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30]林方

五一祝林大大生日快乐!!
 你一直在我们的荣耀里从未离开!qwqqq永远的第一流氓不解释!!(各种意义上的?xx
 =05.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29]

八月,情缘赛终于在无数心怀冠军奖品梦的期盼中,千呼万唤始出来。

提前一天报名,七点钟准时开赛,有情缘的重在参与,没情缘的强势围观。这类连服赛向来也是各大帮派显实力树威望的时候,众人即使不参赛也都乐得等比赛开场好去凑热闹。

于是虽然还没到点,此时的赛场门口已经是人山人海。各种职业各种装备,各路大神与大神,各种此刻都特别团结统一地站在了场前。真是……

方锐看着电脑屏幕,满脸感慨。真是……太特么的卡了!!!

他郁闷地戳戳鼠标,看着海无量走出一串残影。这不是剑影步吗剑影步吗你作为一个气功师耍什么剑客招数!

正发着呆,一杯牛奶就放在了面前,另一杯也落在了旁边另一台电脑前。“开始了吗?”林敬言却没坐下,而是站在方锐身后俯身看他的屏幕。他一手撑着桌面,像是将人半圈起来。

方锐倒是一点没注意。他看见牛奶眼一亮,再一摸是最舒服的温凉温度,嘴角的弧度顿时就翘了起来:“还有七八分钟。你看这卡的!”虽然是抱怨却听不出一点埋怨的成分,好心情倒是不止半分。

“没办法,都是这样。参赛的人多凑热闹的也多。”林敬言也解开了自己电脑的锁定,动动鼠标让冷暗雷挪到海无量旁边,“进场后人分散了就好了。”

“嗯,”方锐仰头喝下一大口牛奶,闭着眼一脸满足,“啊,我现在觉得有空调的地方都是天堂。”

林敬言好笑,侧头看他,将人又圈紧了点:“那方锐大大要不要考虑在这里住久一点?”

那天两人去方锐宿舍拿东西,然后就特别“惊喜”地发现空调又坏了,然后林敬言就特别顺理成章地又将人拐了回来。

“不然你要在这闷完暑假?”林敬言提起方锐的东西,看着他立马一脸坚决地拼命摇头,笑,“那就走吧。”

“走吧走吧。”方锐挥挥手,走到门口时又回头看了眼宿舍,顿了顿突然又转身走了回去。“嗯?”林敬言低头看着他抱着的龙猫石膏像,“这个也带过去?”看方锐点点头,他抬手戳了戳。

“挺可爱的……嗯。”像你。林敬言看了眼方锐,眼里带着笑意。都一样蠢蠢萌萌的。

“好啦走吧,”方锐哼起歌,“走走走走走我们大手拉小手~”

为了空调说搬就搬,理由堂皇无比,不过是不是只有这个……嗯,这就不知道了。

“嗯?”方锐正微仰着头,睁开眼就恰对上林敬言的视线,他眯起眼摆出一副睥睨天下的傲然语气,“看朕的心情。”

林敬言笑了一声:“那陛下现在满意吗?”他说着低头,故意一样缓缓靠近方锐,在他唇上停了两秒再退开。看着方锐被他圈着一脸不自然地不知怎么动作,微微勾起嘴角,“嗯?”

然后被推开。“开开开开场了!看你的电脑去!”

 

倒计时完毕,一黑一白两人刷新在等待房间。视角尽头也刷出了两个身影。

一个半,特别,眼熟的身影……

【附近】【海无量】:……

【附近】【冷暗雷】:……

“游戏里不许同名的吧?”方锐向林敬言确认。

面前出现的两人名字都无比熟悉,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只是一个依然是熟悉的扛着重剑的狂剑士汉子,另一个却成了个浑身挂满弹药包的妹子……手上的武器倒是没有变,只是装备换成了看起来更粉了的女装。

长发飘飘的女气功师绕着同样长发飘飘的弹药专家转了两圈。

【附近】【海无量】:乐乐?

【附近】【落花狼藉】:……

【附近】【海无量】:哈哈哈哈你真妖娆哈哈哈哈哈!

愤怒的弹药专家对着气功师的脸就是一枪。虽然只是动画效果……

【附近】【海无量】:你怎么偷袭啊还打脸有没有人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近】【百花缭乱】:滚你的!!!!!!

对面的人用尽了感叹号表达他的愤怒咆哮,然而这边电脑前的方锐和林敬言已经笑成了一块。林敬言抿着唇忍笑打字。

【附近】【冷暗雷】:你不是死活不换性别吗,我还以为你不参加了呢。

【附近】【百花缭乱】:……

张佳乐瞬间哑了,孙哲平则很体贴地解释道。

【附近】【落花狼藉】:他猜拳输了。

“孙哲平你大爷!”张佳乐张牙舞爪要扑上去,却被人轻易握住了手腕。孙哲平一脸的理直气壮:“那你要我怎么说?你自愿的?”“……哼。”张佳乐默了两秒,似乎觉得相比输掉这个说法更不丢脸些,悻悻地松了手。

【附近】【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就你那运气还敢去猜拳!

当然这在方锐看来并没有什么更不更的区别,毫不留情地就开口嘲笑。林敬言摸着下巴:“那就是说如果张佳乐赢了,就是孙哲平换女号了啊?”啧啧啧。

【附近】【冷暗雷】:你运气真好。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孙哲平却看懂了,迎着张佳乐疑问的眼神笑着回。

【附近】【落花狼藉】:谢谢夸奖。

“啧,”方锐一本正经地点着屏幕上的两人,“张佳乐反正本来就红粉红粉的,换个女号也没啥变化,要是孙哲平换了……我的天哪一身肌肉的妹子吗?太可怕了,我需要压压惊。”

他夸张地捂着心口演得入戏,林敬言被他逗笑:“那我们是不是该庆幸,不需要考虑这种问题?”

