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伞修##毛球#

后来也知时间不饶人,后来职业选手们也纷纷退役成家。昔日的大神们转身成了奶爸奶妈,虽然手忙脚乱却也都幸福得很。
再一次聚会沐橙将满周岁不久的儿子带了去,众人围着小不点逗,被他萌得一脸血。叶修却不凑热闹,就在一边静静地看。好不容易哄得小不点叫哥哥的黄少天得瑟地抱着他去跟叶修炫耀,然后被叶修一句他刚开口就会叫我哥哥了给堵了回去。黄少天忿忿地说你就得瑟吧,也不知道以后你儿子像不像你这么嘲讽脸那真是太可怕了,沐橙儿子这么可爱你可别带坏了他。叶修一副恍然样子地哦了一声,黄少天还没开始得瑟,就听他说那不应该离你更远一点吗话痨大大。说着叶修一伸手,小不点就很开心地叫着哥哥扑了过去,埋在他怀里。叶修将他抱起,顺势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小不点也很自然地抱着他的脸“吧嗒”地回亲了一口。留下被果断抛弃的黄少天在原地啊啊啊乱叫。
叶修也不理,给小不点拨开乱发,小孩子发质很软,有点滑。他有那么一会的失神。小不点确实很可爱,很完美地继承了母亲的基因。他又爱笑,一双懵懂的大眼睛一望就能俘获不少人。很像沐橙,或者说……更像某人。他戳戳小不点软软的脸,忽然叫了一声“毛球”。
他的语气认真得一本正经。沐橙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众人也哭笑不得。只有小不点不明所以,眨着眼睛望东望西,抱着叶修的手依旧笑得无邪。叶修于是也笑,揉揉他说了句乖。
只是他再喊“毛球”,也再没有那个某人会毫不留情一脚将他踹到地板上,恶狠狠地瞪着他说晚饭取消。
时光和命运,终究不曾饶人。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