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12]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11]

当点心大大的烧终于退下时,也得知了宿舍空调复活的消息。

虽然林敬言表示不介意他继续住,但毕竟是别人的房子,方锐还是回了宿舍,继续在宿舍风烛残年的空调里叱咤荣耀。

众所周知,荣耀这个游戏是有宠物的,而且也和装备一样分天地玄黄四阶。不同的是宠物也能跟着人物角色升级,所以在这个玄阶高级地阶低级装备盛行的世界里,地阶以上的宠物神奇地不算少。有些宠物适合做宝宝带着加血攻击,有些宠物则适合做坐骑赶路,甚至有些高阶宠物两者皆备。

有些宠物长的好看且实用,高端大气上档次狂霸酷炫羡煞人,比如冷暗雷肩膀上那只叫做唐三打的大鸟。唐三打一身金色纹路的黑羽,两眼蓝晶晶的闪着荧光,尾巴长长地垂下做了冷暗雷的披风,什么都不做往冷暗雷肩膀一蹲就是一道风景。更别说还宝宝坐骑两用,杀人运输全不在话下。

再比如落花狼藉的那只双人坐骑独角兽再睡一夏,浑身亮闪闪的银色,眼睛眨呀眨的。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咬浅花迷人的尾巴。

再比如百花缭乱的那只叫浅花迷人的猪……哦不羊,浑身粉蓬蓬的,头顶着一朵小花。天天乐颠颠地晃着,然后被再睡一夏咬尾巴,然后两只宠物立马滚成一团,不过一般被压在底下的都是浅花迷人。

是“压在底下”不是“压♂在♂底♂下”请把你们歪掉的脑回路扭回来。

当然技术部人员在写程序的时候为了世界平衡,还要再来点别的调节一下。比如……海无量的那只鸭子。鸭子大名鬼迷神疑,年方两个月,一身黄毛屁颠屁颠乐呵乐呵地跟在海无量后面,谁见了它都问一声小鸡你好。

海无量第一次放它出来时百花缭乱整整笑了半个小时,整个刷本过程只要海无量一说话他就在那哈哈哈,方锐差点没掀桌,玛旦我又不是鬼迷神疑你对着它笑啊对着我笑干什么!

忍了两个月,眼见鬼迷神疑越长越大越来越多人向海无量表示”哟海无量你家小鸡快长成大鸡了“,点心大大终于炸毛掀桌了——玛旦我要换!宠!物!

但是方锐大大这不是你说想要就有的。

众所再周知,荣耀的宠物某种意义上来说比装备还难出。你能拼稀有材料造高阶武器,但造高阶宠物……难道你想自己生吗?技术部人员告诉你这不科学。所以你要么就去商店看看那些超低阶的金币宠物,要么就自力更生去他们窝里找宠物。

翻了翻论坛里好心人整理出的宠物攻略,方锐被新出的宝宝坐骑皆备宠物闪瞎了眼——一只白花花的狐狸,还有一只白花花的……兔子……卧槽兔子当坐骑你们忍心吗!

于是最后认为兔子狐狸不适合英气逼人自己的方锐决定退求其次去打只鹿。

方锐大大我想说的是你操作的角色是个女汉子女的好吗,要那么英气逼人干甚子。

 

日常刷本完后冷暗雷和约定好的百花缭乱落花狼藉去了战场,表示等会再来找他。于是海无量以一人之力敌万怪之勇,英勇冲进了冰霜森林深处寻找传说孤魂野女——在攻略里据说这只幽灵小BOSS掉宠物几率挺高,而且基本什么种类都掉。

类似于移动宠物店主?攻略里的楼主摊手道。

没想到居然还遇上了“故人”。

海无量看着那边染雪晴晴的ID简直要掩面……玛旦这还能再巧一点吗。他顶着一头无语的点点点想努力无视过去,但事实证明心理暗示没什么效果……

染雪晴晴不仅发现了海无量,而且开始一路一边跟着一边语言攻击。

【附近】【染雪晴晴】:哟,真巧啊,是**呢。

【附近】【染雪晴晴】:独自一人啊,你家的呢,不是说还要来杀我吗?

【附近】【染雪晴晴】:呵呵,破坏我的婚礼。

【附近】【染雪晴晴】:你这**居然还有脸出现,那天怎么又不敢来?

