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9]林方

【七夕快乐wwww】

其实本来三千左右一章的……结果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最后整整有四千九……我很想再多写九个字凑够五千的【。

其实感觉写的都是废话……就不砍掉字数保持每章同字数了,写多少发多少……

当做七夕贺礼好了【如果我的喻黄没写出来【。

QVQ七夕快乐!!!!

——————————————————————————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8]

愣着看那个黑色的背影,方锐最先想的是你不是在战场吗……好吧,重点错了。

左下角系统提示跳出来。

【系统提示】冷暗雷加入队伍。

【附近】【冷暗雷】:小小的教训罢了。

冷暗雷说话一如既往简洁。

 

染雪晴晴的尸体化成白光去了复活点,百花缭乱在那起哄说哟老林英雄救美啊。海无量却没动静,方锐只是看着那个从战场赶过来的背影一下子有点愣。

【队伍】【百花缭乱】:哼活了个该。

【队伍】【百花缭乱】:无量你没拿到经验,过来挑一下材料吧。这次都没出装备。

【队伍】【海无量】:……你不是战场吗。

【队伍】【冷暗雷】:听落花狼藉说了。

所以我就赶过来了。没说出却都懂的下半句话。

【队伍】【海无量】:……

方锐又不知道说什么了,最近他患上了一种见到冷暗雷就自动语死的病。

但冷暗雷暂时没被传染。

【队伍】【冷暗雷】:你那个女的你准备怎么办?

方锐目光飘忽飘忽落到他的话上,才“啊”了一声。见到冷暗雷的复杂心绪让他忽略了刚才的怒火,被他一提起立马又开始重燃。

【队伍】【海无量】:走,去复活点!!

人物死亡时有三个复活选择,要么用自己身上的复活符原地复活,要么就是默认去最近的复活点复活。或者就是别人用复活符帮忙原地复活。

刚刚染雪晴晴那一道白光明显就是去的复活点,方锐料想她复活后一定会先在帮会哭诉一轮,决定先去复活点把她杀几遍。特么居然黑我副本!

副本都有限定的每天进入次数。虽然落花狼藉踢出了染雪晴晴一点材料都没给她,但是刷这种日常副本的人都是刷经验,没多少人在意等级不高的那些材料。虽然海无量一路存活下来也还拿了一点经验,但染雪晴晴撤销群加,海无量被一爪子拍死之后,大BOSS的经验他是一点都没分到。

大BOSS的经验才是副本里的重头戏,一点经验都没分到的方锐现在很想让海无量跟BOSS一样一爪子拍死染雪晴晴。

海无量和冷暗雷气势汹汹地跑到了离副本门口最近的复活点,后面蹦跶着两个看热闹的家伙。

 

方锐很满意自己的猜测。染雪晴晴那奇葩真的呆在复活点一动没动,作为个牧师就剩半血了也不会给自己加点,而且自己的密聊帮会频道都在闪啊闪啊闪。

没多犹豫海无量就凶残地冲了上去。冷暗雷轻飘飘又给染雪晴晴撒了把致盲利器沙子,眼前一片黑的染雪晴晴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血条已经到底,成功被杀。

身上没有复活符旁人更不会帮她原地复活,最近的复活点就是旁边这个。无论染雪晴晴用哪种方式,她的复活处都是在这没跑了。方锐决定在她喊救兵来之前先轮几遍。

我推我推我推!我敲我敲我敲!我打我打!

