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13]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12]

玛旦!你当我是软柿子好捏是吧!!

方锐恶狠狠地戳着无辜的鼠标截下图,全身蔓延出一股生人勿近近乎实体化的怒火。屏幕海无量回到复活点,动作优雅转了两圈复活。

但他的主人目前动作就没那么优雅了,屏幕一变亮,方锐立马开始在世界频道框里噼里啪啦开始打字,力度之大简直和键盘有不共戴天之仇。

【世界】【海无量】:萧风呼雨的染雪晴晴你给我死出来!我知道你在线,别装死!!

【世界】【黑盒】:这什么情况?

【世界】【海无量】:把我的材料和兔子还给我!!

【世界】【熙蕾蓝蓝】:为什么感觉兔子一出来整个就萌起来了哈哈。

【世界】【仰头望天泪不落】:楼上+1,一下子就觉得是炸毛了哈哈。

【世界】【NagiSou】:兔子?新出的宠物?

【世界】【溍邑】:是月白兔!!!?

【世界】【银色子弹】:咦,这是都城听雨的人?

【世界】【黑盒】:月白兔?那这就是本服第二只了啊。_(:з」∠)_

【世界】【熙蕾蓝蓝】:都城听雨收新人了?

……

世界频道一如既往热闹多人,不少都被海无量吸引了注意力。方锐都快把鼠标掐碎了染雪晴晴还是没有人影。

【世界】【海无量】:玛旦染雪晴晴你给我出来!别装死!

【世界】【溍邑】:啧啧,都城听雨VS萧风呼雨……

【世界】【解解解城子】:妹子好霸气~

【世界】【熙蕾蓝蓝】:哈哈萧风呼雨一边哭去吧!!

【世界】【溍邑】:所以妹子这是被黑了材料?

【世界】【墨上秋月】:月白兔!天啦我看过官方图好可爱的!!

【世界】【仰头望天泪不落】:摸摸妹子妹子淡定~

【世界】【NagiSou】:话说妹子,染雪晴晴怎么你了?

【世界】【西瓜凉透】:月白兔此等遥远存在我就看着吧……真忧伤……

【世界】【墨上秋月】:摸摸楼上,同忧伤QAQ

【世界】【海无量】:我杀完怪残血,她把我杀了,爆了我三件材料和一只兔子。

……

 

方锐一边打字一边咬牙,正愤怒着一个邀请入队框就弹出屏幕,是冷暗雷发来的。没来得及思考他怎么明明去了战场又出来,但不可否认怒火淡了一些,方锐点击加入。

【队伍】【百花缭乱】:无量????怎么回事??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冷暗雷】:无量,什么情况?

【队伍】【百花缭乱】:卧槽这人也太不要脸了吧!!!!

【队伍】【落花狼藉】:爆了你东西?

【队伍】【海无量】:嗯。

【队伍】【海无量】:我在冰霜森林遇到一个残血怪,我磨完他血量我自己也残血了,刚捡起材料就被杀了。

【队伍】【冷暗雷】:她爆了你什么?

【队伍】【百花缭乱】:卧槽!!

【队伍】【海无量】:三件材料一只兔子。燕玄石,流光草,七彩眉羽。

【队伍】【落花狼藉】:月白兔?

【队伍】【海无量】:应该是,我看着挺像官方图。

【队伍】【百花缭乱】:怎么不绑定?

【队伍】【落花狼藉】:没来得及吧。

【队伍】【冷暗雷】:是你打开的蛋吧?

【队伍】【海无量】:是我,我当时刚戳开蛋就被杀了!靠!

【队伍】【百花缭乱】:靠!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百花缭乱】:特么去杀回来!!我们是他们能动的吗!!

【队伍】【落花狼藉】:乐乐别冲动。

【队伍】【冷暗雷】:呵呵,当然要拿回来。

【队伍】【百花缭乱】:玛旦大孙老林生气了!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百花缭乱】:我们要不要去避避风?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海无量】:……

【队伍】【冷暗雷】:呵呵。

方锐也抖了抖,冷暗雷这是生气了吧感觉好可怕……笑里藏刀乃真功夫啊……想着却“噗”地笑了出来,哈哈哈他又不是少林寺。

没发现的是,自己的心情已经无形中平静了许多。

 

【世界】【熙蕾蓝蓝】:卧槽……

【世界】【NagiSou】:卧槽+1……

【世界】【溍邑】:妹子你简直……

【世界】【银色子弹】:我觉得我能坐等都城听雨和萧风呼雨打起来了。

【世界】【仰头望天泪不落】:又见黑东西?真恶心啊。

【世界】【墨上秋月】:兔子就这么被抢了!!妹子快杀回去!!

【世界】【溍邑】:我也来坐等……

【世界】【解解解城子】:啧啧萧风呼雨的人……

【世界】【西瓜凉透】:这人脑子丢了没捡回来吧!

【世界】【NagiSou】:坐等的必须加我一个……

【世界】【墨上秋月】:我来帮你傻!!

