮会】【红衣祸水】:呵呵呵我今天真是开眼了,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人。

【帮会】【粟米小豆】:我还不屑和你们吵呢。多少岁的人了天天闹个没完,回你们的幼稚园去吧。天天排挤无量,当我们瞎的啊。

【帮会】【染雪晴晴】:她怎么了她就是贱自己巴巴朝无水贴上去,无水不说,我都替他烦!

【帮会】【海无量】:……呵呵呵。

……

帮会里一下又闹开了。方锐自己都好笑,他和无水就是组队去个日常,哪来的抢啊大小姐?再说都是同性能擦出什么火花,亏她还能说得煞有其事,也是佩服。方锐摇摇头干脆不理她,刚要屏蔽帮会频道,无水的话刷了出来。

【帮会】【无水】:刚刚出去了一会。

【帮会】【无水】:无量,下次再和你去日常吧,今天我先带晴晴。

【帮会】【染雪晴晴】:无水,你让我等了好久啊^^

……

简单几句话不提刚才的吵闹,仿佛刚刚频道的风雨只是一场幻觉,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方锐一眼扫过,鼠标还是点在了屏蔽上。

[3]

——————————————————————————

=至此存的文发完了/心情好时间多就打下文Q-Q

=这篇打到一半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保存到草稿Q-Q

=结果是我又打了一遍同样内容...心好累Q-Q

=HE是必须的毕竟我虐点那么低Q-Q

=最后谢谢所有支持喜欢的人QvQ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