染雪晴晴除了一开始一声“靠”之后就根本空不出手来骂人。活着时只顾着招架攻势,人物死亡后又不能发消息,只能死了复活复活了又死。染雪晴晴被殴了半天终于开窍了一点,暂时停止抵抗找救兵。

有人操作的牧师都明显不是气功师的对手,跟何况现在连跑都不会。萝莉样子的牧师在方锐操作的御姐下毫无反手之力地倒下,化成白光复活,又倒下。

……方锐大大别人看起来你就是在虐童啊。

可惜经验掉那么少!我亏了!!方锐一边想象着自己是个战斗法师正拿着个长矛,一边愤愤地殴着前面的人——我戳我戳我戳!!旁边的冷暗雷时不时撒两把沙子,再旁边的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蹲在石头上头靠头窃窃私语。

方锐抽空看了一眼队伍频道,囧囧有神。

【队伍】【百花缭乱】:哇大孙你看,无量也很厉害哦。

【队伍】【百花缭乱】:我总觉得以后老林会气管炎。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百花缭乱】:啧啧打得好,活该了她。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百花缭乱】:大孙,我懒得殴人,你可别给我找什么仇家。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冷暗雷】:……

【队伍】【海无量】:……

林敬言:……你俩一个屋子一张桌子一块上网还需要在队伍里打字?

方锐:你们聊天敢克制点吗我还在队里呢我看得见的好吗!

 

方锐囧囧有神地转头继续用鼠标戳着染雪晴晴。几个技能甩出去,手里的镜月快要碰到她时,一面突然出现的盾挡在了前面。下一秒对面的剑已经刺了过来。

方锐操作海无量熟练地后退避开,旁边冷暗雷替上来给来人撒了一大把沙子。

正面击中,100%致盲。

海无量后退两步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才停下来看是谁。看见那人头顶的名字还有帮会称号时没忍住笑了一声,皮笑肉不笑的那种。

——“无水”,“萧风呼雨帮主”。

他身后躲着劫后逃生的染雪晴晴,后面是一大堆风尘仆仆赶来的众人,头顶清一色萧风呼雨帮会的称号。方锐扫了一眼,看见了挺多认识的和更多不认识的。

冷暗雷撒了那把沙子后就悠悠走到了海无量身边,旁边看好戏的两只也起身走过来,站在海无量身边。四人对上面前的十几人。

【附近】【无水】:无量,怎么回事?

方锐呵了一声,随手敲了个句号。

【附近】【海无量】:。

左下角的密聊频道又在跳啊跳,点开,是红衣几人。

【密聊】【红衣祸水】:无量?怎么了??

【密聊】【红衣祸水】:什么情况啊这是?

【密聊】【粟米小豆】:脑残在群里面说你联合外帮人杀她诶,怎么回事?

【密聊】【素素纤】: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杀的太棒了!

方锐哭笑不得。没有回复,转回附近频道。

【附近】【染雪晴晴】:她守在这里杀我,我都死了好多次了。

【附近】【海无量】:呵。

【附近】【无水】:晴晴说你在这里守尸轮她,怎么回事?

【附近】【染雪晴晴】:我经验都掉了好多QAQ

【附近】【无水】:你怎么和都城听雨的人在一起?

【附近】【海无量】:如你所见。

……

仿佛浅水炸开炸弹,附近频道立刻被七嘴八舌淹没,各种指责不绝于眼,名字都是陌生得很。方锐的密聊频道跳得更厉害了。

【队伍】【百花缭乱】:哇,萧风呼雨帮的人真是一天比一天拽啊。

【队伍】【落花狼藉】:你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队伍】【海无量】:你非要用这么欢脱的语气说话吗……

【队伍】【冷暗雷】:要解释吗?

解释个空气啊,无水就算不偏她也不会偏我,更何况我杀她证据确凿,她杀我毫无证据。

方锐将视线从无水身上移开,翻了个白眼。

 

【附近】【无水】:先别吵,无量你回答我。

【附近】【无水】:为什么杀晴晴?就因为她治疗不到位?

【附近】【海无量】:她这么说?她也真坦诚自己的技术,她一路副本就没给我加过几次血,我全是吃药顶的。

【附近】【无水】:所以你就杀了她?