【世界】【熙蕾蓝蓝】:哈哈哈摸摸楼上错字受。

【世界】【墨上秋月】:啊呸!!我来帮你杀!事后借我兔子玩玩就好QUQ

【世界】【黑盒】:我也来!月白兔哎!!

【世界】【熙蕾蓝蓝】:想想那场恶战…… (⊙x⊙;)

【世界】【仰头望天泪不落】:什么恶战?

【世界】【NagiSou】:这是新人吧,都城听雨和萧风呼雨的那场啊,不知道?

【世界】【西瓜凉透】:不明所以+1……

【世界】【墨上秋月】:都城听雨和萧风呼雨的深仇大恨啊……远目……

【世界】【仰头望天泪不落】:什么恶战啊……

【世界】【溍邑】:就是都城听雨全服通缉萧风呼雨的人啊……

【世界】【银色子弹】:啧啧啧简直腥风血雨……

【世界】【熙蕾蓝蓝】:都城听雨本服第一护短大帮啊。

【世界】【西瓜凉透】:为什么打起来?

【世界】【墨上秋月】:不知道,这至今是个谜。╮(╯▽╰)╭

【世界】【黑盒】:反正当时都城听雨的人跟疯了一样。( ̄△ ̄;)  

【世界】【Sorbbly汐】:……话说妹子呢?

【世界】【海无量】:我在!!

【世界】【仰头望天泪不落】:爱与恨的纠缠?啧啧啧。

【世界】【海无量】:染雪晴晴你想好借口舍得出来了吗!!!我这里全截图了你想赖什么!

【世界】【熙蕾蓝蓝】: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世界】【解解解城子】:准备真充分。[拇指]

【世界】【无水】:海无量,晴晴怎么招惹你了?

【世界】【NagiSou】:哟哟萧风呼雨帮主出现了。

……

闹腾的世界一下子安静不少,都像是腾出空间给两人开骂。

【世界】【海无量】:染雪晴晴还不舍得出来?这次懂得先搬救兵?

【世界】【NagiSou】:咦难道还有上一次?

【世界】【落花狼藉】:……

【世界】【无水】:上次你杀晴晴破坏我们婚礼我都不与你们计较了,这次又是为了什么?

【世界】【墨上秋月】:麻麻我闻到了三角恋的味道!!(@゜▽゜) 

【世界】【解解解城子】:排楼上!

【世界】【海无量】:我呸!我还没计较呢!

【世界】【溍邑】:粑粑我闻到了爱恨纠缠的味道!o(*≧▽≦)ツ┏━┓

【世界】【海无量】:染雪晴晴你死够了么?死够了就出来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世界】【熙蕾蓝蓝】:报告长官,没死够。o(* ̄▽ ̄*)ブ

【世界】【海无量】:抢东西敢要点脸吗!!

【世界】【染雪晴晴】:你不要血口喷人,那是我杀的怪!

【世界】【海无量】:呵呵我就看着。

【世界】【百花缭乱】:呵呵呵我也就看着。

【世界】【NagiSou】:我就看着(⊙x⊙;)

【世界】【熙蕾蓝蓝】:我就抱着瓜子看着(⊙x⊙;)

【世界】【溍邑】:我就抱着爆米花看着(⊙x⊙;)

【世界】【仰头望天泪不落】:我就抱着可乐看着(⊙x⊙;)

【世界】【黑盒】:我就抱着棒棒糖看着(⊙x⊙;)

【世界】【墨上秋月】:什么都没有的我就抱着鼠标看着QAQ

【世界】【无水】:海无量,你好好说话,晴晴怎么抢你东西了。

【世界】【海无量】:无水你要么就让她把东西交出来,要么就别说话。

【世界】【染雪晴晴】:那是我杀的怪掉的东西!

【世界】【海无量】:我呸你要点脸成不,你杀了我捡走我爆的东西,还好意思说是你杀的怪?

【世界】【染雪晴晴】:云魂鬼魁你一个人杀得了吗?

【世界】【海无量】:那难道你杀得了?你一个牧师?

【世界】【染雪晴晴】:难道你杀得了?

【世界】【黑盒】:这是绕上了吗哈哈哈o(*≧▽≦)ツ┏━┓

【世界】【熙蕾蓝蓝】:绕口令哈哈o(*≧▽≦)ツ┏━┓

【世界】【海无量】:你继续给我扯!去到的时候那就是一只残血怪,我磨了这么久杀了它结果被你爆了东西。

【世界】【无水】:晴晴再怎么也是一个牧师,怎么杀你?

【世界】【Sorbbly汐】:拿十字架敲o(* ̄▽ ̄*)ブ

【世界】【海无量】:我那时就剩点血皮,你倒好,站在旁边看我杀,来给我补一刀就爆走东西。

【世界】【海无量】:呵呵,还回来。

【世界】【染雪晴晴】:明明是你自己最后接受不了大招死了,是我杀完的。

【世界】【海无量】:你继续扯!你也是准备拿十字架去敲血条是吗!

