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33]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32] 

随着人流检票入场,一眼过去,游乐场惯例的喷泉大花坛占据了大半个视野,大大的场名旁立着各种卡通形象的雕塑,旁边挤了一堆一堆合影留念的游人。

那密密麻麻的人群林敬言看着就晕。然而方锐并不觉得,跟着诺诺就特别兴致勃勃地扑了上去,然后开始了集邮照相。

嗯和这个来一张,和那个来一张,我们两个也自拍一张,林大大过来我们也合影一张……张佳乐你们要不要也来合一个?方锐朝另一边扶额的两人招招手,然后就见两人身形一顿,张佳乐拽着孙哲平转身就走。

“……喂喂你们倒是等等我们啊!”

林敬言好笑地摇头,被一大一小拉着走,快步追上前面。

在路口随便挑了一条道就往前走,没几步,张佳乐就眼尖地看见了不远处的游戏摊位,诺诺见到一堆玩具也是眼一亮。抱着玩遍全场想法的几人没什么异议地到达了第一个游戏点。

徽章的作用这时立马就体现了出来,张佳乐晃晃手里兑来的一叠游戏币:“开玩!”

几人分开找想玩的项目,诺诺跟着方锐跑去玩射枪。方锐拿着一把试了试手,顺手几枪,堪堪中了个外环。

战绩不怎么样,但兴趣倒是被挑起来了,方锐拎着枪就开始兴致勃勃地研究起来。顺便带着旁边围观叫好的诺诺,手把手扶着也让他试着玩了两枪。

“嘿,方锐方锐!”听见张佳乐叫他时方锐正瞄着最后一枪,他有点遗憾地看着成绩,应着声转头找人:“干嘛呢你。”“过来啊。”对方在另一边角落朝他招招手,指了指旁边的夹娃娃机。

方锐让诺诺跟着旁边玩投篮的林敬言,回身走到张佳乐旁边。顺便打量着颇大的玻璃箱子,里面满满都是飞机轮船一类的玩具:“你……夹得起来吗?”毫不意外收到对方一个白眼。张佳乐敲敲玻璃:“看见框边上那个没?我觉得那个挺好夹的。”

“咦,真的,”方锐看着那个趴在边上略高出一点框的飞机,又看看顶端的夹子,“不过还是要看夹子会不会松。”

张佳乐郁闷地摆摆手:“所以我刚试过了。还行吧,勉强能夹起来一点,普通夹娃娃机的坑人水平。”“那更坑的是不是合都合不拢啊。”方锐乐了,“你试了几次?”张佳乐严肃地竖起一根手指:“一次……不过我看这情况,夹起来移个几次位也差不多能掉下去了,试一试?”

“好好,让我先研究一下方位。”方锐跃跃欲试道。两人一本正经的趴在玻璃箱上往里看,还不时走远走进目测着效果。方锐张手比了比宽度,扶着箱子晃了一下,突然冒出一句:“你说我们能不能把它摇下去?”

“啥?”张佳乐一脸不能理解,看着方锐低着声暗搓搓地比划道:“你看你看,我们在夹起来的瞬间晃一下箱子,说不定就能掉进去了。”“我去,亏你想得出来,这么作弊。”张佳乐一脸夸张的痛心疾首表情,看方锐哼了一声撇撇嘴,勾起嘴角接着说道,“……不过可以试试=v=。”

“= =。哼。”方锐毫不客气地翻回了个白眼。

另一边的投篮区里,林敬言和孙哲平正带着诺诺玩投球,孙哲平干净利落进球的动作把小不点都看呆了,眼睛亮闪闪地盯着球也闹着要玩。林敬言带着他投了两球,小不点已经自己扔着球玩得不亦乐乎了,他就在旁边护着他别从台上掉了下来。

“方锐他们呢?”林敬言扫了眼四周没看见人,再抬眼就看到那边角落里绕着个夹娃娃机的两人,“这是在干嘛?”孙哲平闻声看过去,那边两人一人握着娃娃机的手柄,一人张臂抱着箱子,都是一副兴奋表情盯着夹着玩具缓缓升起的夹子。林敬言惊讶笑道:“夹到了?”“说不定可以……”

