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18]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17]

偏偏挑在暑假时间更新的荣耀简直能逼死一群游戏迷,没课没作业没考试的大好日子只能闷在家里长蘑菇,what the fuck?

不过看看更新的内容……好吧看在制作方你如此拼的份上我原谅你了。众游戏迷顶着一头蘑菇转移了阵地,游戏登不上我刷刷荣耀游戏论坛总可以吧?于是荣耀更新的三天,论坛的在线人数翻了好几十倍。其中包括方锐,还有林敬言。

林敬言偶尔会去论坛看看别人整理的帖子还有官方给的更新介绍,那晚他去论坛时就看了海无量那个帖子。那货敲了一堆感叹号,对着屏幕都能想出他炸毛的样子。

这几天荣耀更新,方锐没事就跑来他家蹭饭蹭书看,两人一个写策划一个看书在书房一泡就是一个下午。新方案完成了近半的林大大心情很好,但不代表他忘了染雪晴晴的事情。

他的东西被抢了他不帮他拿回来怎么行?他不在意他还在意呢。

林敬言看看外面暗下的天色,抬腿正想走,忽然就感觉到了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歌的前奏才响起了个开头,就被接起的通话切掉:“喂,叶修?”

“老林?方锐在你那不?”“他刚走。”林敬言将抬起的步子收回来,拐了个方向走去阳台。夕阳褪下后灰蓝的天色下,一人提着个袋子从楼里往外走,脚步踢踢踏踏漫不经心,正是方锐。“你找他打他的手机啊,怎么找我?”

“他这几天不都在你那吗,“这边的叶修翻了个白眼,“他手机关机了打不进去不然我找你干什么,那没事了他回去应该就看见了。那个废物点心。”“嗯?”林敬言细心捕捉到了叶修语气依旧懒懒的话里的……怨气?“方锐怎么了?”

“你逛论坛的吧。QQ可以登陆论坛账号,废物点心在上面发帖子又不知道改资料,然后被人翻出了账号去了他QQ空间找了他相片。”“照片被翻了?”林敬言听见一怔,随即皱眉,转身走回书房。

“有人把照片找了出来贴在了上面,而且那张照片上还有我和沐秋沐橙。沐秋已经抓狂了,我现在又不在家。所以你让他给我赶紧删了。“叶修呵呵一笑,”……至于游戏,呵,我估计有人会去找他算账的。挂了。”

“嗯。”林敬言听着手机那头“咔”一声后传来的忙音,在桌边坐下随手搁下手机,翻开笔记本盖子登上网页。叶修没说的半句不用想就知道了,先不说QQ上资料里的性别,照片就已经确凿说明一件事——海无量是男人。估计现在是被人翻出来骂是人妖了吧。林敬言扶着脸看着加载的网页,其实某种角度来说这不也是叶修造的孽?

页面刷新完毕,林敬言看见那截图时差点笑出来。难怪论坛里的人能找到他了,论坛名在不重复的情况下直接沿用Q名,而方锐的名字“超级无敌点心大大”……怎么样都不会有重复的吧?

刷新完毕往下拉着滚动条,出现在屏幕的是几个对着镜头笑着的人。应该是苏沐橙生日时拍的合照。中间是戴着寿星旋转条纹三角帽子的沐橙,旁边站着叶修苏沐秋方锐几人,唯一共同点就是全是男的。林敬言无奈轻叹了口气,其实那几个男人也没啥好暴露的,该有的五官四肢都有也没什么好看。但重点是除了他们沐橙也在里面,就难怪妹控属性满点的苏沐秋会抓狂了。

林敬言摇摇头登上另一个网页,一页花色的帖子刷新完毕,一眼就落在了前面显眼的红色标题上:“荣耀最恶心的人妖海无量,有图作证。”

看标题的颜色,热度还挺高。林敬言面无表情,动动鼠标戳了进去。开头就是大堆小学生文笔描写贬低海无量的话,大致就是路人转黑的过程,然后是一堆所谓的证据图。各种海无量说的话,打斗的场景,当然还有那张决定性的照片,沐橙生日会上的合照。

照片旁边描述言辞凿凿:“这张合照下博主可是说他不是寿星呢,那这里除了中间的寿星之外就只有男的,所以也就是海无量是男人。”

林敬言无语地翻白眼,也就是在这种黑人的时候他那点为数不多的逻辑才会被拿出来用一用吧。

鼠标继续往下拉,海无量各种动作都被描写成了狂野汉子的行为,更有暗说他去插手别人的感情,心理变态云云。林敬言目光扫过屏幕,嘴角微笑不动,只是笑意冷了许多,看了只让人心悸。

