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最甜的][3]江周

【文字归档区】

=软萌萌的糖精养成史xx
=上班族九点水x小糖精小周设定qwqq
=CP江周,大概掉落轮回众人x
=注定OOC啥的就不说了x

[2]

那边,江波涛正饶有兴致地看着小人抱着肉啃呢。小人吃得很欢,腮帮子鼓鼓的,嘴一动一动地努力嚼嚼嚼。

江波涛莫名想起小时候养的仓鼠,喂它瓜子的时候小不点也是开开心心地抱着在那啃啃啃,跟现在面前这小人……样子简直一毛一样。

江波涛忍不住又是一笑。小人吃成这样其实让他有种莫名的成就感(x)。他一向爱甜,做菜时也总要加不少糖调味。但无奈这口味没那么容易被接受,所以即使他做菜确实好吃也没能招揽多少忠实粉丝。

反而这小人抱着那点肉末,吃得比他还香……真有这么好吃吗?江波涛一时也有点心痒,也想动手再去夹一块。

结果却看小人吃着吃着就停了,手里还有一小半,他却只是低着头抱着,眉纠结地拧在一起。江波涛正奇怪,就见小人突然一连打了两个喷嚏。

对方像是自己也被震得不轻,一时懵着没什么动作,抬头看到他,眼里写满了无辜。

……好萌。江波涛觉得心上啪嗒中了一枪。

他下意识就伸手将小人抱了起来。对方因裸露在空气里、有些凉了的皮肤蹭过他的手心,温温软软的。小小个子的人窝在他双手合起来的一个温暖的圆里,只露出一个脑袋,探头往外看。

但江波涛暂时没心情去感受手里特别的触感,他边小心地捧着小人边走出厨房左右看着,在想着能有什么布料先给他裹一裹。虽然开有暖气,但这也明显不是适宜裸奔的温度。

嗯……有什么东西能暖一点的……?

江波涛在左右望,周泽楷也在左右望着,大小两人动作一时出奇地一致。只是周泽楷眼里满满都是惊叹好奇。

哇……这些东西都是什么?都好大好漂亮!

周泽楷瞪着眼睛不愿放过每个细节,好不容易看够了,再低头看看自己这个小胳膊小腿,顿时却沮丧了起来。

就自己这个体型,得什么时候才能长到宿主那样子啊……

小周泽楷正耷拉着脑袋蔫着表情很是忧桑,结果下一秒围住自己的手就突然离开了一只,拿了什么东西又凑了回来。

“……!!”等、等等!

“……”被塞进了手套里的周泽楷后知后觉地扒着边缘努力要往外爬。

“……”被放在围巾上结果掉进了针织空隙还卡在了里面的周泽楷摔得有点懵。

“……”被毛巾裹成了粽子的周泽楷拼了命地挣扎着。

“!!!”即将要被塞进面前袜子里的周泽楷绝望地抱着江波涛的手指誓死不松。

呜呜呜呜呜我的宿主脑袋是不是缺氧?

无奈自己还不会说话。绝望的周泽楷最后只能用最原始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又咬了江波涛一口。

看着对方措手不及没能躲开、顿时扭曲了一下的表情,周泽楷开心了。哼,扯平了。

他有点得意的扬了扬嘴角,并没有注意到旁边江波涛哭笑不得的眼神。

[4]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