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伞修林方甜甜甜qwq笔名默至/LERN^
(我头像可爱吗////)

[二货恋爱史][6]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5]

点心大大最近伐开心,连带着工作时候也一脸的无表情。

原因是冷暗雷抛弃了他好几天没和他一起刷本。

始于那天他问冷暗雷去不去刷本,冷暗雷表示电脑卡机下次再去。于是无聊的方锐大大又点开了他的资料翻了一遍,顺便对着那天阶戒指又自我崇拜了一番。然后手一抖就不小心戳进了冷暗雷的情缘——一个叫芊雪的女术士的资料里。

冷暗雷有情缘这件事方锐是知道的毕竟他视奸过冷暗雷的资料许多次,不过他没见过这人上线也没见她来搅合过两人的日常刷本,方锐几乎都忘了还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而现在面前的资料显示着芊雪在线且已有队伍,方锐戳了戳申请加入。然后被系统无情拒了——“此队伍已锁定。”

方锐大大撇了撇嘴退回冷暗雷的资料面发现他也有了队伍,申请加入,也还是队伍锁定。方锐用他那点仅剩的逻辑思维推测,两人应该是在一起。资料面的已有队伍已经变成了副本中,看来他们是组队刷本去了。

然后……方锐大大一边生闷气去了。

接下来好几天方锐都是和帮会里的人组队或是找野队刷本做日常,空出时间做做戒指,然后看着那两人资料上的已有队伍蹲在一边继续生闷气。

哼,卡机还和她玩,见色忘义。

只是习惯了一起行动,身边忽然少了一人,满满的都是不习惯。

方锐趴在床上看着沐浴月光下的那只龙猫,两只上色不均的眼睛和他对着视。其实他没陪自己应该也是理所当然的吧……毕竟自己就算他的朋友而已,那边可是情缘。既然只是朋友自己还在这里生气真是傻透了……

方锐努力开导自己,越安慰心情却越低落。他忽然觉得自己跟怀春少女一样纠结得很,然后被自己的比喻吓了一跳,将脑袋猛地埋进了枕头里,声音在空荡荡的宿舍里荡啊荡。

开玩笑,怀个鬼的春啊!我可是堂堂七尺男儿大好青年纠结个什么,睡觉睡觉!

 

又一天暑期工回来,方锐没什么兴致地开电脑开“荣耀”,想着先做个日常再去吃饭。结果一上线,连海无量的脸都没看清,画面就被铺天盖地而来“XXX加入帮会”的提示给淹没了。

方锐被满屏的提示框吓了一跳,按回车清理干净,打开帮会频道,两个字叫热闹一个字叫吵,只是发言的人多了许多没看过的名字。方锐顶着一头雾发了一串点点点。

【帮会】【海无量】:……

【帮会】【粟米小豆】:啊,无量来了。

……

方锐更莫名其妙,正想问清楚就收到了粟米发来的入队申请。队伍里加上海无量只有四人,粟米,红衣,素素纤。方锐好学地决定先解决疑惑。

【队伍】【海无量】:怎么这么多人入帮会?

【队伍】【红衣祸水】:还不是因为那个脑残。

【队伍】【素素纤】:现在帮里都不知道收了些什么人,乱七八糟谁都有。

【队伍】【红衣祸水】:反正大部分都不是什么真心想入会的人,占位不出力。

【队伍】【海无量】:…………?

红衣她们同称奇葩姑娘为脑残方锐知道,但是帮会人数多了这么多……是因为她?

【队伍】【粟米小豆】:无量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吧,去看看论坛你就知道了,首页前几条里。

论坛= =?方锐继续顶着一头雾点开了荣耀官网论坛,首页一大版的帖子,前面一条标题红得刺眼。论坛帖子的标题会根据火热程度改变标题颜色,都红成这样了,不用说也是回复量暴增的。方锐扫了一眼标题——“女子有礼,欢迎大家加入萧风呼雨帮会”。

……很明显,这就是奇葩姑娘发的,而且导致入会人数剧增的源头。

方锐觉得什么语言都无法形容自己的奇葩心情,囧囧有神地戳了进去。

“大家好,我是萧风呼雨的堂主染雪晴晴,很开心能见到你们。开这个帖是想要给萧风呼雨帮会招人,欢迎大家加入萧风呼雨帮会,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升为第一帮会。小女子这厢有礼了O(∩_∩)O”

方锐捂了捂眼,姑娘这前后画风好像有点不一样吧,女子有礼和招人有个毛线的关系啊还放个卖萌的表情你这是想干什么。

中间一大段是奇葩姑娘讲述自己加入“荣耀“的历程,什么萧风呼雨帮会好壮大啊师傅帮主好厉害啊对她很好啊自己认识的朋友都很喜欢她玩的很好啊除了有些脑残们真的好烦之外别的都很好啊BALABALA。方锐保持着一脸“呵呵呵”的表情略略扫了一眼,不用怀疑,她口中的脑残就是海无量没差了。