作为最近刚进入都城听雨、与萧风呼雨有仇、最近频繁出没世界频道且话题量颇多的海无量,不少人都知道她和染雪晴晴和无水之间有渊源。这帖子可谓引起了轰动,下面的评论如潮水一般涌来。有说人妖恶心滚出荣耀的,有说玩人妖号又没骗钱骗色惹着谁的,有说海无量装人妖勾三搭四也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有说海无量言语挺正常没有刻意装根本不知楼主用心的,更还有那些重点跑偏的人说照片里的人都很好看求勾搭。

林敬言滑着鼠标堪堪扫了一眼,光标一转点在发帖人的资料上。名字乱码没有头像性别为男,明显的就是一个新申请不久的小号,还说是什么一个好奇路人,那些暗中辱骂的言论,想想就知道马甲下是谁了。

还不是那四个字,染雪晴晴。

大概是支持的人多撑了腰,那人开始得瑟起来,甚至开始叫嚣起冷暗雷,说找了人妖回去的感觉如何。

林敬言眯起镜框后的眼,光标移动,点击了回复的按键。

 

方锐大大回到宿舍的时候不负叶修之望地先开了机,然后……他连QQ都懒得上,找出文件夹里上次看了一半的电影就开始看,边看边唔唔地解决带回来的披萨。

于是被主人遗忘的没电自动关了机的手机还有无辜被瞻仰了许久的照片又默默蹲了一个小时。

等方锐解决完了生理以及心理的饥渴问题,时针已经指近八点。他戳开桌面的“荣耀”还有浏览器里的荣耀论坛,顺手又戳开了QQ的更新。

挪动的蓝色进度条被打开的白色网页覆盖住,然后大版的帖子逐行刷新出来。方锐正要点击系统更新公告,却在一堆帖子里扫见了熟悉的名字。

呃……海无量?方锐目光移向那个帖子,在看清标题时皱了眉。光标顿在半空又返回,点开帖子——“荣耀最恶心的人妖海无量,有图作证。”

这标题取得真没文化。方锐默默在心里吐槽。

目光果断跳过那段不辨是非的文字,鼠标拉着滚动条往下走,刷出在屏幕的就是那张生日会上的合照。

等等这是……卧槽?

方锐迅速将滚动条拉回上面大段传说中的“解释说明”,然后确认了自己是被人扒了QQ然后扒了空间照片然后被扒出了人妖身份。

卧槽哪个混蛋如此无聊来查这玩意啊话说这可别给苏沐秋看见了不然那个妹控又……方锐默默停止了想象。手上动作却没停,点开空间设置禁止访问,在QQ界面输入密码点击登陆,再转回帖子页面。

又往下拖了几行最新评论,却还是没忍住想要摔鼠标的懊恼。

靠,看这个热度,还是荣耀更新最多人来看官网介绍的时候,海无量已经出名了吧。冷暗雷也说过他常去论坛,大概都已经看见了这个帖子知道他的人妖身份了……会觉得恶心吗?

方锐只觉得一口气闷在胸口,咽不下去呼不出来,难受得很却又不知何措。

这么久来和冷暗雷的相处,连他自己都几乎忘了自己的人妖身份。可再怎么说屏幕上那个白衣女子后面坐着的也是个大男人,这样的事不是游戏里的稀事,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吧。

那他会怎么样呢?删好友拉黑?相忘哦不相恨于江湖?

方锐嗤笑两声,随手点开帖子底下一个页数。手指在滚轮上滑动着,目光一行行扫过各样的评论。然后倏地一顿,映在屏幕荧光里的眼瞳孔微张。

“我知不知道关你什么事”

“冷暗雷于x月x日x时x分评论。”

[19]

——————————————————————————
=从警备区爬回来的我....那种地方再也不想见到了好么 (ノ`△´)ノ ┻┻ 
=虽然卖萌的教官和天天来找教官的中队长超级有爱╰(*º▽º*)╯越看他们越像林方我没救了!! 
=这次分量很少剧情也少很抱歉...卡文太严重了 ((유∀유|||)) 
=一直在纠结是林大大出场还是伞哥...现在还未定给个意见给我?qaq
=因为这个学期考试都很重要我怀疑以后更新会很慢甚至拖到寒假....真心抱歉qaq
=希望不嫌弃吧........嗯。 
 =晚安么么哒w

评论(6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