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你是温暖我们的一束光]苏沐秋

全职里有很多我喜欢的人,但我最喜欢或者说最心疼的,一个是叶神,另一个是苏沐秋。

第一次在原著里看见苏沐秋出现时,我和陈果一样好奇。于是我干脆抛下原文,跑去了百度百科。当时的介绍还没有现在完善这么多次,连图片都只有两张。一个白衬衫的少年站在那里,温温和和地对着屏幕外的我笑。

我一一看过介绍,看过那些他说的话,那些别人的评价,那些他的事。然后没忍住红了眼睛。

别人的路很长,他的却还未走到一半就已停止通过。

他不是主角,别的战队的小透明队员出现的频率都比他高,他甚至连正面出场都没有。但只是叶神沐橙几句几字的回忆里,我能拼凑出一个荣耀玩得好的神枪手、一个爱护妹妹为生活拼搏的哥哥、一个才华横溢的追梦少年。在我心里,他一直是个很温暖的存在。

他能做出强大的银武,给一叶之秋更强大的攻击力。他能打出华丽精彩的枪技,和叶修一起在网游里叱咤。他小心翼翼爱护着妹妹,通过游戏来赚钱过两人的生活。他能在辛苦一番却做无用功后,依然笑着继续自己的银武研究。

我怀念他惋惜他,最始也悲伤过他的死亡。但叶神和沐橙用了别的方式去怀念,替他拿下梦想的冠军,替他站在赛场。他们心里留着他的位置,然后将对于他的想念转化成前行的动力。

于叶修于苏沐橙,苏沐秋是他最好的朋友,是她最好的哥哥。他是两人心里一束阳光,给他们带来鼓励,带来温暖。即使不在身边,也在默默支持他们。

而于我,他也是我心里的一束光,是一个温暖的存在。

【你是温暖我们的一束光】

——————————————————————————

这不是什么颂歌,夸赞他的人很多描述也很多,我也无须再说那些华丽辞藻。我只是想说说我的想法。

最近伞哥黑从贴吧猖狂到微博到LO,起哄的多反驳的也多。闹到最后,以删帖结尾。

贴吧那个黑帖我曾无意中看过,翻了第一页就看不下去。却也知道那些伞黑不是什么有脑子的人,理论或吵架都是无用功,不去反驳让他自知无趣不是更快人心。所以我只打了个呵呵,关了网页再不想。

再后来看见,已经是LO上的义愤填膺了。什么贴吧权限狗什么乱封人,我也依旧只能呵呵。说实在我不知道那些伞黑是怎么想的,伞哥没招你惹你,你自己扭转不了别人的看法,就大动干戈刻意去抹黑,而且只是一个角色,有必要?又或者也许那莫名其妙的讨厌叫嫉妒?

我始终觉得无论一个人再讨厌也没有黑的必要,更何况只是一个书里人物,无视之明明只很简单的事情。出自全职的角色我不能说我做到了每个都粉,但是至少我不会去黑谁。这样刻意黑人,我想也不配称是全职粉。

最后借用那一句话:伞哥被黑,我们就把他粉回来。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