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荣耀三年四班][6]

【文字归档区】

=架空/背景:永远的荣耀高校三年四班

=周江/伞修/杜柔/微林方/微双花/微微喻黄/微微刘卢

[5]

[6][温泉梗w]

秋天的某个下午……

“咦,温泉?”沐橙诧异。“嗯,爸爸旗下的,问我去不去玩。我们一起吧。QUQ”唐柔点点头。“诶,好啊。”“温泉哎太棒!”几个女孩子立马兴奋了。“要不要问班上的人一起去?”陈果的提议换来一片赞同和闪着光的眼睛。“好啊好啊!”“嘿嘿嘿!温泉play哎!”“啊啊啊想想就鼻血!”“好棒!!(*≧▽≦*) ”

于是周末下午,众cp人各自背了个包塞了套换洗衣服塞了套泳衣,在一片灿烂的阳光下,在班上妹子们“呵呵呵呵”的微笑和凶残关怀的眼神里上了温泉之旅的车。

温泉山庄离学校有那么点儿远,据唐柔说要两小时才到。刚上了车众人自动自觉开始搭配座位并开启补眠模式。

叶修是被苏沐秋牵着上车的。他昨晚熬了一整晚夜,睡到下午才被苏沐秋和沐橙催醒,一副睡不够的样子闭着眼任苏沐秋拉着,摇摇晃晃跟他的步子一起走。一碰到座位立马倒下,头搁在苏沐秋肩上就开始睡。

同样困的还有黄少天和卢瀚文,俩熊孩子趁周末回家在网上PK了一晚的游戏,拼命打着哈欠被喻文州和刘小别一人一个拎上了车。

江波涛昨晚也在熬夜写文,早上按时起来的他有点吃不消。上了车也是头靠在椅背上,很快就在颠簸里睡了过去。周泽楷小心地起来调了空调的风口,动了动江波涛的姿势让他靠着自己睡。

作息良好的张新杰大大一点睡意都没有,坐姿标准地看着车外风景,和旁边的韩文清偶尔开口聊着什么。

方锐一上车就掏出零食开始补充能量,靠着闭眼养神的林敬言很舒服。

张佳乐抢了邻座方锐的零食一半,一边看窗边一边和孙哲平聊天。

天使组乔一帆和高英杰戴了副耳机在安安静静闭眼休息。

当然还有更多睡觉or看风景的人,还有车最后面眼放金光“嘿嘿嘿嘿”笑声不停的女孩子们。(●ゝω)ノヽ(∀<●)


到达时已经六点多,众人在唐柔带领下在温泉山庄一个旋转餐厅里敲碗等吃饭。日式的温泉山庄自然少不了各种鱼生寿司,众人一边感叹唐柔爸爸的大手笔一边毫不客气开吃。

期间自然又是鸡飞狗跳,比如吃了被叶不修塞了芥末的寿司正处于狂暴模式的黄少,比如抢三文鱼抢得正欢的二乐和点心大大,再比如吃到鳗鱼刺差点没被噎死的孙二翔。

当然也有些画风不一样的,比如专心吃东西安静得不像话的张新杰韩文清两人,比如规规矩矩吃东西的好孩子们乔一帆高英杰,比如周泽楷和江波涛。

九点水大大正在给两人的酱油碟子加芥末,加完他自己的加周泽楷的,结果眼神一不小心飘忽了一下,芥末立马挤出了一大半。

“……”周泽楷的眼神简直惊恐。OAO

“……抱歉抱歉!不小心挤多了!”江波涛反应过来,连忙收好凶器,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周泽楷默默地看了看碟子又看了看他:“不喜欢。”江波涛笑着推开被他挤了一堆芥末的碟子,将自己的碟子推到中间:“没让你全部吃完。我们用同一个碟子吧。”

周泽楷的呆毛晃了晃。OUO


晚饭后是温泉时间。(=゚ω゚)ノ

从淋浴间出来走廊准备去大池子的一群人只披了条单薄的大浴巾,齐齐在秋风里打了个冷颤。江波涛只觉得裸露的皮肤止不住地泛冷意,丢了毛巾赶紧下了水。周泽楷也跟着他将毛巾挂在架子上,众人纷纷踏着石阶落入水里。

温温热热的泉水包裹住皮肤,江波涛在温泉边上的矮石坐下,一脸满足地泡在水里只露出一个脑袋:“好舒服。”周泽楷点头同意,坐在他旁边。

活过来的黄少天在温泉另一边朝走廊上的喻文州挥手:“组长组长来这里这里可以坐下这里温泉好暖啊…… 卧槽!!孙二翔你在干吗!”被扑了一脸水的黄少天转身愤怒地一扬手,一大片哗啦啦的水花迎面跟孙翔来了个亲密接触,还祸及到了唐昊。

