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28]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27]

等林敬言再从浴室出来,就看见方锐整个趴在了床上。一手玩手机玩得不亦乐乎,另一手握着杯可乐,深褐色的液体随着他身体的晃动在杯里晃来晃去,险些漫过杯口洒在床上。林敬言皱皱眉有些无奈,走过去就抽走了他手里的杯子:“别在床上喝,万一洒出来我们晚上就不用睡了。刚吃饱也别趴着。”

他径直走到沙发边上将杯子搁在桌上。桌上还有两个叠着的碟子,上面的翻过来当了保温盖子,上面摆着双筷子。旁边还放了杯水,林敬言伸手碰了碰,还是温热的。他抬头看了眼方锐,嘴角扬了扬。

“诶诶!”那边方锐玩得正入神,一不提防就被抽走了杯子。方锐有点不满地抬头瞪着林敬言,试图给他创造点压力,结果发现对方嘴角还挑着点笑意。

……靠。

方锐撇撇嘴,走到林敬言对面的沙发上坐下。看着他将上面的碟子翻过来,然后表情一瞬变得哭笑不得:“怎么这么多?”林敬言看着满碟子的烧烤意粉披萨,觉得这分量和自己的胃容量相差甚大。

“呃……你先把意粉先吃了吧,别的再说。”方锐看了眼满满当当的碟子,诚恳建议道。“……”林敬言看了他一眼,拨了一半到空碟子里,筷子挑了根意粉吃下,算是默应。

两人对面坐在桌边,一人吃得认真,一人看手机看得认真。但不知觉后者的视线落点就换了个位。

半天后林敬言终于被看得忍不住抬头:“方锐?”“嗯?”方锐的视线移到他脸上,一脸无辜地撑着脸,一脸的“怎么了看我干什么我什么也没做”。

“……”林敬言扶了扶额,筷子挑起片牛肉,“给。”“啊……”方锐趴在桌上不动,张大嘴求投喂状。

“……”林敬言很干脆地将肉囫囵塞到了他嘴里。

“唔唔!咳咳咳……咳,”方锐瞪着眼艰难地咽下,幽怨地看着林敬言,“林大大你不爱我了。”

林敬言被噎了一下,哭笑不得地敲敲他的头:“你脑洞能正常些吗?”结果就见方锐抬头挑衅一样看着他,满满的理直气壮。

他本来就不是安稳性子的人,本来就爱闹,看人的眼神总是亮亮的,他自己形容是无比真诚。现在再这么一抬头一挑眉,眼神里带出几分狡黠得意,像是闪着一片星光。

啧,看这人得瑟得,林敬言想。真诚没看出来,可爱倒是有……让人特别想亲上去。

他勾起嘴角,正想开口,方锐却突然起身跨了两步。由背后揽住他脖子,整个人就挂在了他身上。毛茸茸的脑袋搁在肩上,贴着林敬言颈边,或者说,蹭:“那不然呢?”

林敬言用行动作了回答:他很干脆地将人从身上扒拉了下来,抬起他的下巴就亲了上去。方锐唇上温软,齿间溢出点湿热。林敬言满意地看着他惊愕的表情,眼里染上一点笑意。

……嗯,果然味道不错。耍完流氓的林大大心情很愉快。

 

而试图调戏却毫无防备被偷袭了的方锐则是懵了。他一时没适应突然的转变,身体僵硬地接受着来自唇上不一样的触感,直到被松开才反应过来,挣开林敬言的手跳开,“你你你”了半天却愣是说不出什么。

林敬言笑着看他炸毛,很好心地提醒了一句:“你耳朵红了。”

方锐顿时觉得脸上温度又升了几度,本着输人不输阵的原则睁眼说瞎话:“这是热的!”“好好好热的。”林敬言忍着笑给他顺毛,向退了一步的他招了下手,“过来。”

方锐顿住脚步一时没动,却不等他犹豫完就被伸手拉了过去。林敬言坐着的本来就是小的那张沙发,方锐这么被带过去,就只能顺势坐在他腿上。

“……”虽然以前也不是没这样坐过,但现在……这个姿势简直不能再诡异好么!