懒得仔细看那堆废话,方锐直接跳到结尾——“欢迎各路英雄人马加盟萧风呼雨,让我们一起来创造辉煌的明天……”

咦好像变高端了?不过好像略眼熟?方锐眨眨眼,然后惊喜地发现这是“荣耀”的宣传词,只是加了个萧风呼雨而已。

……姑娘你的智商这么高无水知道吗。

方锐不忍心再看下去,鼠标下滑想看看回复,然后发现第二楼也是她发的:“为表诚意,放上小女子照片一枚,希望不嫌弃。[一张脸色白的跟鬼一样的照片]。”

方锐摸着下巴研究了一下她这是抹了多少粉还是P了多少次,这肤色连贞子都自叹不如。不过楼下评论的人明显没怎么在意,清一色的“ 啊啊啊好美女神嫁给我”“我要去加帮会”“很好看怎么会嫌弃呢”“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吧”……看来智力值不重要,装备值才是重点。

至此方锐也明白哪来的一群入会人了,这是染雪晴晴放照片引来的一群狼吧。看这楼里含蓄的还在问美女你是哪的人,奔放的都直接开口要联系方式了。

我大荣耀真是卧虎藏龙。方锐深沉脸。

 

回到队伍频道,方锐已经无法用语言描述心情了。

【队伍】【海无量】:……我看完了。

【队伍】【红衣祸水】:防御力不错,没被雷趴下,赞一个。

【队伍】【粟米小豆】:哈哈这是都有抗体了吧,一切全免疫。

【队伍】【素素纤】:感想如何?膜拜了脑残智商没?【递话筒。

【队伍】【海无量】:……膜拜了。

【队伍】【红衣祸水】:哈哈哈膜拜+1

【队伍】【粟米小豆】:+2

【队伍】【海无量】:她没事发的什么招人帖,无水说的?

【队伍】【红衣祸水】:帮主一字没提,现在他也不在线。

【队伍】【素素纤】:就是某人自作多情吧。

【队伍】【粟米小豆】:呵呵必须的嘛要占用必须先来个说明——我是堂主哟是帮主徒弟哟帮主对我可好啦看着吧我就是未来的帮主夫人!

【队伍】【红衣祸水】:得了吧她那长相,都不知道抹了多少粉,看上的都是瞎的。

方锐仰头,默默思考三秒。

【队伍】【海无量】:所谓美女都是化妆品的奴隶。

【队伍】【粟米小豆】:哈哈,正解。

【队伍】【素素纤】:哼,风过居然也说还行,都不知道有什么好。

【队伍】【红衣祸水】:好啦好啦,他不就随口说的,那货情商负数你还和他计较。

【队伍】【海无量】:呃?

【队伍】【粟米小豆】:看不出来吗,挺明显的啊,素素和风过是一对哦^^

【队伍】【海无量】:他们不是情缘吧……

【队伍】【红衣祸水】:快了嘛,素素表现挺明显啊就是某人情商太低一点都没感觉而已。

【队伍】【粟米小豆】:风过随口说了句长得还行,然后素素就那什么了嘛。

【队伍】【素素纤】:红衣!小豆!

【队伍】【海无量】:那什么?

【队伍】【红衣祸水】:吃醋啦!无量你反应好迟钝^^

【队伍】【海无量】:= =为什么?

【队伍】【素素纤】:……其实情商真正低的是无量吧。

【队伍】【粟米小豆】:因为素素喜欢风过啊。

【队伍】【红衣祸水】:所以就生气了嘛^^

【队伍】【海无量】:好吧……

方锐被绕的头晕,因为风过说了句染雪晴晴好看,所以素素纤就不开心生气了……因为她喜欢风过?天哪女人心海底针捞不出来啊。

等等这剧情好像有点眼熟。

方锐一脸惊悚地坐在电脑前,前几天自己和冷暗雷不也是这样吗!等等!我们只是朋友吧!可只是朋友的话那我是为什么要生气啊……等等!冷暗雷是男人吧!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啊!

方锐花了十分钟消化这个消息无果,决定先下楼喂饱自己,顺便让暂时死机的大脑缓一缓。

[7]

——————————————————————————

=点心大大终于略微开窍了可喜可贺QVQ

=至于林大大么……你们猜他知道点心大大身份吗?QVQ

=去了厦门两天回来就被一堆消息给吓到了Σ(っ °Д °;)っ更的那么龟速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看……

=然后感谢观看感谢喜欢!><原谅我昨天跑去密室逃脱了今天才更……

=下次想写旅游和密室的梗嘿嘿QVQ不过谁知道我会懒到什么时候呢……。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