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最甜的][1]江周

【文字归档区】

=软萌萌的糖精养成史xx
=上班族九点水x小糖精小周设定qwqq
=CP江周,大概掉落轮回众人x
=注定OOC啥的就不说了x

 

除夕的傍晚,黑了七八分的天,隐约响着的烟花声音,在厨房里乒呤乓啷准备晚饭的江波涛。

今年江爸江妈一时心血来潮,赶着时髦去了春节旅行,不用回去接受拜年亲戚轰炸的江波涛也乐得清净,准备过个悠悠然然的春节。

但虽然年夜饭只有一人,九点水大大也并不准备委屈自己,虽然他的不委屈也就是将方便面升级成了牛肉面。

在厨房倒腾大半天,江波涛将大功告成的一碟子酱牛肉放在一边,忍不住自我陶醉了三秒,他才转身去冰箱拿鸡蛋。好啦!开始煮面!

开开心心做着晚饭的江波涛并没有留意到墙边的砂糖袋子晃了晃,倒了下来。而倾斜出的一小堆砂糖上,有什么东西在挪动着。


 

此时周泽楷的内心是很崩溃的。

作为一只小糖精,还是只刚化形没多久体力脑力弱得一塌糊涂的小糖精,找到个好宿主就是糖生最大的愿望。而他本来也是开开心心地窝在砂糖袋子里,等着去宿主的家。

在他单纯得可爱的自我想象中,未来生活除了美景还是美景,比如他从糖罐里爬出来,宿主温柔地向他打招呼啊,问他的名字啊……虽然他暂时还不会说话,但总有一天可以回答的!……

然而残酷的现实是,他差点随着糖一起被直接倒进了油锅,要不是及时抓紧了包装他恐怕就要变成了炸糖精。等周泽楷好不容易回过魂来,颤颤巍巍地从糖袋子里挤出来,才呼了口气的他就发现,自己的衣服,埋在了里面……

光溜溜的周泽楷委屈得只想哭……嘤嘤嘤好冷,嘤嘤嘤为什么不把糖倒糖罐里,嘤嘤嘤……好香。QAQ

周泽楷吸吸鼻子,抬头循着香味找过去,借着厨具的掩护跑到了那碟酱牛肉旁边。

咦,这是什么……虽然不知道但是好香……周泽楷趴在碟子边探头往里看,看了半天实在馋得不行,试探地伸手点了点酱汁,放进嘴。

……嘤嘤嘤好好吃!

点着吃了好几次,不满足的周泽楷瞅上了旁边一块肉沫,伸手够了半天,抱到了就开开心心地啃了起来。

沉浸在别样味道中的周泽楷小糖精完全忘了自己还光着身子需要找衣服,还忘了……掩护自己的事。

于是他开开心心啃完一块肉沫准备伸手去够第二块的时候,不经意抬了抬头……就正对上了他的未来宿主——江波涛——震惊得无与伦比的眼神。

“哐当!!”

或许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放大版的人类的脸,或许是汤勺落地的声音响得太大声。总之,我们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糖精周泽楷仰头看着江波涛,眨巴眨巴了眼睛。

然后毫无铺垫与预告地,“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脑洞(keng),只是因为有几个梗特别想写 _(:з」∠)_或许短篇或许中篇……谁知道呢x
  =我愣是没想到居然会有开江周文的一天,大概最近吃糖吃多了x
  =欢迎提供关于这个脑洞的你们的脑洞_(:з」∠)_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