“卧槽卧槽卧槽!!不是我扑的水好吗!!”二翔暴走地扑了一堆水花回去,指向躲开他们悠闲观战的叶修与苏沐秋,“他们干的好吗!!”“还有你个混蛋也扑了我一身!!”唐昊怒目。

“叶不修苏不秋你能要点脸吗!!”转而攻击两人的黄少天被下了水的喻文州拦下:“少天别闹了,小心着凉。泡温泉吧。”“哼哼,这次放过你!”黄少天勉勉强强妥协,回身对着两个幸灾乐祸的人比了个中指。

大温泉池边都有矮石可以坐下,旁边绕着竹林树木。一群人都是两三四地凑在一起一边享受一边聊着天。苏沐橙戴妍琦几个妹子占据了温泉一角,一边玩水一边激动地往众人那瞄:“啊啊啊好萌!”“沐沐让你哥克制点,他都快亲上去了!”“哎他们俩秀恩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习惯了就好~”“哈哈哈日天和核桃就快打起来了!日天快上啊!”“扑倒扑倒www!”

孤独蹲在旁边视奸观察女神的杜明觉得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不过唐柔女神今天依旧美美哒~(*´∀`*)ノ

另一边的吕泊远与吴启……“哎真可怜只能在旁边看着。”“啧啧啧女神不好追啊。”“听说外校男生都追女神追到校门口来了,啧啧,杜明危险了。”“唉都暗恋得那么明显谁都知道了怎么还没告白啊……”“就是啊……”

两人一边聊着一边叹气摇头,恰好被江波涛看见,顺着他们视线看向痴呆中的杜明,“噗”地笑出来,晃晃和周泽楷在温泉里拉住的手:“我们干脆把杜明卖到兴欣组算了,你看他看着唐柔的样子。”周泽楷正研究着两人的手,被江波涛一晃,抬头看了一眼杜明,默默地又低下了头:“听你的。”

“噗,还以为真的换啊。说笑而已。”江波涛被逗笑,伸手扯扯他被水汽沾湿的发尖。看他的脸因为窘迫泛起了淡淡的微红,有点疑惑地伸手戳了戳:“是不是水温太高了?脸这么红?”

周泽楷只能摇头。

温泉一角……“天啦我的眼睛,我要被闪瞎了!”“啊啊啊好棒><真没来错!”


众人泡了许久才纷纷满足地撤回房间洗澡换睡衣。房间都是日式的榻榻米地板,自带浴室。周泽楷在江波涛之后洗澡。没带睡衣进去的他干脆在腰间围了条毛巾就出了浴室,然后步子一下顿住。

江波涛没穿带来的衣服,而是很有兴致地在镜子前试着柜里的浴衣。他披了宽松的浴衣,低头绑着腰间的带子。周泽楷在他身后顿住动作,通过前面的镜子将他锁骨胸膛全看了一遍,眼神不可察觉地暗了一下。

江波涛听见他推门出来,绑好带子转身:“小周洗完啦,看,还不错吧。”他眼睛带着笑意,扬起手展示了一下,又指指柜里另一套浴衣,“你也换这个浴衣试试?”“嗯。”周泽楷将目光从他身上收回,走过去取下浴衣,扯开腰间的毛巾将浴衣披上身。皮肤一阵软软带着纹理的触感。

江波涛习惯地走过来,抬手给他整理领口衣带,周泽楷垂眼看着认真的他,一手揽上他的腰。江波涛也没避开,抿了抿唇带上更多笑意:“刚刚孙翔过来,说等会去王杰希他们那间房看电影。”

“嗯。”周泽楷表情不变地应了一声。江波涛打完结,松手退了两步:“好了。”他拉过周泽楷的手站在镜子前,看镜子里的两人:“怎么样?”

