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4]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3]

“祈祷祈祷祈祷祈祷啊!”方锐大大将额头肩膀全点了一遍,双手合十,在心底问候了一遍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如来佛祖释迦牟尼,移动鼠标点下页面上深色的“开始锻造”。

耳机里传来完成的“叮”的一声,方锐低头又祈祷了半天,半天才敢睁开眼去看结果。再怎么说没有地阶至少也要个玄阶高级吧,祈祷啊啊啊啊!

“荣耀”里所有装备都分天、地、玄、黄四级,大部分黄阶和玄阶的都能在商店里买到,而更高阶的地阶、天阶的的装备只能在拍卖行参加拍卖或特殊任务里随机获取,再或者就是打野外BOSS、从玩家手里交易,再再或者就是自己锻造。而且锻造这事还挺依赖人品,可能你丢了些乱七八糟的材料进去得了个天阶的装备,也可能你花了一堆稀有材料却只出来一块废铁。

想要锻造装备自然需要清单。但是“荣耀”本着“更多奥秘由玩家自由探索”的口号,商店里找得到的锻造装备清单基本也都是黄阶玄阶,自己找材料锻造还不如花钱买一件。更高阶的获取途径和装备差不多,但挖矿采草种植之类也有那么一点机率能得到。

所以当攒了材料却没清单时,大部分人便会选择自己搭配材料赌人品来锻造装备,比如方锐。

方锐本来想做件武器给冷暗雷,但是他原来的武器阶级就很高,方锐觉得自己大概没那个人品做出再高阶的武器。在仔细翻遍了他身上的装备后他决定试着做个戒指,因为他发现冷暗雷身上那戒指只有玄阶低级,不知道是没碰上合适的还是就喜欢这只。没有单子的他死马当活马医将几份低阶清单的某些材料点出来,结合自己一份玄阶高级清单,自己凑了一个戒指清单。

无视某奇葩姑娘去找人做了日常逛了趟摊子,几分钟前他的清单上最后一份材料也到了手。抱着择日不如撞日的想法他决定干脆试试运气,整顿了一下就开始锻造大业。

祈祷成功啊!材料好难找哒!方锐眯了一条缝自下往上看,键盘,电脑,开始栏,荣耀界面,“锻造完成”,属性……

“……我靠!!”方锐瞪大眼傻傻地看着那一串属性,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大叫一声,惊喜地握住了拳。幸亏现在宿舍三人全趁放假回家前约会去了,不然一定以为他今天忘吃药了。

制作者,海无量。隐藏属性,未知。附加属性,人物角色死亡时有一定几率触发原地复活,人物角色被击杀时绑定不会掉落。基本属性,敏捷+18,攻击+12,防御+15,智力+9,幸运值+13。装备……天阶低级戒指!

啊啊啊啊啊我这是做出了个极品吧!天阶低级啊啊!每个角色基本属性值顶值可是100,这基本属性已经加的很逆天了,更不用说还有隐藏属性!而且被击杀不掉落那就是说只能装备者本人交易出去,安全值妥妥满了啊!点心大大反复看着那串属性,激动得很想下楼跑十圈,眼角唇角全是满溢出来的笑意。

随手在系统弹出“请为你制作的装备取名”的框里打下“冷海”两字点击确定,方锐正要打开帮会频道好好得瑟一番,左下角的消息频道就刷出了一行字。

【系统】天雷滚滚,异象在空,天阶戒指“冷海”横空出世,惊羡世界。

……

各种途径获得的装备只有天阶才有享受系统全服通告的待遇,方锐知道也曾看见过别的天阶装备的通告,但是……自己锻造的装备上通告就是不一样啊哈哈哈!

看着世界上一片惊叹猜测羡慕嫉妒恨,方锐很想仰天大笑——哈哈哈你们不用猜了拥有者就是大大我!

 

点开背包,包里多了一枚戒指和戒指的锻造清单,这是系统为避免装备绝版而设的。不过虽然清单不可销毁,但制造者会不会传出去又是一回事了。方锐点击“展示装备”,将戒指属性分享到了帮会里。

【帮会】【海无量】:【天阶低级戒指●冷海】

【帮会】【海无量】:嘿嘿嘿嘿嘿QWQ

帮里一片鸡飞狗跳瞬间好像按下了暂停键。拥有天阶装备的人物角色在得到的一小时内是受系统保护的,装备绑定不会掉落不可转移,所有开红名的恶意攻击者自身都会反噬,受到自己攻击值的双倍。展示装备的只能是拥有者本人,而系统才刚发完通告没多久……也就是说,拥有者就是海无量。方锐看着寂静无声的帮会频道嘿嘿嘿嘿笑的很兴(wei)奋(suo),怎么样!都被惊艳(xia)到了吧!

