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拒绝苦瓜]

【文字归档区】

=拒绝苦瓜系列qwqq苦瓜苦CP甜!x

=伞修/林方/喻黄/韩张/双花√

=OOC晚期无药可救x

 

【伞修】

“怎么又是苦瓜?”叶修皱着眉看着盒里的饭菜。

“食堂越做越难吃了,改天一定要去投诉他们。”苏沐秋也皱着眉。

“好难吃啊……沐秋,你要多补点营养。”叶修迅速夹起几大块丢到了苏沐秋的饭盒里。

“不难吃啊多好吃啊,叶修大大你别挑食。”苏沐秋微笑着将苦瓜丢回去。

“既然这么好吃当然要给苏大大吃啦,看我对你爱得多深沉。”叶修面不改色又丢回去。

“滚,你自己吃去!”丢回去。

“苦瓜富含营养啊有益脑子!”又丢回去。

“正好给你补补!”再丢回去。

……

“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

“哈哈哈去吧苏大大。”叶修得瑟地晃着剪刀手。

“……”苏沐秋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张开成布的手。

“哈哈哈哈哈——唔!”被塞了一口苦瓜的叶修大大。

“哼。”抱着手的苏沐秋。

但结果两盒苦瓜都是苏大大皱着眉吃完的。

 

【林方】

“林大大我不吃苦瓜。”方锐的脸皱得像个苦瓜。

“苦瓜营养很丰富的,对身体好。”林敬言把他拨开的苦瓜拨回去。

“不要,这个苦瓜特别特别苦!……真的!不信你看我的眼睛。”方锐闪着眼睛努力卖萌。

“……你都还没吃呢苦什么苦。你这两天吃那么上火的东西,吃点清凉的正好。”林敬言笑着敲了一下他的头。

“这么难吃怎么吃!我拒绝,我宁愿喝十箱王老吉!”方锐一脸宁死不碰的决然。

“喝十箱王老吉我就该送你去洗胃了。嚼一会就有甘味了,不会很苦的。”林敬言示范一样咬了一口。

“既然好吃你就全帮我吃了吧林大大!”方锐立马将餐盘推到对方面前。

“想得美。乖,快点吃。”林敬言点点他盘子。

“……不要不要我不吃不吃不吃!!”方锐干脆扔了筷子耍赖。

“方锐大大,珍惜粮食。”林敬言无奈。

“你帮我吃就不浪费了!反正我不吃不吃不吃!”方锐整个人都扒上了林敬言。

“方锐大大……”林敬言抓住方锐在他身上乱挠的手。

“我不吃不吃不吃!”方锐扬起脸死不妥协。

“……好好好我吃。”最终投降的林敬言认命地拿起筷子。

然后林大大宣布今天点心大大份的点心没有了。

 

【喻黄】

“……”黄少天决定以沉默降低他与被他拨到盘子边缘即将坠亡的苦瓜的存在感。

“少天你在干什么?”而这显然对喻文州没什么用。

“什么都没有!……哦文州我跟你说我今天过去公会打材料又看到魏老大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猥琐啊!还有那个方锐他们居然又阴我,再加上叶修简直是猥琐三人组啊……”黄少天迅速抬头开启话唠模式。

“好了好了,先吃饭,吃完再说。”喻文州无奈地打断他一大串话。

“唔唔,文州你也吃吧。”暗喜着的黄少天连忙扒了两大口。

“吃多点苦瓜,不许挑食。”喻文州笑眯眯地指了指他餐盘边上的菜。

“……咳咳咳。”正偷瞄着队长顺便思考怎么处理灭迹的黄少天僵住。

“别噎着了。”喻文州继续笑眯眯地看着他。

“文州……哎呀我肚子有点疼我去个洗手间,我也吃不下了餐盘文州你就帮我收一下吧!”见形势不对的黄少天准备开溜。

“那你去吧,晚饭吃秋葵。”传来的话让黄少天将卡在喉里的拜拜硬生生咽了下去。

“文州你不能这么欺负人。”黄少天一脸挫败地坐回位置。

“咦,你不是自己回来的吗?”喻文州惊讶的表情掩不住眼底的笑。

“哼,不和你说话。”黄少天边戳着菜边气鼓鼓地瞪他。

“真的啊?真可惜,有人送了我街角那家新开的冰淇淋店的劵呢,还想说晚上和你去吃的。算了,我自己去吧。”喻文州扶着下巴遗憾地摇摇头。

“……我吃,我吃还不行吗。”彻底认输的黄少天蔫蔫地咬了一口苦瓜。

“要全部吃完啊。乖。”喻文州好笑地戳了一下对方仍鼓着的脸颊。

蓝雨众人表示副队不听队长话时我们要跟着吃秋葵就算了为什么副队上火我们也要跟着吃苦瓜??

 

【韩张】

“……”食堂今天不应该是丝瓜吗怎么变成苦瓜了。

“新杰?”韩文清发现自家副队居然在盯着餐盘发呆。

“啊,没事。”回过神的张新杰下意识应道。

“怎么不吃?”韩文清瞥见他无意识蹙起的眉。

“没有……”张新杰边用饮食平衡催眠自己边抬起筷子。

“不喜欢配菜吗?”韩文清疑惑地看了眼他的餐盘。

“不会,韩队你也吃吧……诶?”张新杰愣愣地看着对方换到自己面前的菜。

“你不是不爱吃苦瓜吗,吃吧。”韩文清示意他动筷。

“……谢谢。”张新杰停在半空的筷子落下。

嘴边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双花】

“……”孙哲平面无表情地看着餐盘。

“大孙你顺便就帮我吃了啊。”张佳乐干脆地将盘子推到他面前。

“……不吃了,我们去吃披萨。”孙哲平起身就拉张佳乐走。

然后他们就吃了个爽x

一如既往的任性呢孙土豪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з」∠)_不要问我为什么双花画风不太一样因为作者饿了x

我就是不会取题目名你打我啊xxx

来自一个对苦瓜深恶痛绝的作者的怨念x

我不听我不听苦瓜就是苦就是不甜qnqxx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