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全职]月份公仔.......。

昨天和彩彩出去面基【其实就是吃吃吃吃吃……

然后,路过书店下面的OK店看见了这个东西!

然后我俩二货站在门口硬是把它们和全职都对上了号......(* ̄▽ ̄)y

只有十二月份所以就挑了认为的最代表的来w

至于路人微醉的眼神……我就不描述了( ̄△ ̄;)


魔性对话如下:

我:这个混搭的肯定叶不修!【指红绿。

彩:对。【点头。

我:看,刘卢。【指深绿浅蓝。

彩:那个绿一点的是大眼,下面才是小别!【摇头。

我:然后这个沐秋这个沐橙。【指橙色黄色。

彩:【继续点头。

我:深蓝呢?喻队?

彩:少天吧,代表色都是蓝色。【思考。

我:那紫色呢?【指紫色。

彩:紫色……【继续思考。

我:其实我感觉像一帆……

彩:一帆啊……

我:等等话说很像小周吧。

彩:对哦!

我:那就小周了。那粉色?【指。

彩:八月乐乐二月大孙?【粉色太多了说颜色分不清【。

我:那一月和七月呢?七月那粉的……二翔和日天?

彩:最粉的那个是小花吧。

我:对啊没想起来!那一月呢?

彩:一月二翔……?

我:其实二月红色是不是更像韩队?

彩:对啊霸图红!那一月就是大孙!

我:那十二月都ok啦√

彩:√

路人:……【俩深井冰在干嘛?


占TAG抱歉_(:з」∠)_

可惜只有十二个没对号上全员_(:з」∠)_

最后我俩都觉得我们是深井冰……_(:з」∠)_

评论(2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