【附近】【海无量】:我的版本是她一路装作不会玩忽略给我加血让我吃药顶,最后打BOSS时放了个群加又故意取消,让BOSS把我血线拍死了。

【附近】【海无量】:有什么解释吗?洗耳恭听。

【附近】【染雪晴晴】:我想给你加啊,但是你又一直走位偏,我点不到。

【附近】【海无量】:特么我就站在你旁边你眼睛长脚上的吗!

【附近】【无水】:晴晴的技术不是特别好。可能是位置原因吧。

【附近】【海无量】:她一个九十级的牧师技术不好,别的低级牧师都要哭了。

【附近】【染雪晴晴】:你什么意思啊,我是女孩子,技术差一点很正常啊。

女孩子男孩子有区别吗,难道你要用脸去敲键盘按鼠标!方锐翻白眼。

【附近】【染雪晴晴】:倒是你,就不见你像个女的。

【附近】【海无量】:呵呵。

我本来就不是女的,你有意见吗。而且你有意见关我什么事。

【附近】【无水】:失误总是有的。

【附近】【海无量】:将一个完全没必要取消的群加取消……失误嘛,我懂。

【附近】【染雪晴晴】:我那是手误点到的,我也不想啊。

【附近】【染雪晴晴】:有本事我们单挑啊,你在复活点轮我算什么!

【附近】【海无量】:……姑娘你长点脑子,你一个牧师是准备用十字架敲我血条?

……

附近频道已经有人没忍住笑了出来,队伍频道里的百花缭乱已经笑癫狂了。

【队伍】【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我没见过这么二的哈哈哈哈哈!!

【队伍】【百花缭乱】:一个牧师和人单挑哈哈哈哈她以为她是心脏杰啊哈哈哈哈哈!!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队伍】【冷暗雷】:……只有他身为牧师却能单挑吧。

【队伍】【海无量】:……淡定。

“乐乐你不要掐我。”孙哲平淡定地抓住身边快笑得断气的人的爪子。

回答他的是一阵根本停不下来的笑声。

 

在一阵讨论与笑声里越跑越歪的话题终于被扳了回来,张佳乐也终于停下了虐待孙哲平的爪子。

【附近】【无水】:不管怎么说你也杀了她这么多遍了,她都掉了好些经验,也没拿到材料。

【附近】【无水】:你给她道个歉,就这样吧。一个帮里吵了伤了和气也不好。

【附近】【海无量】:呵呵。

【附近】【百花缭乱】:呵呵。

【附近】【落花狼藉】:呵呵。

【附近】【冷暗雷】:……呵。

……方锐无语地转队伍频道。

【队伍】【海无量】:……你们在干吗。

【队伍】【百花缭乱】:给你助威啊!

【队伍】【冷暗雷】:……

【队伍】【落花狼藉】:……不是我打的。

【队伍】【海无量】:真是谢……谢……你们啊……

【队伍】【百花缭乱】:那群人能再垃圾点吗,这都不敢承认。

【队伍】【海无量】:……

左下角的密聊频道不堪寂寞地跳啊跳。方锐总有种越跳越猛的感觉,他表示心很累。

【附近】【染雪晴晴】:海无量,你敢杀我怎么不敢道歉?

【附近】【海无量】:我没让你道歉算好了。

【附近】【百花缭乱】:嘿,萧风呼雨的,说话留点口德,你取消群加的时候我们可是在一起的。

【附近】【无水】:都城听雨的人,我们帮会里的事情似乎和你们无关。

【附近】【百花缭乱】:染雪晴晴,你故意黑无量的副本让他没拿经验,杀你那几次,真的不冤。

【附近】【百花缭乱】:我只是作为旁观者说话而已,不用扯到帮会。

……

【帮会】【无水】:无量,这就是你所谓的朋友?

附近频道转回帮会频道,依旧嘈杂。

 

方锐似笑非笑地看着电脑屏幕,电脑里的海无量面无表情地看着无水和染雪晴晴。他忽然觉得有点不认识自己曾经的师傅了。

【帮会】【海无量】:如果我不道歉呢,帮主会像我杀她一样在复活点轮我吗?