【帮会】【粟米小豆】:……无量!!刚刚的戒指是你!!!

【帮会】【素素纤】:好逆天的属性!QAQ羡慕嫉妒恨!

【帮会】【风过无痕】:无量你哪找来的清单啊,也帮我做一个吧!

【帮会】【红衣祸水】:嗷嗷缴清单不杀![刀] [刀]

【帮会】【海无量】:我自己配的材料!嘿嘿^^

【帮会】【天子疾行】:无量你这号幸运值应该挺高的吧,这样都被你摸索出来。

【帮会】【粟米小豆】:无量无量我也要戒指QAQ呜呜呜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帮会】【天子疾行】:啧啧这属性简直了……甩别人一条街啊。

……

方锐一边打开清单看着一边想着给他们自己做,然后就看见下面一行小字:“成功率:?”

一般清单都会标注成功率大小,毕竟要是百做百胜又有足够材料来源,那商店都干脆倒闭得了。但奇怪的是这个戒指清单成功率却只给了个问号。方锐是第一次看见天阶装备清单,也不了解。无奈清单不属于装备不可分享,他只好带着点疑问继续回应帮会众人。

【帮会】【海无量】:可以啊,我发给你们材料清单,给我材料我帮你们锻造。

【帮会】【海无量】:但是不一定会成功,你们要有心理准备。

【帮会】【红衣祸水】:唔造戒指加我一个!没事哒一次就成功你的幸运值一定很高!

【帮会】【粟米小豆】:不成功我们也不会怪你的!我们怪服务器!

【帮会】【天子疾行】:呵呵,无量你可以开店专门做戒指了。

【帮会】【风过无痕】:必须祈祷成功啊!这戒指太逆天了,无量给帮会的都做一个,我们全帮都装备上,闪死外帮人!

【帮会】【海无量】:= =

【帮会】【无水】:恭喜了啊无量,也顺便帮我做一个吧^^

……

方锐正撑着下巴看帮会频道,无水的话就这么刷了出来。语气正常多了,估计已经换回了本人。这么多天他都没怎么见着无水,也知道无水和那个染雪晴晴也是真的有点什么。除了师徒关系和这个帮的堂主,无水对他也没有别的偏袒理由。他和无水后来再也没提起,那天的事就此揭过。

【帮会】【海无量】:无水你想要我就做一个送你吧,你就不用再找材料了。

【帮会】【海无量】:就当谢师礼吧^^

【帮会】【无水】:哈哈,好。

【帮会】【海无量】:嘿嘿。

……

无水不出来还好,出来说了句话没多久,奇葩团们集体现身了。

 

【帮会】【水洛青】:哼,不就一个天阶戒指吗,谁稀罕啊。

【帮会】【红衣祸水】:啧啧,老公你来闻闻,好大一股子酸味啊。

【帮会】【素素纤】:某些人自重好么,自己没清单做不出戒指就别酸溜溜的惹人烦。

【帮会】【兮小露】:有什么了不起的,技术不行装备好有什么用。

【帮会】【染雪晴晴】:呵呵,恭喜了。

【帮会】【海无量】:呵呵,谢谢。

……

方锐皮笑肉不笑地打了几字,觉得自己的好心情被毁得差不多了。

【帮会】【素素纤】:帮主!QAQ你拆了我cp,要求精神补偿啊……

【帮会】【粟米小豆】:不是帮主?那无量你做给谁的……

【帮会】【海无量】:……是做给别人的= =

【帮会】【红衣祸水】:别人?无量你居然也拆了我cp……

【帮会】【海无量】:嗯,他最近一直在带我刷本,就当谢礼了。

【帮会】【染雪晴晴】:呵呵,我知道,上次看见过,都城听雨的人么。

【帮会】【兮小露】:是啊,好几人呢。全是都城听雨帮会堂主级别的人物呢,啧,都不知怎么勾搭上的呢。

【帮会】【水洛青】:咦,我记得,都城听雨好像是我们的敌对帮会吧?海无量堂主?

……

帮会频道又是一阵寂静。声声都是质问口气,萧风呼雨和都城听雨的恩恩怨怨历史悠远,原因却无从得知。俩帮会的人基本没有来往,好像两字不过是增强语气。而海无量还是萧风呼雨堂主,想要排挤他失掉帮里人气,这一手棋下的倒是恰好。

[5]

——————————————————————————

=我感觉我最近ooc越来越严重了Q-Q边听歌边打字感觉效率好像还不错......。

=其实[3]中的石膏龙猫是我那天晚上去夜市画的,现在还在家摆着QVQ

=效果当然没有点心大大那么惨不忍睹QVQ下次放图上来给你们看看。

=我在努力保持着两三天一更......。

=感谢观阅......QUQ

评论(2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