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我还是喜欢你]

=毫无逻辑不负责任的跟风情话x
 =伞修/林方/双花/周江/韩张/方王/昊翔/喻黄w

众cp:我很喜欢你,像酒足饱暖思淫欲,不(zhi)能(xiang)自(shang)已(ni)x
 【林方】
 我还是喜欢你,像万木逢春顾朝夕,兀自欢喜。
 【双花】
 我还是喜欢你,像锋刃繁花坠血影,轻狂恣意。
 【周江】
 我还是喜欢你,像飞鱼沉海听潮起,默默不语。
 【韩张】
 我还是喜欢你,像雁追斜阳千万里,始终如一。
 【方王】
 我还是喜欢你,像弹指星辰落眸底,一眼万里。
 【昊翔】
 我还是喜欢你,像怒马鲜衣战无敌,无所畏惧。
 【喻黄】
 我还是喜欢你,像江湖夜雨肆酒意,情不自禁。
 【伞修】
 我还是喜欢你,像风等行云又一季,不倦不离。
 我还是很爱你,可只余秋叶叹归期,故人难醒。
 我还是很爱你,可故事已结局,多说无益。

——我还是只爱你,如相思成疾,药石无医。

评论(27)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