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5]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4]

方锐看着那行字也没什么表情,这事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他和冷暗雷他们刷本日常聊天时从来不提及帮会,说到底只是他的交际活动,又没有背叛行为,他根本不需要虚心。

【帮会】【海无量】:是啊,我最近是在和他们刷本。

【帮会】【水洛青】:堂主好坦荡,只是这么急着澄清真相,是不是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帮会】【风过无痕】:都城听雨的人?

【帮会】【染雪晴晴】:是呢,碰见好几次了,有说有笑呢。

【帮会】【素素纤】:个人交际是自己的爱好吧,无量和谁一起你管得着吗?

【帮会】【粟米小豆】:就是,而且无量什么品行大家心里都清楚,要是居心不良帮主也不会给他堂主职位了。

【帮会】【兮小露】:哟,还在为他开脱呢。啧啧啧,堂主真是好人缘。

【帮会】【水洛青】:哎……真是好心被当驴肝肺,到时候被背叛了可别哭。

【帮会】【红衣祸水】:呵呵呵,有这么一群挑拨离间的人在,我才想哭。

【帮会】【染雪晴晴】:我们可是阐述事实,只是某些人不肯信罢了。

【帮会】【海无量】:……帮里谁还想要戒指的人密我吧,我给你们清单。

……

大概顾忌无水在场,奇葩姑娘收敛了不少。方锐选择了无视,继续戒指的话题。结果私聊频道就不甘寂寞刷来了消息。

【密聊】【染雪晴晴】:哼,会做戒指了不起啊,不就是个天阶低级吗,满大街都是你得意什么!

【密聊】【染雪晴晴】:亏得无水这么信你,等我找到你们勾搭的证据,有你好看。

方锐顶了一脸“呵呵呵呵呵”的表情看着屏幕顺便截了个图,寻思着她再来骚扰几次他就能去论坛开个荣耀奇葩姑娘锦集的帖子,说不定还能吸引评论赚点论坛币。

【帮会】【红衣祸水】:好^^天阶戒指啊233提前谢谢啦!

【帮会】【兮小露】:哎哎,可别岔开话题,心虚了?

【帮会】【海无量】:没事,满~大~街~都~有~的戒指而已^^

【帮会】【粟米小豆】:……无量你这是要嫉妒死人啊,天阶装备呢满大街都没几件QAQ我不管我也要戒指!求送!

……

方锐翘起嘴角想象了一下奇葩姑娘的表情,心情忽然又变好了。然后就听见了“叮”的一声。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冷暗雷已上线。

 

咦,不是说聚会吗?怎么又上线了?

不过有人陪刷本的雀跃立马让点心大大抛弃了这点疑惑,他立马打开了密聊框,手速爆发地按了“W”“M”再加空格回车。想着问冷暗雷玩不玩,出来碰面再给他个惊喜——天阶戒指!这还不惊喜!

但是点心大大的手指略微有点力不从心,受到了主人雀跃心情的影响,不小心抖了那么一下下。而且点心大大的电脑曾经被前几天来“参观”的苏沐橙不知折腾了什么,一个下午后他的搜狗输入法就欢脱投入了女神的怀抱而且一去不返。比如,所有的“吗”都默认成了“么”。

于是行云流水完成一系列动作的方锐大大定了定神一看密聊框,有点想把自己手给切了。

【密聊】【海无量】:玩么么么么么么

我的输入法你怎么可以傲娇了!我想打的只是“玩吗”两字啊!这一串么么么么是什么东西谁来告诉我!冷暗雷该不会以为我盗号了吧!

平时很快回复的对方这时却没有一点动静,方锐泪流满面了半天。这是我手抖啊我本质没有这么热情奔放的啊……正默默石化着,消息刷新了。

【密聊】【冷暗雷】:么么么么你好,不是本人,我是他朋友。

TUT这下好了丢脸丢到他朋友那去了……方锐不忍直视自己的丢脸行径,低头打了句话按下回车发送,然后就见自己解释上刷着一句话。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冷暗雷已下线。

TUT这下好了跳进黄海都洗不清了……解释未果的方锐大大挫败地蹲墙角画圈圈去了。

 

“……好了。”目送顾客端着餐盘走去用餐区座位,方锐呼了口气,略略活动了一下身体。KFC的暑期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辛苦,至少还应付得游刃有余。毕竟那种忙得恨不得有八手八脚的情况还是占少数。

门被推开,又有人走了进来。方锐随着响声看过去,呆愣着眨眨眼:“……林敬言?”进来的三人中,最前面的那戴着眼镜的人,不是林敬言是谁。

“嗯?你在这上班?”林敬言镜片后的眼睛里闪过一丝诧异。“嗯,是啊,暑期工。”方锐同样诧异地看着林敬言一身西装,“……实习?”“嗯。”

“老林我要A餐,大孙B餐,说好了你请啊。”一个声音插了进来,后面那人拍了拍林敬言肩膀。方锐侧了一下头看,那人过肩的长发在脑后扎了个马尾,耳边落下几绺碎发,笑嘻嘻地拍了一下林敬言就揽过旁边一人的脖子找位去了。

