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22]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21]

表面还因理智维持着淡定,内心却已经疯狂刷了满屏的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情况?!卧槽告白?!卧槽就不能给我点准备吗?!卧槽为什么别人的告白都是礼物我的告白就只有满大马路的沙尘!

思绪逃避一样越跑越远,方锐刻意无视掉自己发热的脸颊耳根,眼神有些慌乱地乱晃着,最后又移回林敬言脸上,然后对上他等着回应耐心的眼神:“我……”

然后他发现他一个字都说不出了。

……如果切换到林敬言心里,就会发现里面也刷了满屏的卧槽。时间十秒后。

林敬言微笑着看着远去的公交车尾,嗯,微笑——卧槽方锐你怎么不去参加奥运短跑呢为国争光非你莫属啊?!你敢不敢给我站住?!!

林敬言心累地回想起方锐刚刚追着公交车跳上去那一气呵成异常敏捷的身手,心里的卧槽刷得更猛了。别人那叫逃避你那简直叫逃命,我看起来这么有洪水猛兽的范吗?

刚被方锐吓住顿了一下的公交车重新开动向前,视线里车尾广告上那张硕大的脸越来越小。透过车窗和人群还能看见车门口随车晃动着的那人的身影。他似乎还回头看了自己一眼,然后赶紧转了头躲在了拉着拉环的乘客的身后。

林敬言无奈一笑,最后还是放弃了追上去的想法。算了,让他冷静一会好了。

……自己也是。

 

公交车刚开动时的晃动逐渐被平稳的行驶取代,方锐翻出车卡刷完,向车内走了几步找了个空拉环拉好。眼神始终没敢再往车站的方向看。

没有追上来。方锐呼了口气,也不知是个什么心情。想起刚刚隔着车窗的那个对视,渐渐平复下的呼吸和心跳又有了变急的趋势,方锐赶紧摇摇头试图将那画面甩出脑海。顺手扯平因为刚刚动作变皱了的衣服,与面前玻璃窗上的自己大眼瞪小眼半天,然后下意识碰了碰自己的脸。

……卧槽好烫。

方锐转移注意力一样抬头看了眼站点。跳上来的时候连这是几路车都没看清,还好路线还不算偏,过几站转车就能到学校。在没想好怎么面对他前还是先回学校住吧,幸亏当时搬去时没把所有衣服都打包带走。不过还在他家的笔记本……看起来也只能先放他那了。

叹了口气的方锐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摸出手机按亮屏。屏幕还是那只脸贴玻璃的海绵宝宝,一片明灿灿的黄色,两只蓝眼睛和笑到快要裂开的嘴——没有来电也没有短信。方锐盯了那张大脸几秒,然后,关了机。

嗯,反正也没人找我!关机省电!方锐一脸正(xin)直(xu)地将手机揣回兜里。

 

失眠到半夜然后一觉睡到了近中午,方锐第二天醒来时眼圈边下一片深青,像是被人揍了一顿。

虽然样子颓废了点,不过精神被近十小时的睡眠补得还算足。方锐在一团被子中爬起伸了个懒腰,摸过床位的手机顺手按了开机。看着开机时的动画愣了几秒然后想起什么,彻底愣着了。

方锐低头看着屏幕上快亮完的动画亮光……我现在再关机来得及吗?

算了来不及了。方锐干脆丢下手机起身去洗漱,心不在焉地换了衣服准备出门。走前捞起手机时扫了眼跳出的信息提示——来自林敬言。

抿了抿唇,手指划动点开。

“你的笔记本我放在你宿舍楼下了,你去拿吧。我这两天有事要出去,暂时不在家。”等我回来再慢慢找你聊^^——这句话林敬言当然没敢说,别待会自己还没回来人就先跑了。

看完短信的方锐撇撇嘴,下楼去阿姨那认领电脑。看了眼电量惊奇地发现居然是满的,连备用电池也都充好了电。嘴角不自觉扬了点弧度,走之前还记得我电脑,算你识相!

至于心里那点欣喜什么的,方锐大大说我才不会告诉你ono。

 

一个小时后的咖啡馆一角,方锐正一脸认真地坐在电脑前。黑色的耳机挂在脖子上,不时在键盘上敲打着,视线随着鼠标移动着,看上去就像是个特别特别认真工作的大好青年……嗯,如果忽视掉占了满屏幕的荣耀副本地图。

鉴于咖啡店的冷气饮食无线网供应和手里满格电量的笔记本,方锐果断决定在这窝一天,如此天时地利人和不留下怎么行?