浴衣颜色一深一浅。江波涛身着浅色浴衣,袖口边有着细碎的草叶图案。旁边是比他略高的周泽楷,深色的浴衣更称他的身形,突出他白皙的肤色。

浴衣并没有完全绑紧,周泽楷微低头就能看见江波涛瘦削的锁骨。眉头微不可见地动了动,他伸手拉紧了一点江波涛的浴衣。

“好看。”周泽楷评价。

“好啦,走吧。”江波涛没在意他的动作,拉着他往外走。还顺便往他怀里塞了个柜子拿出来的枕头,“过去可以抱着,坐久了也挺冷的。”

其实周泽楷大大,刚才你家小江泡温泉的时候只穿了泳裤,所以你无论拉不拉浴衣……他们都已经看过了。(´・ω・`) 


王杰希他们的那房是间六人房,空间自然大了许多。另一间六人房是五个妹子住的地方自然没理由拿来当聚集地,所以众人最终决定去王杰希他们的房间消耗时光。

来的人都不约而同抱了自己房里的枕头,理由是又软又能保暖不带白不带。一群人挑了部剧情片,不看电影的就在旁边抱着枕头玩玩扑克牌聊聊天。

所谓剧情片——有爱情有打斗有科幻有惊悚有情节……却又不是爱情片动作片科幻片恐怖片,所以我们简称剧情片。

电影的情节还算精彩特效也不错,众人都看得入神,看完一部继续放下一部喜剧片。本来挺和谐的气氛被一只枕头摧毁了。

本来只是黄少天和卢瀚文拿着枕头在打闹,结果黄少天手一滑枕头没拍到卢瀚文身上而是飞到了孙翔那,“pia”地撞了他一脸。

孙翔算算今天已经是第二次受到了不明攻击,怒从心起抓起枕头就扔了回去,然后被机会主义者话唠同学躲开,砸到了魏琛老同学身上。同时卢瀚文手里的枕头也和方锐来了个亲密接触。

至此气氛算是全high起来了,众人行动迅速地划分了界限。隔着张桌子的楚河汉界两方开始满屋子飞枕头,期间夹杂着诸如“看招”“哈哈哈”“受死吧”“混蛋”等大喊,电视里没放完的喜剧片早已被毫不犹豫地遗忘去了神之领域。

周泽楷在混战初始时就想拖着江波涛逃走,结果慢了一步被吴启拉到了他的阵营。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江波涛被孙二翔拉到了对面阵营里。

周泽楷从没觉得孙翔那么二过OAO。

他很想抱着枕头回自己房间,可看江波涛那么兴奋他又不忍心让他停下来。于是他特别纠结地在旁边看他们混战。然后混战之余躲避的卢瀚文来到他身边,嚷嚷着问他怎么不扔,塞给了他一个枕头。周泽楷看着他坚定的眼睛纠结半天,十分敷衍地抬手甩了出去。

然后甩完了一看,自己完完整整地把枕头砸江波涛脸上了。

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的OAO!

周泽楷大大很心急地想解释,呆毛晃了两晃。结果下一秒被对面江波涛飞来的枕头砸了一脸,还有他的笑声:“哈哈小周我扔到你了!”

呜呜呜被讨厌了QAQ心碎的周泽楷大大抱着枕头蹲一边画圈圈去了。


枕头大战持续了半个小时才消停下来,众人各自拎着自己同房间的人回去睡觉。江波涛一路兴奋地给他描述刚才的大战,连步子都有些微微的跳跃。周泽楷默默拎着只枕头跟着他,撇下的嘴角带了点委屈。

暖暖的灯光铺在脚下,没走多远两人就回到了房间。依旧是江波涛先用的浴室。等周泽楷洗漱完毕出来时,江波涛已经在榻榻米上面铺好了毯子被子,趴在被窝里玩手机,看见他出来抬头朝他笑了一下。

周泽楷关了灯赤脚走上前,脚下的榻榻米有点粗糙,带着凉意。他学江波涛一样钻入被窝趴在毯子上,凑过去看他在干什么。两人的毯子几乎铺在了一起,周泽楷探头就看见他在玩游戏。

手指划拉了没几下游戏就结束了,江波涛失望地撇撇嘴将手机放在一边,转头看见一片黑暗里周泽楷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看着他。伸手扯了扯他发尖,干了的头发软软的很好摸,他没忍住又多摸了一下。

知道他还在看着自己,江波涛的脸在黑暗里有些热,忽然凑过去,在周泽楷唇上吻了一下:“晚安吻。”然后迅速收回身体,抓住被子转身睡下。

周泽楷正趴着看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却也没想到他会忽然凑过来亲自己。唇上软软的触感好像还没散开,面前人已经裹成了一大团。

“晚安。”用他能听得见的声音说着,然后眼尖地看见那团被子又被裹紧了一点。

笑着躺下埋入被子里闭上眼。周泽楷大大心情变得很好很好QWQ。

——————————————————————————

=我终于把四十九粉的点文写出来了……已死【。

=还把周江写成了多cp……枕头大战其实都没提到多少QAQ

=这么慢对不起!我不擅长写周江!!QAQ

=希望喜欢QAQ【 @晓妖妖妖 】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