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最甜的][2]江周

【文字归档区】

=软萌萌的糖精养成史xx
=CP江周,大概掉落轮回众人x

[1]

江波涛呆在原地,手还保持着握着勺子的姿势,目瞪口呆地看着趴在那碟牛肉边的小小人。

一个光着身子,哭得稀里哗啦,揉着眼睛的,手指大小的,小小人。

我一定是回头的方式不对不不不我应该在梦里还没醒对没错梦里……那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

江波涛深吸一口气,睁开眼。面前的小人停了哭泣,眨巴着眼睛好奇地看着他,眼里未退的眼泪湿润润的一片。

一大一小两人都不说话,就这么相互观察起来。

虽然很小但确实是人类的身体构造没错啊,还会吃会哭,而且……长得还挺好看的。江波涛看着他,试探地伸了根手指,轻轻戳了戳他的肚子。咦,果然好软啊。

小人倒也没躲,反而伸手抱住他的手指,很惊喜地举到面前蹭了蹭。江波涛被他孩子气的举动逗得好笑,勾了勾嘴角……然后他就被咬了一口。

“!!”卧槽居然会咬人!江波涛吃痛地收回了手,皱起眉。

结果抬头却见对方更委屈地看着自己。

刚刚他抽手时急了点,小人直接被掀了个跟头,此时正坐在台上揉着手。再一对上他有些不善的目光,立马又要哭了出来。

……明明被咬的是我吧?江波涛头有点疼。小人长得就是副软软萌萌的样子,哭起来还挺招人心疼的。但他又不知道怎么哄才好,一时有些无策。

话说……他听得懂我说话吗。

“你……别哭啊。”

格外温柔的声音响起,准备又要哭出来的周泽楷顿了顿,有些困惑地抬头。是在和我说话吗……

对上对方有些无奈却很是温和的眼神,周泽楷吸吸鼻子,还是点了点头。看着江波涛的神色变得有些惊讶:“咦,真的能听懂啊。”随即笑了,“手指不能吃的,知道吗?”

可是好香啊QAQ。周泽楷扁扁嘴,忍不住又瞅了眼碟子,好饿……

“饿了?想吃吗?”看着他眼巴巴的样子,江波涛算是知道自己刚才为什么被咬了,哭笑不得地摇摇头,拿筷子挑了块肉递到周泽楷面前:“给。”

哇!周泽楷眼一亮,顿时开心起来,抱过筷子上的肉就啊呜一口咬了上去。

唔晤唔敲好吃!!宿主还是很温柔的嘛。没半秒就沦陷在了食物里的周泽楷一边想着。一边啊呜啊呜地嚼着肉,偷偷抬眼看了看江波涛。然后就发现对方一直在盯着他看,嘴角还带着点笑意。

O////O

周泽楷赶紧又低下头,忽然有点不好意思,自己好像……只顾着吃了。见到新的宿主什么表示也没有,还连衣服都没有穿……

诶,宿主不会不喜欢我吧……?OAO可是他刚刚还在笑啊……是不是我的样子太笨了。周泽楷有点不安,一时纠结着是先吃完呢还是先去找衣服。衣服很重要,可这个也好好吃啊……

正想着的问题很快就有了回答:“啊啾——!”

……还是先去找衣服吧。qaq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呀我最近真高产 (*/ω\*)
  (当我没说xx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