林敬言看着两人走开,有点无奈地对方锐说:“嗯,两份A餐,一份B餐吧。”

 

结束上午工作的方锐回到宿舍就摊在了床上,闭目养神半天,起身开电脑打开“荣耀”登陆界面。

今天周末,冷暗雷不用实习,方锐上线后习惯性打开好友列表看了一眼,就看见他在线。方锐立马激动了,发过去一个组队邀请就屁颠屁颠往副本门口跑。

林敬言其实也刚上线没多久。他和苏沐秋联手策划的方案最终交了上去,早上刚刚去完人家那里,回家后想着没什么事做,就上冷暗雷来看看海无量在不在。自己帮会正闹得狠,他正要屏蔽,就收到了刚上线的海无量发来的组队邀请。

笑了笑点击“确定”,他操作着冷暗雷往平时两人集合的副本门口跑去。他登陆的地方比海无量近,比他早到一点。等了一会就见一个长发飘飘的身影远远从地图一边跑了过来,头上顶着个名字——“海无量”。

冷暗雷站在原地没动。进入副本需要队长找NPC接任务,刚刚是海无量发的邀请所以他是默认的队长。两个人刷本也无所谓队长不队长,虽然是冷暗雷带着海无量走,但也懒得再换过来了。

女气功师飘飘白裙在身,跑到冷暗雷附近就停住不再往前去NPC那。林敬言正有点奇怪怎么了,就看见自己页面弹出了一个交易窗口。一堆格子里只放了一件东西,他把鼠标移过去,看见属性时惊讶地挑了挑眉。

左下的队伍频道里方锐兴奋地跳啊跳。

【队伍】【海无量】:哈哈哈怎么样?天阶戒指哦![叉腰笑]

【队伍】【海无量】:居然给我好运地做出来了,不愧我花那么久时间,快来膜拜我!

林敬言有点无奈地看着海无量像个孩子一样兴奋,还是点了拒绝交易。

【队伍】【海无量】:怎么拒绝交易?

【队伍】【冷暗雷】:天阶戒指太难得了,你用吧。

【队伍】【海无量】:我等级都没升上去,太浪费了。本来这戒指就是做给你的。

【队伍】【海无量】:再说有什么难得的,我可以再找材料做啊。又不是只有我这件天阶装备。

【队伍】【冷暗雷】:……天阶戒指可不是有清单就能做出的。你知道全服有几件天阶装备?

【队伍】【海无量】:呃……十几件?

看见他的回复就能想得出对面被噎了一下然后苦思的表情,林敬言笑。

【队伍】【冷暗雷】:加上这件戒指,一共十件。

【队伍】【海无量】:才十件?

孤陋寡闻的方锐惊讶了。好吧,回忆一下也的确只见过几次天阶装备的通告,也不多。

【队伍】【冷暗雷】:嗯,全服一共只有十件。你看过帮会排名吗?

无聊的时候看过。方锐望望天花板回忆了一下。只记得排名第一的是冷暗雷所在的都城听雨帮会,而自己萧风呼雨的帮会再壮大也才堪堪排名第三。

【队伍】【海无量】:看过啊,你们帮会第一嘛。

【队伍】【冷暗雷】:虽然还有一些别的原因,但更多是因为十件天阶装备,有五件在我们帮会里。唯一的一件天阶高级装备【千机伞】,在君莫笑手上。

方锐觉得自己要把屏幕吃下去了。

全服几千万个玩家,十件天阶武器,五件都在都城听雨帮会……咦不对,君莫笑好像不是都城听雨的帮主吧?方锐大大开始一如既往重点偏移。

【队伍】【海无量】:他不是帮主吧?

【队伍】【冷暗雷】:他是副帮主。

【队伍】【海无量】:哦。

方锐若有所悟,然后发现他们的话题快歪到太平洋去了。他又给冷暗雷发了个交易窗口。

【队伍】【海无量】:你就收吧,这么久带我刷本,跟着你我吃了多少经验啊。

【队伍】【海无量】:不收我不理你了![威胁][威胁]

【队伍】【冷暗雷】:……

【队伍】【冷暗雷】:谢谢了。

【队伍】【海无量】:谢什么啊,快来快来试试戒指的效果!

看交易窗口转成交易成功的提示框,方锐扬起嘴角笑。海无量迫不及待奔向了NPC。

林敬言点开背包,用【冷海】换下原来的戒指,刷新后的人物形象界面里,指间闪着一点冷冷的蓝光。他看着装备戒指一栏里写着的冷海两字,笑了笑。

冷暗雷和海无量,冷海。这货取名字真简洁。

不过,嗯,很棒。

[6]

——————————————————————————

=QVQ天啦越写越甜……这章双花比较隐形……占个tag。

=那天看见活动想起个梗就开了个双花坑……至今没填完Q-Q

=因为有人说想看林方今天就更林方了……台风天气外面都是雨雨雨……

=然然后周末我就跑去厦门了……周一更QMQ看我真诚的眼睛。

=问一下你们想看那篇双花(短篇)还是这篇林方(一更)?我我我看情况写……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