【附近】【染雪晴晴】:也就这样*吧呵呵。

……

玛旦你够了么!方锐翻白眼都翻累了,还以为这货唠叨两句就完事了,结果这奇葩一路锲而不舍地跟在鬼迷神疑屁股后像个大型跟宠。忽略满屏被和谐成星星的发言,她比鬼迷神疑还要忠实。

方锐懒得理她,戴着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随手砍着小怪,偶尔看一眼频道,然后再顺手截个图。

走近传说中的刷新点时,方锐简直不知道该说自己是运气好呢还是运气不好。

说运气好到逆天是因为刷新点那边居然刷出了只云魂鬼魁BOSS,掉落宠物的几率近100%,虽然品质不会总是那么逆天。而且这只BOSS居然还是只残血怪,已经被人打了一半,还有39%的血量,在那飘啊飘。方锐回想了一下论坛里的介绍,觉得自己以这个一百多一点点级的小身板应该可以刷下来。

至于说运气不好……看看附近频道依旧一串被和谐的星星符号方锐就心累,姑娘你手指不累我眼睛还嫌被污染了呢。

 

走近看那个云魂鬼魁还没有归属,大概是别人刷了这么多然后HP值归零去了复活点吧……这时候打下来明明是最好时机啊……方锐很心塞很心塞,他觉得他的宠物八成就靠这只BOSS了,但是跟着这么个随身炸弹这可怎么打啊怎么打,难道我要先杀人再杀怪?

然后云魂鬼魁干脆地帮他决定了,一晃袖子一道黑光就朝海无量扑了过来,开启攻击模式。方锐只能应战,一白一黑俩身影很快扭打在了一起。话说他简直不明白打个宠物而已为什么BOSS名字都这么幽深,难道鬼都是随身带宝宝的吗?

近乎100%掉宠物的属性近乎和攻击力成正比,海无量开始还不习惯差点招架不住,后来应对习惯了就开始一点点磨他的血量,虽然强攻可能也可以杀掉但是……别忘了旁边还有个看好戏的待会BOSS没被杀成自己先被阴了。

方锐一边和BOSS互虐一边留心着旁边染雪晴晴的动静,附近频道在他迎战的时候就清净了,她也没啥动作就是一直站着旁边看着,像是津津有味于这场战斗。

……津津有味个鬼这是在酝酿怎么杀我吗。

方锐腹诽,近乎红血的BOSS却让他没有精力再去看那边,只能专心应对。他倒也想给冷暗雷发个信息,可是空出吃药的空当已经挺难的,更别说还和人发消息,消息发出自己大概也挂了。他默默看着背包里仅剩的几组红蓝药,估算着应该BOSS死了自己应该还有那么一点血量吧……前提是染雪晴晴不出手。

被镜月又敲了一下子,BOSS的血线终于下压到10%,红血状态触发。看过攻略早有应对的海无量躲开BOSS疯了一样的攻击,找着空当终于击中了它的软肋,几回合互掐,在海无量比BOSS多出的那么点的血量优势下,云魂鬼魁终于惨叫了一声化作黑云散去,留下一地的东西。

 

方锐看看海无量仅剩的一点点已经红血了的血量呼了口气,染雪晴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消失在视角也没注意,走上前想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再补血。三件材料还有一个圆溜溜的……蛋= =。

等等……………………蛋!??

方锐诧异地捡起,点击包裹戳开那颗蛋,一阵金光,一只兔子蹦跶着出现在了海无量身侧,亲密地蹭了蹭海无量的脸。卧槽好可爱!!方锐的少男心膨胀了。他移了移鼠标想看看属性,身上却倏地缠绕了一团炽白色的火焰。

这火焰太过熟悉了,上一次它就在海无量身上燃烧过,只是那次放出火焰的人没几秒就被斩落而已。

 神圣之火,持续性伤害技能,时间长达五秒,伤害每秒递减,还有三秒的技能封印。

海无量那一点点小血量自然不够烧的,几秒钟的时间或者更短,海无量的界面已经灰下。

玛旦你个死人死人死人死人死人!!!!

方锐简直想穿过屏幕把染雪晴晴活生生掐死。掉的那点经验他已经来不及去心疼了,因为在海无量一片灰暗的视角边走出一个蹦蹦跳跳的萝莉,顶着染雪晴晴的名字,弯腰捡起了一地闪亮亮的东西,正是他刚刚杀掉BOSS所掉的东西。海无量还没来得及绑定,这么一死自然全部掉落了下来。

附近频道上两句话更让他想砸墙。

【附近】【染雪晴晴】:哟,还有只兔子。

【附近】【染雪晴晴】:呵呵,被杀的感觉不错吧。

[13]
——————————————————————————

=贝多芬都弹不出我卡文的忧桑!!(╯‵□′)╯︵┻━┻

=写BOSS的血线打成了染雪晴晴的血线……我到底对她多大仇【。

=我一天半就写了五百字一小时写了剩下两千多……看我多勤快玛旦!!!!

=周!末!断!更!别!催!我!

评论(3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