方锐很是别扭地动动身体,转头看向林敬言,却在对上对方视线时怔住。

即使那晚也被同样地震惊过,但毕竟现在心境感受都已不同。他一时形容不出那样温柔认真的眼神,只是忽然想到一句很旧的已经被用过无数次的比喻:“你的眼里装着星辰大海。”

林敬言抬起手覆住他的,嘴边还牵着隐隐笑意,认真说道:“之前你没有回答我,那我就再说一遍……”他手指微紧,扣住,“方锐,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即使看见他表情时就猜出了他想说什么,但那句“我喜欢你”再落入耳里那一瞬间,方锐还是失了会神。

然后就是听完最后几个字时,心跳骤然的加速。

方锐没说话,只是一动不动地认真地看着林敬言。略有些不明所以的林敬言同样看着他,等着他回答。两人傻愣愣地对视了半天却偏又都是严肃的表情。直到林敬言忍不住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啊,就是想看看你。”方锐回得坦然,嘴角扬起的弧度带着几分得意。他低头挣开林敬言紧扣住他的手,翻手握住,十指相扣,一样地扣紧了对方的手指。

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动作,拉着他的手晃了晃。抬眼看向眼里还略有讶然的林敬言,刻意压下狂跳着的心跳,笑得开朗:“好巧,我也喜欢你。”

林敬言一时没有说话,眼里的惊讶更深。方锐正想开口调侃一句,手中却一空被轻易挣脱开,下一秒自己已落入一个怀抱。

太暖太温柔,舍不得抽身。

“方锐……”林敬言伏在他肩上,唇贴着他的耳朵,最终只是低低地叫了声他的名字,字里却压不住激动的心绪。他觉得他所有理智都是输给这人了,不过几句话居然就让自己反应成这样,幼稚得像是小孩子。

虽然心甘情愿就是了。心里像是要奔腾出的欣喜让他连动作都有些无措,想收紧手臂抱他更紧,却又怕箍得他难受。

方锐回过神来的同时整个人也瞬间要熟了。他被林敬言整个抱着,他低低的声音就贴在耳边,说话时呼出的气息烫得耳廓一片酥麻,立马又红了一片。

玛旦这是犯规……方锐下意识地扯住了手边他的衣角,然后才发现这紧张的动作有多蠢。

“……嗯。”很轻的一声。但当然没有被错过。

林敬言笑了一声:“点心大大这算是答应我了吗?”“啊是是是!”方锐又要炸了,“不然你还要什么……”

“嗯,我很开心。”林敬言松开扣住他的手看着他。

方锐有些窘迫地低头。林敬言动作亲昵地伸手捏了把他耳垂,然后好玩地看他整个人抖了一下,偏头避开。

“别动!……好吧,我也很开心。”方锐终于发现和林敬言比流氓自己的修为还不够深,干脆整个人放开了。然而看着他一副笑得更深的表情还是不甘,他心思一转,坏笑着扑上去揽住他脖子,直接咬了口他的耳垂,“林大大满——意——了——吗——”

林敬言压根没留意听后面那句,他先是“嘶”了一声。方锐那家伙下口没轻没重的,这么一咬根本只是好玩没想着控制力度。那什么暧昧调戏的氛围一点都没被营造出来,他一瞬间只疼得觉得耳朵都要被咬下来了。

然而看他还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林敬言简直哭笑不得。叹了口气一副哄小孩的语调:“好好好满意满意,你先下来……我要被你勒晕了。”

方锐终于得逞,当然不肯放。扭开身子躲开林敬言伸过来试图揉他头发的手,冲他笑得得瑟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换林敬言被他固住动不了,颇无奈地和他对视着。两人对看着半天最后同时笑出声,也不知是笑对方傻还是自己傻。

方锐松了手向下探去,抓住林敬言的,又一次十指相扣。

其实……看喜欢的人的时候,谁的眼里不是星辰大海呢?

[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还没有零点,但平安夜快乐啦圣诞快乐啦 (ฅ>ω<*ฅ)话说你们还记得我嘛!!x

=按情节写的也没有统计字数,你们就看在这糖这么甜的份上别介意多少啦!吃糖也能甜饱真的!x

=写的时候自己都要被甜死,隐藏身体里多年的玛丽苏细胞复活了x

=被自己写的CP虐狗我这也是一种境界吧 _(:_」∠)_

=反正告白这部分终于写完啦你们感不感动!!大声地告诉我! ヾ(*´∀`*)ノ

=催更不听我大半夜在被窝摸文我容易吗我!!! _(:з」∠)_

=最后一如既往!感谢还等这只拖延症作者遥远更新的你们,希望能甜到你们吧ww希望喜欢www

评论(1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