孙哲平正说着,就见方锐用力抱住箱子晃了一下,看着不轻的整大个箱子居然愣是被抬起来了点,轻轻一摇,夹子上摇摇欲坠的玩具就顺势滚下了出口框。

“……”林敬言扶额。

不过夹娃娃机前的两人只顾着盯着箱子,对身后无语的目光一点不自知,还乐呵呵地相互比了个耶的手势。

方锐弯腰将出口的玩具飞机取出,转身兴奋地想喊诺诺,才发现身后走近的人。他一脸自豪地将玩具塞进小不点的怀里,在对方一串惊叹和谢谢里特别满意地揉了揉他的头。

然后再扬着满脸求表扬看林敬言,他才后知觉地发现对方一脸复杂心累的表情,嗯……估计是看见了qxq。

“咳,”方锐有点心虚地别开视线,开始给自己开脱罪行,“你看你看这里又没有规定,这是合法行为!……我这叫充分利用我的聪明才智!”

林敬言哭笑不得:“好好,聪明才智……亏你们想得出来这方法。”张佳乐一听被点名,立马无辜状举手:“哎哎我只是执行者啊,这么高智商的方法我可想不出,是吧方锐?”他朝方锐挤挤眼睛。

“你这是变相说自己蠢吗?”这卖队友卖得也太顺口了吧!方锐瞪他。

张佳乐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孙哲平截住了话头,对方很自然地拉过他,扬起下巴点了点旁边的机器:“你们继续,”他瞥了一眼小不点,“我看诺诺恨不得全搬回去……走,我们去玩射击。”最后一句对着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嗯了一声,没什么异议地点了点头。被孙哲平拉着转身走了两步,才反应过来:“诶,不夹了吗。”

“我觉得你再待下去就会被带坏了。”孙哲平说得一脸理所当然。“哎我这么机智的人,怎么可能被带坏!”张佳乐拍了拍胸膛,自信满满。

孙哲平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嗯,应该不会吧。”

 

他们身后,方锐看着两人背影奇怪道:“咦,怎么不玩了?”林敬言侧头看了他们一眼,了然地笑了一声,然后故作沉思状:“可能……是怕他带坏了你?”

方锐正要应声,就正好对上了回头看一眼他们的孙哲平的眼神,呃了一声:“我感觉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并不是这么想的。”“噗,”林敬言忍不住笑了一声,安慰地拍拍方锐的脑袋,“嗯,不过我倒是很放心,你们待一起也没什么好学的。”

“就是就是他哪有我聪明机智!”方锐乐得点头,半天后忽然反应过来,张牙舞爪地扑上去,“所以你这是变相说我们都一样蠢是吧!”

“啊我可什么都没说,”林敬言笑着抬手招架住他的攻势,转移话题道,“不夹了?要不要再试一次?”

方锐撇他一眼,转身去看机器,不一会目光就盯上了只轮船玩具。他投了枚游戏币,信心满满地握住手柄,前后左右,下降抓取。方位倒是挺准,可惜夹子松了一下,玩具一滑就落回了原处,还滚了两下。

方锐耸肩,也不怎么意外结果。他转头看向林敬言,手指敲了一下玻璃:“你也来试一下?还有呢。”他递过手里游戏币,眼神笑意里多了点期待。

林敬言看他一眼,空着的一手接过游戏币,顺手塞了一个到了他面前另一台夹娃娃机里。他另一手还抱着诺诺,也懒得放下,干脆就这么抱着他单手操作了起来。方锐也靠过来看:“这里都是龙猫啊?”一群圆滚滚的玩偶堆满在箱子里,呆呆蠢蠢地瞪着外面。

“你不是喜欢这个吗。”林敬言边控制着夹子对准玩具边说道,“就是太圆了,不知道能不能夹上来。”

正说着摇摇晃晃的夹子居然就真夹起了一只龙猫,在三人惊讶的眼神里滑下夹子,在边缘卡了一下,落进出口里闷闷地一响。

方锐呆了两秒,欢呼一声跳起来抱住林敬言:“啊啊夹到了!”林敬言一时被他晃得晕,“嗯嗯”地应着:“淡定淡定,你小心压到诺诺。”

方锐笑着松开他,从出口拿出那只圆滚滚的龙猫玩偶,开心地举着给林敬言看。诺诺伸手要玩,方锐孩子气地一下子拿远了,得瑟地朝小不点挤眼睛:“不给不给,这是哥哥的。”

小不点被打击得不轻,瘪瘪嘴不说话了。林敬言乐道:“你和小孩子抢什么。”“那个飞机是他的,这个当然归我。”方锐理直气壮道,又伸手去逗诺诺,“唔唔,鼓起嘴就像青蛙啦,笑一个!”

