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15]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14]

染雪晴晴和无水两人组目前境遇有点惨。

在百花缭乱火力全开的打法下身为牧师白痴的染雪晴晴自然无力抵抗,无水也被落花狼藉拦住没法支援。但百花缭乱在打的时候偏偏又会留了空隙给她加血,一点点磨着染雪晴晴,像是猫逗老鼠。

无水在努力了半天依旧无法突破后消磨掉了所有耐心,停下来没再动作,被落花狼藉没收回的一剑砍得后退了几步。

【世界】【无水】:海无量,这样很好玩吗?

【世界】【点绛唇】:咦又开始掐了。

【世界】【染雪晴晴】:就是!欺负我们两人算什么!

【世界】【海无量】:哟,这可不是我指挥的。荣耀不支持双开吧。

【世界】【向日】:是的……

【世界】【猫耳】:咦这是现场版?

【世界】【无水】:这样磨着好玩吗?

【世界】【百花缭乱】:杀那脑残挺好玩的。

【世界】【黑盒】:咦!!球坐标!

【世界】【冷暗雷】:交回材料和宠物,我暂可不计较。

【世界】【超级原子酱】:西城门口1478,2749,不谢(<ゝω·)~☆

【世界】【染雪晴晴】:都说了那是我杀的!!

【世界】【左岸流年】:雷锋同志么么哒!~

【世界】【海无量】:我呸你一脸!!

【世界】【陌凉鸢】:我呸你一脸~亲爱的我们队形走起╰( ̄▽ ̄)

【世界】【莫萦纡】:我呸你一脸~

【世界】【琉璃妮】:我呸你一脸~

【世界】【Phantom】:我呸你一脸~
【世界】【猫耳】:我呸你一脸~

【世界】【无水】:既然怎么说海无量也有杀怪的份,各退一步。

【世界】【解解解城子】:我呸你一脸~

【世界】【冷暗雷】:三件材料一只宠物,少一件都不可能。

【世界】【溍邑】:哈,楼上慢了。

【世界】【解解解城子】:明明你也慢了。→→

【世界】【无水】:我们只留下宠物,还你材料,两边都不吃亏。

【世界】【落花狼藉】:呵。

【世界】【熙蕾蓝蓝】:高贵冷艳一声的呵,大神受我一拜(シ_ _)シ

【世界】【瑶雾】:简直要被你们玩坏了哈哈哈。

【世界】【染雪晴晴】:这已经很很好了你知足吧!

【世界】【海无量】:你当然不亏你一个神圣之火换一个宠物你亏个空气!!

【世界】【是阿临啊喂】:我可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怎可没有此等野心ヽ(●-`Д´-)ノ 

【世界】【琉璃妮】:海♂贼♂王♂的♂男♂人~妈呀自带哲学符号了怎么破。捂脸。

【世界】【百花缭乱】:你看得懂人话吗,少一件都不可能!

【世界】【流年落殇】:哲学符号笑cry哈哈哈哈哈。

【世界】【无水】:那你想怎么样?杀了晴晴那么多次我也没有计较过吧?

【世界】【草青郁衣黄】:……你们这么豁达真的好吗?

【世界】【海无量】:呵呵,你怎么不说她杀了我那么多次?

【世界】【红蕤熙策】:哈哈哈完全停不下来o(*≧▽≦)ツ┏━┓

【世界】【冷暗雷】:那就帮战吧。

……

 

平地一颗惊雷,蓦地炸响。方锐也怔了怔,赶紧去敲

【情缘】【海无量】:…………等等等等什么!!!

【情缘】【海无量】:帮战??

冷暗雷没有回他,反而是百花缭乱蹦跶了起来。

【世界】【百花缭乱】:哈哈,帮战不错啊。

【世界】【百花缭乱】:敢接吗?

【世界】【无水】:没有必要到帮战的地步吧。

【世界】【冷暗雷】:没有吗?

冷暗雷反问得顺口,无水一瞬无言以对。顿住的当口面前却冲来了一个红色身影,一砖一沙给他来了个亲密接触。另一边那道红色的身影也近了染雪晴晴,一道气波就将人推出了好几步。

不用说,自然是冷暗雷和海无量。

方锐隐下的好战因子被百花缭乱又激了出来,看一眼时间也过了,装备了武器就毫不停顿地冲了上去,大有将对方挫骨扬灰之势。冷暗雷自然也跟了上去。两人一身红衣跟人掐成一团,围观的百花缭乱表示这画面实在太美。

