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全职触动我的地方]

【文字归档区】

——————————————————————————

细数那么多章,其实触动我的有很多地方,,
叶神忍痛递出他一叶之秋帐号卡的时候,
大眼在全明星赛上故意让英杰赢的时候,
霸图老将只夺亚军老林无奈退役的时候,
大孙对乐乐说放下杂念坚定前行的时候,
叶神说他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的时候,
兴欣挑战赛大败嘉世终打入联盟的时候,
面对媒体叶神丢下一句我回来了的时候,
兴欣对战蓝雨老魏一挑二尽全力的时候,
圣诞节陈果收到叶秋沐橙签名卡的时候,
沐橙微笑着把花束放在伞哥墓前的时候,
叶神三十七连胜后将手覆在碑上的时候,
最后兴欣夺冠队员们高举起奖杯的时候,
发布会上兴欣宣布队长叶修退役的时候,
但最触动我的那一点,应该是,
他们对荣耀的深爱与对冠军的执念吧。
——————————————————————————
时间轴略混乱别在意Q-Q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打那么整齐【强迫症?【。
最虐的果然还是叶神说“留一场给你一个超越的机会”的时候了吧。
【此生不悔入全职】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