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么么哒 (*/ω\*)

qwq 灵子@青山不改旧人还
【手机艾特不到真心塞 _(: 」∠)_

最初遇到认识灵子都是在联谊群里的,嗯qwq
在群里面呆了一个多月终于发现那不仅是个画风逗比的群还真的有传说中的联谊会 _(:з」∠)_其实就是满屏求画手求写手求cp啦,然后然后我们在一片混乱中对上了话然后就cp啦w
然后基本就是灵子忙学习我忙着玩(x)...也没有你们一堆一堆那么夸张的聊天记录,但早晚安倒是一直都没有断过w每次开手机就能看到都觉得好棒qwq
我也不造cp要做什么...反正对于我,就是那人是最特别最温暖的一个吧w
当时收到信真的很开心啦w我不是会表达的人很多话都不知道怎么说...就在这话题里表个白,灵子我喜欢你////以后也一起加油☆【词穷没救的我..qaq
你们那里应该已经很冷了我这还是短袖的生活... 注意保暖啊w如果寒假我学会了织围巾就给你织一条 *(*´∀`*)☆【如果qaq
么么哒qwqq!!

【看完觉得我不想艾特你出来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