看着染雪晴晴骤降的血条方锐那个心花怒放欢呼雀跃(?),兴奋之下手上的操作速度又翻了一倍,殴人中还顺手给旁边被拦住的无水送了一记气波。

正打的爽快,屏幕里人物动作忽然像是按下了慢动作,凌厉的动作一下子被放慢拖长,竟是又进入了动画模式。方锐按了半天键盘,结果发现动画模式自动屏蔽了所有频道和技能框。

玛旦这又是什么情况!让我好好把人杀了行不行荣耀你个傲娇受!!(╯‵□′)╯︵┻━┻

郁闷的方锐大大被迫看起了动画。

屏幕里所有人的动作都被放慢了好几倍,在海无量那一杖正要敲到染雪晴晴身上时,一阵蓝白光芒蓦地从海无量和冷暗雷身上亮起。粲然的光过去后,两人身上原来的喜服都换回了原来的装扮。手上招式进行到一半的海无量收回手,疑惑地抬手看着指间一点闪亮的白光,抬头和那边的冷暗雷对视了一眼,对方的手间也有一点冷冷的蓝光。

方锐现在的表情和屏幕里海无量系统给出的疑惑表情一样。那不是两人的戒指吗……冷海和暗无……

屏幕里的旁人都愣在了原地,海无量试探地抬起手,那点光芒一颤,分出了另一个白色光点,在空中飘飘忽忽努力朝着冷暗雷指间飞出另一个蓝色的光点会合。两个光点起起伏伏碰到一起,绽开的蓝白光芒让屏幕里屏幕外的人都捂了捂眼。

光芒退去后,归回原来打斗界面的屏幕留下的是一条强制霸屏的系统通知:

“【系统通知】由于已有玩家完成了新情缘系统的条件,荣耀将暂停游戏登陆三天来进行系统更新与维护。三分钟后所有玩家将强制被下线,系统将把游戏冻结,请玩家做好准备。此次更新将包括最新出的情缘系统、宠物系统以及新的副本地图与特殊BOSS,敬请期待。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

方锐一目十行看完那条通知简直石化了。我次奥……我的兔子材料都没回来呢你居然要系统更新……我次奥奥奥奥……

愤愤叉掉系统通知,屏幕上没屏蔽的世界频道已经刷疯了。

【世界】【莫萦纡 】:等等等系统更新!!!?

【世界】【空空空白】:情缘系统!坑爹的情缘系统!

【世界】【琉璃妮】:荣耀系统终于要更新了!

【世界】【左岸流年】:我居然等到了这天……内流满面的只有我一人吗!?

【世界】【瑶雾】:你不是一个人!

【世界】【愿与清风醉】:宠物系统要更新了?我等得心肝都要碎了!

【世界】【草青郁衣黄】:你们不是两个人!

【世界】【阿咔】:没有情缘的我呵呵呵呵……

【世界】【自由教主大人】:同没有情缘的我呵呵呵……这个黑暗的世界……

【世界】【解解解城子】:有情缘的笑着心疼楼上。

【世界】【黑盒】:玛旦系统都要跟新了我的情缘还没着落!(╯‵□′)╯︵┻━┻

【世界】【熙蕾蓝蓝】:有情缘的心疼你们。

【世界】【镜神寂】:这是为了迎合七夕吧很快就七夕了呢,顺便我可是有情缘的(*/ω\*)

【世界】【猫耳】:呜呜呜求大神求包养OAO情缘任务的奖励据说很棒。

【世界】【点绛唇】:同求包养啊……_(:з」∠)_

【世界】【红蕤熙策】:没有情缘好心酸。(。˘•ε•˘。)

【世界】【绝玖城】:呜呜呜七夕任务会是什么听说去年的奖励美爆了!

【世界】【鼬鼬族】:去年我还没玩荣耀呢……

【世界】【岚兰子】:没情缘的哭着看你们QAQ

【世界】【昵称叫亮亮】:难道没有人对新图很有兴趣么么么么!

【世界】【墨上秋月】:亲爱的我们来秀恩爱\( ̄︶ ̄*\))来抱抱~

【世界】【点绛唇】:楼上拉的一手好仇恨!(;¬д¬) 

【世界】【绝玖城】:楼上上拉仇恨不解释!(;¬д¬) 

【世界】【墨上秋月】:不要这样嘛。(,,• ₃ •,,)

……

方锐扫了一眼,一群单身的都在求情缘一群脱团的都在秀恩爱……玛旦要七夕了?他想想自己上次回家老妈左催右赶明示暗示自己带个女朋友回去实在不行带个男朋友也成,方锐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自家老妈太开明也不是个好事。

不过话说回来我才大二!老妈你是多担心你儿子没人要!