虽然没反应过来青蛙是什么,但看着傻笑的哥哥就直觉觉得不是什么好事。小不点被逗得更生气了,扭头抱住林敬言的脖子,选择不理方锐。

“居然不理我!”方锐夸张地叹了口气,绕过去诺诺面前晃了晃玩偶,又戳一下对方鼓鼓的腮帮子,”你看圆滚滚的,多像你。”

小不点哼着声不理他,手里将林敬言抱得更紧了。林敬言侧头就见眼里闪着笑意的方锐,学着诺诺鼓着嘴逗他,手里的龙猫一脸呆萌。他笑了一声:“像你。”方锐闻声抬头看他一眼,挑了挑眉,:“嗯?”“嗯?”林敬言也不避他的视线,也挑起眉看他。两人相互盯了几秒,方锐哼了一声撇开视线,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点弧度。

逗够了小不点,他顺手将玩偶扣在背包上。没忍住又点了一下,毛茸茸的触感简直不要太软,方锐拽着包忍不住多戳了几下:“林大大深藏不露啊,一抓一个准!下次我们换一叠硬币去地下广场那里夹。”他坚定地点点头。

“噗,你饶了我吧,”林敬言差点噎住,摇摇头,“就算准也不是这么夹的吧?只是这次运气比较好,不过你还想玩就下次去吧。”

“别谦虚啊!”方锐严肃脸,伸手拍拍林敬言的头,“乖~”然后在林敬言说话前一溜烟跑远了,还不忘回头比了个耶,“哈哈我要和张佳乐炫耀去!”

人一眨眼就跑到了另一头,林敬言无奈地摇摇头,也没追上去。他看看手里还有多的两个游戏币,问还在鼓着脸生闷气的小不点:“还想夹吗?我们再玩一下?”他神秘地对诺诺眨眨眼,凑近他悄悄说道,“夹到了我们就藏起来,不给哥哥。”

小不点眼睛果然亮了亮,赶紧点头。林敬言笑着摸摸他的头,递给他一枚游戏币,抱着他蹲在夹娃娃机前:“来,投进去。”

两人目标继续瞄准着方锐夹取失败的那个轮船玩具。林敬言握着诺诺的手抓住手柄,边带着他操作边和他聊着,小不点被逗得直笑,很快忘了刚刚生气的事。两人说笑间又夹了一次,可惜依然差一点,玩具还没离地就又躺了回去。

林敬言将最后一个币塞进投币口:“好啦,最后一次了,夹完就没有了。”他故作苦恼状看着诺诺,“如果再夹不到怎么办,哥哥没钱买游戏币了。““嗯……”小不点很认真地纠结着眉头,想了想,举起手里的飞机,“那……那我们把这个卖了换成游戏币?”

噗。林敬言忍住笑,继续努力作苦恼状:“好吧,那我们再试一次!”他拉起小不点继续操作着,

然后就见卡在夹子里的轮船玩具一晃,稳稳落入了出口处。

“……”“哇!”小不点看玩具忽然不见,呆了呆,惊喜地叫了一声,跳下林敬言怀里就去出口摸玩具。而林敬言还呆在原位盯着空夹子,一时没反应过来,低头再看看扯着他衣角抱着玩具笑的小不点,觉得世界太虚幻了。夹到了?这就夹到了?又夹到了??

人生如戏全靠运气啊……我等会要不去买个彩票吧?林大大认真思考了一秒钟人生。

然后他牵起还沉浸在欢喜里的小不点,笑道:“走,我们和哥哥炫耀去!”“好!”

[3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写着写着就不小心成了二货带孩子记……QXQ
=其实我现在在认真地思考我高考前能不能完结……然而我觉得很悬(bu
=希望能甜(chun)到你们,FROM一个不会写糖自暴自弃的渣渣。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