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伞修林方甜甜甜qwq笔名默至/LERN^
(我头像可爱吗////)

[二货恋爱史][31]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30]

频道在四人刷新出来时就炸开了。

【房间】【浅浅空】:Woc!

【房间】【夙夜】:我去!萧风呼雨!什么情况!

【房间】【落雨成凤】: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桦!

【房间】【黑桃】:我去哈哈哈居然抽到了萧风帮主!

【房间】【左岸流年】:话说你们就不好奇为什么都城帮主会用女神的号嘛030

【房间】【渺尘君】:坐等萧风被虐,我家男神必须棒棒哒。

【房间】【白米饭】:求萧风帮主心理阴影面积hhhhh

【房间】【阿临】:这萧风呼雨是多拉仇恨啊啧啧啧……

【房间】【酒醉千盏】:不不不,是大神光芒太耀眼我们都拜服了

【房间】【雪照】:我啊!好奇啊!之前不是说两帮开战就为了女神嘛?

【房间】【渺尘君】:抱好爆米花XD

【房间】【虫二】:萧风帮主的内心是绝望的(可我一点也不同情嘿嘿嘿xx

【房间】【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间】【空空空白】:楼上你可能吃两口比赛就结束了hhhh

【房间】【萌丟】:据说那两人是一对?

【房间】【漠河无言】:萧风帮主至于这么差吗= =

【房间】【天上有】:怎么可能=-=丢下女票和机油打比赛,还用女票的号,脑子秀逗了吧……

【房间】【认证V】:你们有病吧,萧风呼雨的招你们惹你们了啊。

【房间】【越史法】:晴晴加油!

【房间】【叶翼小鼠】:就是,所以其实真相是这俩才是一对,女神只是打打酱油嘛=w=

【房间】【小半夏】:楼上的真相了吗233

【房间】【石墨天惊】:带他那个牧师来参赛……哪还用打啊,分分钟秒杀好吗。

【房间】【羽兰言】:宝宝开始拆薯片了!有一起的吗!

【房间】【虫二】:酸奶酸奶(旋转跳跃x

……

“萧风呼雨真拉仇恨。”方锐看着屏幕,啧啧两声。

林敬言看了他一眼:“不过确实对上他们,还真没什么好打的。”两对实力对比……这是一点异议也没有的事实。

不过当时见方锐退帮他也就顺势邀他进了都城听雨,虽然看他现在和帮里也处得不错,但对自己最初的帮派有没有什么难忘回忆之类……林敬言就真的不知道了。

他看着方锐耸耸肩,起身走了出去。然后,过了一会,抱了两袋薯片回来。

“……”林敬言将那句你是不是还想着萧风呼雨呢给咽了下去。

哦我怎么忘了方锐从来都没心没肺少根筋呢……等等,这是不是少根筋的是我啊。

“……你干嘛呢你。”往嘴里塞着薯片的方锐奇怪地看着扶额的林敬言,递了递手里的袋子,“唔?”“……”林敬言扳过方锐的头就啃了上去。

……真是想太多就输了。

这四人这一场比赛时间就更短了,反正等两人再看回屏幕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下了君莫笑和沐雨橙风两人。按观众的话来说就是:我吐槽还没打完呢他们就打完了……

“这么快打完了?被秒杀的?”方锐看着林敬言将房间频道的记录往上拉了一截。林敬言嘴角弯起:“说不定呢。”

【房间】【榆影繁】:开始了!

【房间】【真罗瞳】:无水冲上去了哎。

【房间】【雪印】:君莫笑也冲上去了!

【房间】【忆十六叶】:哇沐雨橙风冲出去了!!……等等她不是个远程吗!

【房间】【栗子栗子】:我去好凶残的远程= =

【房间】【汐玥冥】:哎呀那个牧师四不四傻!到处乱跑!

【房间】【魅羽】:哦沐雨橙风截住了她……

【房间】【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拒绝承认和她同个职业……

【房间】【殇色之秋】:君莫笑截住了无水……得了她这下也跑不掉了……

【房间】【草青郁衣黄】:我不是很懂她为啥不刷血……难道那十字架是个摆设吗?!

【房间】【默默地】:她刷了啊。_。刷自己身上了呢。

【房间】【岚兰子】:……………………哦。

【房间】【阿酒一念】:……真,神队友。

【房间】【默默地】:无水挂了。_。纯实力碾压END

【房间】【暗夜低语】:哦结束了。一分半钟不到。

【房间】【神说要有月】:我勒个去这就完了?说好的精彩呢!说好的惊世对决呢!

【房间】【小伊】:凤凰还没出来呢人先挂了……

【房间】【静兰幽水】:这个这个这个,无水是带个新手来体验生活的吗=-=

【房间】【羽洁香怡】:宝宝的薯条还没拆完呢!差评!

……

方锐低头看了看手上的薯片,点头。嗯,差评!