 

紧接下来的却是一串系统通知。

【系统提示】恭喜你的戒指【暗无】已升至天阶。

【系统提示】不负有心,你的戒指【暗无】已激活新属性,请点击查看。

【系统】天雷滚滚,异象在空,天阶戒指“暗无”横空出世,惊羡世界。

方锐接住自己快掉到地上的下巴,手抖着戳开戒指。

名字,暗无。装备,天阶中级戒指。基本属性,敏捷+14,攻击+11,防御+19,智力+5,幸运值+13。附加属性,人物角色死亡时有一定几率触发原地复活,人物角色被击杀时绑定不会掉落。隐藏属性,隐身,附加技能,条件与【冷海】拥有者距离不超过52米,雨润,加血技能,只可对【冷海】拥有者使用,每天限定三次,其余未知。制作者,冷暗雷。

……卧槽这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这是那只戒指吗没有被掉包吗?方锐掐了一把脸,然后被自己疼得呲牙咧嘴。

卧槽真的是真的!!点心大大激动得想从宿舍跳下去。

【情缘】【海无量】:又是天阶!!

【情缘】【冷暗雷】:嗯,还真的是。

【情缘】【海无量】:啊啊啊啊好激动,你在哪里找的清单?

【情缘】【冷暗雷】:你交易给我戒指的时候带过来的,我就照着做了。

【情缘】【冷暗雷】:你看了属性吗?这两个戒指应该是绑定的。

【情缘】【海无量】:嗯应该是的。

啊啊啊真的好激动啊!方锐恨不得原地来跳段小苹果,转转屏幕看见似乎没反应过来仍站在原地的一众人,还有自己面前血条近底的染雪晴晴,方锐大大邪魅(?)一笑,果断操起鼠标键盘将自己满顶的兴奋值运用到了殴人这个伟大事件上。

哈哈哈哈哈在我天阶戒指的伟光下颤栗吧!凡人们!!

叫你黑我材料黑我兔子!方锐得瑟地戳了又戳戳了又戳,在成功将人的血条戳没戳成了一具尸体后……他的屏幕黑了。

“荣耀系统更新维护时间,x月x日晚上八点开放,谢谢合作。”

这简直就是喜极生悲的节奏……方锐内流满面地用头捶桌子,我我我还没来得及和冷暗雷说一声呢我和他除了荣耀就没别的联系方式了啊系统你至于这么无情吗!至!于!吗!

点心大大悲愤地在宿舍里哀嚎着,收获了站在门口准备出门的莫凡无语的一个眼神,还有对桌高英杰乔一帆两人同情的眼神。

高英杰放下手里厚厚厚厚的书:“前辈你电脑黑屏了?要不要找叶修前辈修一下?”乔一帆赞同地点点头,他也猜是方锐电脑出问题了。“……不是名字里带个修就会修电脑的,那货会修吗万一我电脑被整坏了怎么办,”重点一如既往跑偏的方锐皱眉,说完才反应过来,“谁说我电脑黑屏了?我只是游戏更新被迫退了,三天啊……”方锐继续以头捶桌子。

“没有吗?”乔一帆好奇地歪了歪头,听见他捶桌子的理由“噗”地笑出来,“挺好啊,前辈你可以趁机会出去走走。”“是啊,总呆在宿舍也不好。”高英杰插话。

方锐抬头隔着电脑恹恹地看着对面靠在一起看书的两人。高英杰乔一帆这两人现在大一,当时因为这一系高一宿舍满了,就被安排来和大二的他和莫凡住。两人都是温和认真的乖孩子性格,上课写论文勤勤恳恳,期末甚至也会一同监督方锐复习交作业。方锐表示跟学霸们真是学渣一生的痛。

“我又没地方去。这几天我还都有假,本来想着玩三天电脑的……”方锐惆怅地撑着脸感叹,冷不丁转头问两人,“你们要出去吗带上我?“

”……”高英杰和乔一帆两人对视了一眼。高英杰笑了笑:“我们明天去美术馆,前辈有兴趣吗?””……这高端的爱好还是算了吧。“方锐眼睛一亮,听到他的话后又瞬间蔫了。

乔一帆回想了想:“前辈可以去福利院当志愿者啊,正好明天有组织的。我跟英杰去不了,你要不要去报个名?前辈你可以再找个朋友一起。”“福利院?照顾老人?”方锐诧异地抬头。

“那是……养老院吧?”乔一帆哭笑不得,“都是小孩子啦,志愿者有组织去和他们玩的,前辈你找人一起去吧。”

[16]

——————————————————————————

=本来周末断更的但今天有空就继续保持我的一周三更吧……

=每次都说下章三次元结果我一如既往废话……字数就多了【。

=林方终于从荣耀里出来三次元了你们高兴嘛……【。

=这章终于写到小天使组了……我一度认为我不会写到……

=感谢观阅,希望喜欢。

评论(4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