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么么哒十五秒]

【文字归档区】

=伞修/林方/喻黄/方王/周江/莫橙√
  =各cp小(xiu)段(en)子(ai)x
  =OOC晚期无药可救x

“欢迎光临~是和你的恋人来吗?最近我们新推出了一个小活动,情侣在收银员前亲吻就可以得到我们的小礼品,想试试吗?坚持十五秒钟就可以啦~”

【周江】

“好像挺好玩哦,”江波涛在收银员的星星眼攻击下笑了笑,侧头去看周泽楷,“小周要来试一下吗?”

虽然公众下太亲密有些紧张,但看着对方带着点期待的眼神,周泽楷觉得根本无法拒绝。他伸手抱住江波涛,低头。

“……好。”

【方王】

“小队长我们也来玩吧?”方士谦笑眯眯地搭上王杰希的肩膀。

“……你好,我要那个A餐。”王杰希选择性无视了身边某只大型犬,淡定地开口点餐。

“小队长小队长?来嘛来嘛。”方士谦不死心,戳戳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脸。王杰希一手拍掉脸边那只乱戳的手,脸上大写的“我不想认识你”:“把可乐换成咖啡吧谢谢。”

“杰希……嗯?”方士谦的手一路向下滑,最终停在王杰希腰上,顺便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嗯,果然还是瘦了些,要多喂点。

努力装没事的王杰希终于破功了,一手肘子顶在了方士谦身上:“干什么呢你,手给我放好!”

“嗯?干这事啊~”看着瞪着他有些恼的王杰希,方士谦嘴角的笑反而扩得更大,趁他不备收紧了手将对方拉近。

“诶!方士谦你……唔!”

【喻黄】

从来多话的黄少天听完介绍后却反常态地没说什么,只是含含糊糊地用几个啊哦呃的音节应了过去。

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对方眼里闪过的那一点期盼还是被喻文州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看着那明明在走神却装着认真表情看餐牌的人:“少天想玩吗?”

“诶?诶……”黄少天被他突然的问话拉回思绪,连忙摇摇头,“没有啦就是有点惊讶这个活动而已!其实真的有人会玩吗要足足亲够十五秒诶,这样大庭广众之下女孩子应该很容易害羞吧我很怀疑这样设置有什么意义啊……”

“嗯……也不一定是女孩子啊?是恋人都可以哟。”喻文州笑着看着耳朵有点发红的黄少天,话语中别有深意。“队,队长……”

“少天不想玩吗?可我想试试啊……愿意陪我吗?”喻文州笑得温柔。看到对方点了点头,他揽紧怀里的人,轻轻地吻了上去。

“唔///////”

【林方】

“咦咦咦有这个活动?新出的嘛?”方锐好奇地看着猛点头的收银员。这妹子从他们进来开始就盯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嘿嘿嘿地笑成了朵花。

被激起兴趣,他笑着看林敬言,眼睛亮闪闪地眨眨眨:“林大大,来玩吗?”

这个人眼睛简直会说话。林敬言宠溺地笑:“听你的啊,方锐大大。”他推了推眼镜框,顺手揉揉方锐软软翘起的毛。

然后就被方锐一把抱住,对方双手揽着他脖子笑得一脸灿烂。

“林大大么么哒~!”

【伞修】

听着收银员妹子热情介绍,苏沐秋眼一亮,朝另一边正仰头研究餐牌的叶修招了招手:“过来过来。”

“我要那个餐……干嘛呢你?”看得认真一字没听的叶修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那一脸的笑,目光在笑成了一朵花的收银员身上顿了几秒。然后就又被科普了一遍,顺便被苏沐秋揽住了肩:“来吗?”

“不就是十五秒嘛,”叶修挑挑眉,“苏大大……唔!”剩下半句话被堵在嘴中,苏沐秋伸手扣住叶修后脑,很干脆地就亲了上去。

对方睁大的眼带着一瞬的惊讶,但很快就掩下了那点措不及防,没有犹豫地就配合起了他。

苏沐秋察觉,轻笑一声,也微阖上眼。

这个人啊……

……

“唔……这蛋糕好甜。”叶修咽下一口甜品,他其实不太吃得下甜腻的东西。正想拿过旁边可乐灌两口,旁边咬着叉子的人就凑了上来。唇齿相交,一瞬间叶修只觉得脑里简直像是灌满了奶油果酱,甜甜腻腻地一片晕眩。

苏沐秋舔舔唇边的奶油,认真地点点头:“嗯,确实挺甜的。”

“……沐秋你最近是不是流氓过头了嗯?”

【莫橙】

“诶,是什么礼品?我们也去玩玩吧。”苏沐橙颇好奇地往台里望去,牵着莫凡的手晃了晃。

……然后身后的伞哥捏碎了手里的甜筒(x。

_(:з」∠)_

收银员妹子今天也是幸福指数满满呢x

未掉落双花是因为我觉得大孙(hao)和乐乐并不在意啥礼品x

未掉落韩张是因为我觉得他们根本不会参加游戏x

……而且说不定看见老韩的脸收银员就奉上了所有的礼品了呢xx

…………甜吗甜吗甜吗?_(:з」∠)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就是看到一个妹子微博说麦X劳在办一个很羞耻的活动,亲一下送礼品qwqq然后整个人简直x甜甜哒xx(↑↑
  =然后再思考了一下众人反应觉得似乎特别好玩qwqq然后,嘛,反正考砸了,就吃点糖当安慰安慰自己吧otz……
  =话说为何我不在情人节发x
  =食用愉快qwqqq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