冷暗雷不在线,百花落花也不知在哪,都城听雨里的人方锐还没熟到喊组队刷本的地步。试着敲了在线的红衣,结果她一通招呼,入副本的最后就变成了曾经的萧风呼雨四人组:海无量、红衣祸水、粟米小豆、素素纤。

几人在副本门口会合,红衣一进队立马扑向了海无量。如果海无量真人在她面前,他毫不怀疑红衣也会扑上去。

【队伍】【红衣祸水】:无量!!好多年不见!!

【队伍】【红衣祸水】:快来快来给姐姐揉揉!!

自从照片事件爆出了方锐年级之后,才大二的他立马成了这仨大四学姐特别是红衣祸水的抚摸蹂躏对象。

【队伍】【海无量】:……

【队伍】【素素纤】:乛乛

【队伍】【粟米小豆】:……她欲求不满,无量你别理她^^

【队伍】【海无量】:……我们一周前才刷过本。

【队伍】【素素纤】:所以说她欲求不满嘛。乛乛

【队伍】【红衣祸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懂吗!

【队伍】【粟米小豆】:说起来上次见都是在闭系统前呢,帮战时我们都没去。

【队伍】【海无量】:……其实你去了也找不到我。

方锐眨眨眼,那晚上他和冷暗雷只待了一会,两人将染雪晴晴殴了几遍后冷暗雷就带他走了,说是剩下的交给那个叫秋木苏的枪手就好了。

话说为什么总觉得秋木苏这名字特耳熟?

【队伍】【红衣祸水】:所以你是又去二人世界了?乛乛

回过神来的方锐默默撇开视线,女人的第六感好可怕……不对二人世界什么鬼!

【队伍】【海无量】:没有!

【队伍】【素素纤】:啧啧,虚心了。

【队伍】【粟米小豆】:摸摸,无量,跟姐姐们比你还嫩了点。

【队伍】【海无量】:你们很老吗?

【队伍】【素素纤】:……

【队伍】【红衣祸水】:^^来来来无量我保证不打你。

【队伍】【粟米小豆】:^^务必加上我。

【队伍】【海无量】:[再见]

【队伍】【红衣祸水】:对了!无量你是男的!?

【队伍】【粟米小豆】:……

【队伍】【海无量】:……她被盗号了吗?

【队伍】【素素纤】:不,她只是反射弧比地球周长略长了那么三四倍,习惯了就好。

【队伍】【粟米小豆】:不对,先回答!无量你真的是男的?

方锐愣了一下。

从没特意澄清过性别,她们大概也一直以为海无量是只妹子。被说人妖时也想过她们的想法,但见到刚刚她们依旧的态度……让他差点觉得什么也没发生。

【队伍】【海无量】:嗯,怎么了?

【队伍】【红衣祸水】:什么怎么了!你太欺骗我感情了混蛋!OMO

【队伍】【素素纤】:……你居然一直都没说过。

【队伍】【海无量】:其实你们也没问=A=我怎么欺骗了……

【队伍】【素素纤】:嗯……她在那帖里信誓旦旦说你是妹子,不然把名字倒着写。

【队伍】【粟米小豆】:然后你懂的√

【队伍】【海无量】:水祸衣红?……挺好的。

【队伍】【红衣祸水】:来来来我不打脸:)。

【队伍】【海无量】:这怪我吗?

【队伍】【红衣祸水】:不然怪谁!(ノ`△´)ノ ┻┻

【队伍】【素素纤】:……你们够了。

【队伍】【海无量】:……

【队伍】【粟米小豆】:诶嘿嘿不过一想好萌啊,无量快从实招来你和冷暗雷啥关系!

粟米小豆的话终于使八卦组三人回想起了此行的目的。

【队伍】【红衣祸水】:对对对!人家可是各种帮你出头陪你刷本哟哟,有何感想?

【队伍】【素素纤】:嗯哼,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队伍】【海无量】:……什么?

方锐躺枪躺得很无辜。

【队伍】【粟米小豆】:什么什么!冷暗雷可是不顾被黑站出来帮你呢。

【队伍】【粟米小豆】:“我早就知道他是男的”……那轻蔑嘲讽拽成这样的语气!我新一代男神啊!

【队伍】【素素纤】:你就算了,冷暗雷可是一直确信是男的哟,你们俩,yooooo~

【队伍】【红衣祸水】:艾玛萌出了一脸血!

【队伍】【粟米小豆】:为啥我没这样的情缘啊哭。

【队伍】【海无量】:……

【队伍】【素素纤】:你们是在一起了么么,没事我不歧视同性恋你尽管说。

【队伍】【红衣祸水】:你们现实了?!难怪进度如此快!