 

奋战情缘赛成了八月的重要任务之一。反正就是换了个名字的竞技场,区别可能只是在一片打打打杀杀杀里,有的人在秀恩爱,有的人却在秀分快。而秀恩爱的最高级……大概就是一路拽着秀到了总决赛吧。

比如,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人直接一路战到了荣耀赛,然后拿走了冠军,以及一堆接连的奖励。

止步服内四强的方锐表示宝宝才不在乎奖励呢。

第二天方锐就在苏沐橙的动态里看见了奖励之一的情侣服,加了一堆特效然而依旧并没有什么功能的七夕主题长裙。不过看沐雨橙风挥挥手转转身就是一串一串的流光,也挺好看。方锐顺手给她点了个赞。

然后第二天的第二天他刷到了苏沐秋的动态:“哈哈千机伞属性再升级!荣耀这次的奖励材料还算没坑。”配图截了千机伞一长串的逆天属性。

“……鬼迷当时怎么就没能把他吞了呢。”方锐面无表情。

不过这都是后话的后话了。

而八月的又一件“大事”,或许就是,方锐与林敬言成功从同住升级成了同睡关系。

原因还是空调坏了。当某一晚方锐在屋里能闷死人的热气中迷迷糊糊醒来,默默地抬头看向停止运转的空调,他的内心崩溃了两秒。

然后他毫不犹豫地踢开了被子,抹下脸上一大把汗,拎着枕头就跑进了林敬言房间,再把自己扔在床上摆好了姿势。

床上这样大的动静林敬言也当然感觉到了,但他半睡半醒间只当是个梦。他眯着眼看了看面前被子外多出的一团状似人形的黑影,迷茫地皱了皱眉。然后伸手掀开自己的被子裹住对方,再揽过来抱好。

然后就闭眼睡了。

方锐瞪着眼挣扎了一会,结果却只是被抱得更紧。

……玛旦好热。挣扎无果的方锐在困意下绝望地闭上眼。

于是第二天醒来时惊了一下的人终于成了林敬言。他正迷迷糊糊地思索着自己被子怎么这么结实呢,睁眼就发现被子不仅长成了一大团,还是个人形的一大团……

还长了张方锐的脸…………

林敬言沉默了一会,戳戳他脸颊:“怎么过来了?”“……唔……热……”方锐在被子里挪了挪。“嗯?空调坏了?”林敬言看他困得连眼都不愿睁,只会乱点头,没睡醒的烦躁让他眉头拧成一团,无意识地把自己往被子深处埋着。

埋到一半被子却被人拉低了下去:“出来出来,别把自己闷晕了。”

哼唧。不高兴的方锐开始闹了起来,卷在被子里拼命往林敬言那边拱,整张床地动山摇翻山倒海。

然后被人死死地揽住,嗯,世界安静了。

于是方锐就这么顺理成章地换了房间。

其实空调才是幕后大助攻啊。抱着点心的林敬言想。

 

八月之一的重要日子还有诺诺的生日。方锐和林敬言一早就答应了生日那天带他去游乐场玩,小家伙盼这天盼了好久,进了八月就开始眼巴巴地数日子。连照顾的阿姨都笑道一提游乐园他就乖了,吃饭睡觉都自觉得很。

几天前方锐就准备在网上提前买票了,兴致勃勃跑去官网看介绍。林敬言在旁边跟着看:“现在就把这些看完了,到时候去玩什么?”“就是要现在看啊,不然去了那里怎么玩。”方锐严肃脸,“我这叫做攻略!”“这游乐场又不大,半天大概都能走完。”林敬言无语。

“万一碰到什么项目很好玩想玩个十几次的呢,那时间就不够了啊。”方锐扬脸,扫了眼说明,“咦,团体票好像还会打折呢,要不也叫上张佳乐他们一起?”

“嗯?行啊,”林敬言也看了眼说明,“八月十七正好也周六……等等,孙哲平好像也是这天生日来着。”“那就正好一起出来吧。还可以叫上叶修他们。”方锐摸起手机就准备给张佳乐打电话。

没想到的是张佳乐他们正好就和苏沐秋几人在一起。苏沐橙一听就说想去,张佳乐也是玩心大起,孙哲平自然也没有反对,还顺便接过了电话:“那我们都去吧,还有门票的事交给我就行了,到时候门口会合吧。”

“啊?哦,好。”方锐一脸茫然地放下挂断的电话,看向林敬言,“……所以我们不用买了?”

“所以我们最后是有多少人去?”林敬言同样看着他。方锐扳了扳手指,不确定地说:“九……九个?”“这么多?这究竟谁过生日啊。”林敬言哭笑不得。

……于是最初的三人行最后成了浩浩荡荡的九人行,而且男女青少一应俱全,队伍配置简直完美。

嗯,我们这是黑帮出街巡逻。方锐一本正经地点头。

十七号很快到了。方锐林敬言两人按开始就说好的计划一早出门,先接诺诺,再去游乐场。

“诺诺才刚起来?”半路方锐打电话过去,听见回答一时无语。那头阿姨同样也是无奈,说小家伙昨晚兴奋过头,睡得有点晚:“现在刷着牙呢,赶得及吧?”

“不,我们也不赶……可他醒得来吗?”方锐哭笑不得,今天主角可是他啊,万一玩一半困了要睡怎么办?

阿姨笑:“这你放心,他看到游乐场肯定清醒。我刚刚哄他半天,一提就爬起来了。”

“哦,好,谢谢……这这这靠谱吗?万一等会真困了我们要抱着他在椅子上坐到天黑吗?”挂了电话的方锐感觉有点生无可恋,哀嚎一声倒过去,整个人挂在了林敬言身上。

林敬言笑着拍拍他:“可是你说要带他出来玩的呢?这就退缩了?没事,小孩子玩起来就兴奋了,到时候拦都拦不住,”他捏了把方锐的脸,“像你。如果诺诺真的困了就早点带他回去,也没什么关系。”

“我才没后悔。到时候看他情况再说吧。”方锐也笑,有些懒洋洋地眯起眼,看着车窗外万里晴空,“啊……今天天气太好。”

[3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更得猝不及防!爱我吗!(谁爱你x

=嗯宝宝高三了但是还没完结……sosad(x)但保证不会坑啦((。

=暑假快乐0300

评论(2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