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伞修百科】存档get)

1.叶神十五岁出走,因游戏结识带着妹妹沐橙生活的伞哥,三人一起生活了两年。主要靠苏沐秋叶修作为职业玩家的收入生活。

2.荣耀开服后,叶神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和伞哥的神枪秋木苏并肩战斗,在一区很有名。两人技术水平都很高,实力不相上下。两人研究的千机伞与散人玩法因荣耀升级设想作废,伞哥却只说不过从头再来。

3.荣耀职业联盟成立后两人与嘉世战队签约,但不久伞哥因车祸去世,年仅十八岁。此时叶神十七岁。

4.叶神入联盟后连夺三冠创立嘉世王朝。第八赛季被迫退役后,从头再来,以君莫笑的账号卡在第十区重新玩起散人职业,升级千机伞,组建兴欣战队再回职业联盟。

5.叶神接受采访,被问到关于千机伞的设想时:“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6.叶神提及伞哥时认为他是荣耀最有天赋最强的人,如果加入联盟也一定是顶尖大神。沐橙回忆提及伞哥说过叶修最强。

7.叶神在常规赛打下单挑三十七连胜,创下前无古人的记录;后延续连胜至决赛的四十五连胜,创单挑神话,君莫笑与荣誉一同载入史册。叶神表示会将记录保持永远,但他在最开始就留下了一局,算是给他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8.虽然他也知道没有如果。

9.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