【队伍】【粟米小豆】:哎,别人家的情缘……

【队伍】【红衣祸水】:素素你个混同人圈子的闭嘴好么?

【队伍】【海无量】:…………

方锐默,我都还没说什么呢你们在这脑补个什么劲啊!

【队伍】【红衣祸水】:嘿嘿!不回答就是默认了哟。

【队伍】【粟米小豆】:人呢?

【队伍】【素素纤】:被你们吓跑了吧都。

【队伍】【粟米小豆】:别说的好像你没吓一样。

【队伍】【海无量】:……没有,你们都脑补的什么啊。

方锐边打着字边想起冷暗雷,他们能有什么关系吗?他连他喜不喜欢男的都不知道。知道他是男的没什么反应,那知道他喜欢男的……又会有什么反应呢?

【队伍】【海无量】:我们结情缘只是为了情缘赛好吧?

【队伍】【红衣祸水】:……你逗我呢?

【队伍】【素素纤】:这不符合逻辑啊喂。乛乛

【队伍】【粟米小豆】:无量你是害羞了不敢认吧我懂ww!

【队伍】【红衣祸水】:是你不敢承认还是什么的?你们那关系说没什么我才不信。

……

方锐扯扯嘴角,拿过手边的柠檬水喝了一口。

就是因为这样的关系让他觉得很奇怪,所以那天之后他一直试图躲着他,只不过实施起来有点困难。后来他又搬去林敬言那住,有心或无意也没怎么上过,貌似对方也不怎么上线,一起的时候更少。

他们到底算是什么关系?他对自己又是什么情感?或者,他排斥自己的情感吗?

他很想问清楚他。只不过,比这个“很”字程度更深的,是怕听到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

 

被三人缠着逼问了一个副本,方锐满脑子复杂情绪都打了结纠成了一团。一出本赶紧丢了句话就走,飞快逃离了她们的魔爪。但托她们的福,整个下午冷暗雷林敬言这两个名字,就没离开过方锐的脑海。

方锐蹲在深山老林郁闷地采着草药,将鼠标泄愤地往地上戳。旁边一只大白兔子淡定地蹲着吃草,对自家蠢主人视而不见。

地:谁来把这蛇精病带走当我不疼吗?!还有那只胖兔子你知道你吃掉的草我要花多久时间才能长出来吗!

回城在集市摆了个摊,将包里东西一股脑全摆了出来,随手标了价就在旁边打坐等客。鉴于方锐价标得还算良心,摊上的东西没多久就卖了很多。方锐再看时心想多少给自己留点,于是把各个价又提了一些。

关掉面板抬头,摊子的不远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人。一身黑衣,一只大鸟停在他的肩头,视线转向他。

方锐往上就看见那熟悉的名字,怔的那会冷暗雷已经走到了面前。

【情缘】【冷暗雷】:一束月华草十金?你去抢更直接吧。

【情缘】【海无量】:……你帮我去抢啊?

方锐脑子一抽,顺手回了。

【情缘】【冷暗雷】:乐意奉陪。

简直能想象出对面那人笑着的表情。笑毛线啊笑!方锐撇撇嘴,收了摊子站起来,有些别扭地打着字。

【情缘】【冷暗雷】:不卖了?真去抢啊?

【情缘】【海无量】:去不去刷本?

对面的那人好像愣了一下,才调侃着回过来。

【情缘】【冷暗雷】:不躲了?

【情缘】【海无量】:不去就算了!

方锐炸毛了,操纵海无量转身就往外走。后面的冷暗雷见状赶紧跟上顺毛。

【情缘】【冷暗雷】:当然去,大人开了金口小人自要奉陪。

哼。方锐撇嘴,嘴角却也不自觉带了笑意。

 

林敬言敲完调侃的话,笑着看着屏幕上那白衣飘飘的人傲娇地一哼,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看起来心情还不错?

[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这个坑么? _(:」∠)_每次更新看见一群有生之年都觉得心口插满了箭……

=林大大告白达成 √点心大大的表示嘛……还有七夕活动呢qwqq

=我思考了很多种方锐大大的反应,最后觉得他最正常的反应是转身就跑……别忘了点心喜欢的是冷暗雷不是林大大啊!他不造他们是同一人啊!【造了哪有那么多事x

=他现在就是很纠结很纠结然后干脆选了逃避……能躲一会是一会x

=好啦新年第一更……满足了么╰( ̄ω ̄o)

=感谢观阅w寒假快乐w(´・ω・`)

评论(1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