回答方锐的是世界上和帮会里的两条消息。

【世界】【无水】:明晚7点我和晴晴在月老庙结婚,大家有空的都来捧个场吧。

【帮会】【无水】:明晚7点我和晴晴在月老庙结婚,大家有空的都来捧个场吧。

一句话成功让帮会大部分人陷入了死机状态,然后是空前绝后的……刷屏。

【帮会】【红衣祸水】:帮主!!?

【帮会】【染雪晴晴】:欢迎参加^^。

【帮会】【兮小露】:恭喜晴晴啦。

【帮会】【三河司】:恭喜。

【帮会】【粟米小豆】:什么!!!!

【帮会】【水洛青】:呵呵,恭喜。这下总有些人要死心了。

……

或惊讶或嘲讽的帮会记录里,唯独没有无水。他依旧和染雪晴晴一起站在海无量面前,用最简洁的方式说明了立场。

方锐摇头“啧啧”两声,这年头智商低都会被传染,真可怕。

【帮会】【无水】:无量,道歉吧。

方锐没理他,自顾地戳开包裹发过去了一个交易申请。无水诧异点开,一枚地阶中级的戒指,名字就是他自己,【无水】。一头雾水地点接受,就见帮会频道里多了三条消息。

【帮会】【海无量】:之前答应你做的戒指,地阶中级。

【帮会】【海无量】:算是抵消你以前作为师傅带我,以后我们两清了。

【帮会提示】萧风呼雨帮会堂主海无量退出帮会。

抬头,面前海无量头上已然没有了那个萧风呼雨的称号。

【附近】【海无量】:呵。

 

无视掉跳得更厉害了的密聊频道,方锐点开刷本四人组队。

【队伍】【百花缭乱】:无量你退帮啦!

【队伍】【百花缭乱】:退得好!

【队伍】【冷暗雷】:……

【队伍】【落花狼藉】:……乐乐。

【队伍】【百花缭乱】:干嘛。

【队伍】【落花狼藉】:……

孙哲平默:人家退帮你不要这么……欢脱……

【队伍】【海无量】:……

【队伍】【百花缭乱】:无量要不来我们帮吧,以后还可以一起刷本。

【队伍】【海无量】:都城听雨?

【队伍】【落花狼藉】:对啊,来这里也挺好。

队里的两人还拉着海无量推销帮会,冷暗雷比他们更直接。

正打着字,方锐的屏幕前突然弹出了一个系统提示框——

“冷暗雷邀请你加入都城听雨帮会,同意or拒绝。”

愣了愣,方锐嘴角的弧度往上翘起。移动鼠标,点击同意。

【帮会提示】你已成功加入都城听雨帮会。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都是都城听雨帮会堂主,海无量的加入他们自然看得见。

【队伍】【百花缭乱】:咦!你入帮会了!!?

【队伍】【百花缭乱】:没发申请啊!!

【队伍】【海无量】:……

【队伍】【落花狼藉】:你邀的?

【队伍】【冷暗雷】:嗯。

【队伍】【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萧风呼雨要被气死了哈哈哈哈哈!!

【队伍】【落花狼藉】:……

【队伍】【海无量】:……

【队伍】【冷暗雷】:行了,耽误了好些时间,去刷本吧。

【队伍】【海无量】:走。

无视身后前帮会的众人,海无量拎着支法杖转身往副本方向走。

书房里的林敬言看了一眼旁边的墙壁,又看着蹦跶着的海无量头上那都城听雨帮会的称号,意味不明地笑笑,心情很好地喝了一口手边的咖啡。

 [10]

——————————————————————————

=玛旦OOC越来越严重了……………………

=我自己都快不认识他们了玛旦OAO…………………………

=感谢观阅!OAO

评论(2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