【世界】【染雪晴晴】: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牧师也有攻击的技能。

【世界】【海无量】:我当然知道,神圣之火嘛。趁我残血没喝药的时候放,你也真会挑时机啊呵呵呵呵呵。

【世界】【染雪晴晴】:明明是你自己死的!我一个牧师怎么杀你!

【世界】【墨上秋月】:明明是你自己死的!楼下队形www

【世界】【仰头望天泪不落】:明明是你自己死的www

【世界】【Sorbbly汐】:明明是你自己死的www

【世界】【溍邑】:明明是你自己死的www

【世界】【解解解城子】:明明是你自己死的www

【世界】【海无量】:那你一个牧师怎么杀怪?神圣之火再牛也有冷冻时间的好么当然你要是开外挂我也没撤。

【世界】【染雪晴晴】:谁开外挂了!那只怪本来就没多少血。

【世界】【海无量】:你继续编。

【世界】【百花缭乱】:萧风呼雨的要点脸成不?

【世界】【无水】:都城听雨,不用扯到帮会。

【世界】【落花狼藉】:东西还回来,就一句话。

【世界】【染雪晴晴】:你才不要脸!

【世界】【冷暗雷】:三件材料,一只宠物,还回来吧。

【世界】【染雪晴晴】:凭什么要我还?是我杀的。

【世界】【海无量】:你真敢说。

【世界】【染雪晴晴】:你不就仗着自己在都城听雨帮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世界】【染雪晴晴】:凭关系进去,你以为你是谁啊。

……

世界再次闹腾起来,都城听雨萧风呼雨的帮众都出来凑着热闹。方锐看见染雪晴晴就气,正要反驳,一个邀请框弹了出来:

“你的队友冷暗雷邀请你传送到他的身边,同意or拒绝。”

方锐顿了一下,眉间的不耐烦消散了许多,点击同意。下一秒,白衣飘飘的海无量已经站在了一身黑衣身形俊朗的冷暗雷旁边,而背景……夕阳下镀着金光的房屋,大红颜色的灯笼,白桥蓝水……

【队伍】【海无量】:……月老庙?

……

“卧槽,老林就这么抛弃下了我们?重色亲友啊喂!”张佳乐愤愤看着屏幕“你已被队长冷暗雷清除出队”的系统提示,扯了扯旁边孙哲平的袖子。“……他去了月老庙。”孙哲平默默看了看帮会,动了动鼠标将落花狼藉与同被踹出队伍的百花缭乱组了队。

 “什么?”张佳乐一下子被点燃了八卦的火焰,动作迅速坐回电脑前,“他动作倒是快,哎哎我们也去看看热闹!” 

“好。”孙哲平应了一声,侧头看见张佳乐满眼的兴奋,眼神里带了点宠溺,伸手拨开他垂在颊边有点凌乱的发丝,“走吧。”

 

河岸绚丽的夕阳下,两个人影身上都披了一层金光。

【队伍】【冷暗雷】:上次我说过要来结情缘的吧,想反悔?

明明隔着屏幕,却依然觉得对面的人在笑。方锐心情已经复杂成了一锅杂烩,说不上欣喜还是苦涩。惊讶是一定的,他还以为冷暗雷是随口说的,没想到他还记了下来。

【队伍】【海无量】:……没有。

【队伍】【冷暗雷】:^^反悔也来不及了。

与此同时弹出屏幕的,是一个交易窗口,角落一格散着白光。

【队伍】【冷暗雷】:聘礼。

聘礼是什么鬼啊我是男人好吗! 

方锐的脸莫名地一热,表情忿忿却不能掩饰微微扬起的嘴角。接受交易打开背包,冷暗雷交易来的是一枚叫【暗无】的戒指。装备上的海无量跳起来转了转身,指间一点冷光闪过。

方锐移动鼠标放到戒指上,奇怪的是戒指一点属性都没有列出来。除了名字,别的甚至连阶级都是一片问号。

【队伍】【海无量】:咦,怎么没有属性……你自己做的?

【队伍】【冷暗雷】:嗯。

方锐还疑惑着,面前却再次弹出一个窗口,打断他的话——“冷暗雷请求与你结为情缘,从此缔结连理,比翼双飞,同意or拒绝。”

心里有什么情绪膨胀着将要溢出,方锐却依旧面无表情。他咬了咬唇刻意无视掉发烫的耳根,光标落在同意两字上,轻轻按下了鼠标左键。 

缓慢而坚定,就像在做着某种宣誓。

[14]

——————————————————————————

=今天出门了一天都没写多少....一半以上都是昨天冒死在母上旁边打的字....看我多尽力快来夸我【【。

=网游体实在太好拼字数了好吗一下子就上千.........看到字数统计的我简直要哭【。

=很多人问我林大大什么时候知道海无量是点心大大.....其实多明显www

=后面三次元就比较多了啦喜欢网游体的孩子们很抱歉....毕竟林大大点心大大不可能活在网游里嘛ww

=后天有家人要住院所以大约一个星期都会很忙....更新可能就不固定了【。

=大概是周一至周五写了多少更多少,周末依旧断更,所以不要催更啦么么哒。

=感谢你看到这里,感谢喜欢www

评论(4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