“啊,是挺好的,”一提方锐忍不住就有点郁闷,但目光转了转又落在冷暗雷身上,笑着一挑眉,“诶对,林大大你要不也去换个女装来看看?天生丽质难自弃啊。”

林敬言没说话,而是也挑了挑眉,就这么看着他。你确定?

“咦我刚刚说什么了吗?”方锐一脸严肃地坐好,“我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听到,就算听到了也是幻听。”

林敬言也不拆他台,笑了一声:“准备开始了。”

【附近】【百花缭乱】:不过我们四个抽到一起就注定要输掉一场了。

【附近】【冷暗雷】:看运气吧。

【附近】【海无量】:有我在胜利必然是我们的啊!

【附近】【百花缭乱】:得了吧,你就自个得瑟去= =

【附近】【海无量】:哈哈哈乐乐乖,我赢了就给你买糖吃。

【附近】【落花狼藉】:开始了。

【附近】【落花狼藉】:话可不能这么说。

四人被传入竞技台,进入战斗模式。不过短短几分钟,比赛结束,冷暗雷与海无量胜。

【附近】【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已经笑疯了,天知道他花了多大劲才没让自己手抖着完成比赛。

【附近】【百花缭乱】:你给我滚!!

【附近】【冷暗雷】:咳,承让了。

【附近】【海无量】:承让了哈哈哈哈哈!

【附近】【百花缭乱】:老林你也滚!!

【附近】【百花缭乱】:我拒绝再见到你们!!!

【附近】【落花狼藉】:主要是那只兔子。

【附近】【百花缭乱】:我总有一天会把你那只兔子给红烧了!!!

【附近】【海无量】:哈哈哈哈可我们还是赢了啊!

这边张佳乐还在疯狂诅咒着兔子,看见得瑟的方锐简直想给他脸上再来个僵直弹。那边方锐还在笑,林敬言搭着他肩的手玩着他翘起的发尾,自己也忍不住笑。

这场胜利可谓是运气,功劳都在兔子身上。荣耀情缘赛的一个奇葩的设定就是能带宠物参赛,鬼迷和唐三打自然也跟着入了场。

于是开场后,所有人就目瞪口呆地,看着鬼迷以一种非常矫健的姿态冲了出去,一口吞了还在摇着尾巴甩着毛、满脸懵比的浅花迷人。

其实说白了就是封印宠物,只是这表现形式实在让人不忍直视。

而接下来巨大的兔子更是以一种疯狂的状态,在竞技台上各种疯跑各种打断攻势。以至于最后形成了一种兔子追着羊跑羊追着百花缭乱跑的诡异状态……嗯,如果鬼迷追上了百花缭乱,说不定也会一口把她吞了。

但客观来说鬼迷还是给方锐这边的战局作出了挺大贡献,孙哲平大爆手速也没能挽回奔流东海不复返的狂澜。

对此方锐表示我也很无辜啊,这是它前两天升了级才学的我也不知道会有这么神奇的技能啊哈哈哈哈哈。

方锐笑完,心情很好地:“你说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谁,又是熟人?”“比如叶修和苏沐秋?”林敬言接他话。方锐笑道:“哈哈哈他们也换女装?”

等两人再次刷新在赛场时,方锐只想把自己舌头咬下来。

 

面前的两人简直熟悉得让人不想说话。

【附近】【君莫笑】:哟,好巧。

君莫笑依然是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头顶着银光闪闪的都城听雨副帮主称号。手上千机伞抬起来晃了晃,权作是打招呼。那只常跟着秋木苏的金色凤凰此时正在他身后扑棱着翅膀转着弧。

然而更引人注意的却是站在他旁边那个女枪炮师,橙色长发飘逸,装备简洁利落,扛着个足有半人大小的巨大手炮。她头上也同样顶着都城听雨副帮主的称号,还有她的昵称——沐雨橙风,嗯,那个曾挑起两帮派血战的人。

【附近】【海无量】:……沐雨橙风?学姐?

【附近】【沐雨橙风】:呵呵。

“……那是苏沐秋吧?”方锐默了几秒。林敬言“嗯”了一声,表情有些意外却并不多。作为枪系精通的神枪手,苏沐秋用苏沐橙的枪炮师号来参赛……呃,也算利用资源吧。

不过房间里不明所以的人明显就想岔了,看见君莫笑沐雨橙风这对略诡异的组合,房间频道瞬间被刷了屏。君莫笑这尊大神竟也参了赛,来凑热闹围观的观众数量可是一堆一堆的。

【房间】【维他牛奶】:诶卧槽这什么情况?

【房间】【袖舞弊】:等等我去?女神和君莫笑?

【房间】【小爷霸气】:卧槽槽槽本宝宝受到了惊吓!?

【房间】【夜岚岚夜】:君莫笑居然和女神有一腿?秋木苏呢秋木苏呢?

【房间】【善哉善哉】:仿佛看见一出年度大戏,贫僧好方。

【房间】【浅浅空】:为什么我忽然有点激动甚至非常想看热闹xx

【房间】【笛菈菈】:不方不方,你脑袋圆着呢。

【房间】【兮】:啧,秋木苏绿了。

【房间】【冰做的梦】:不!我拒绝被拆CP!!

【房间】【天将明】:君莫笑和女神组队了??

【房间】【叶水苏】:嘤嘤嘤女神为何要拆我CP!好可惜啊我还想看大神女装呢!QAQQ

……

叶修噗地笑出声。嗯,其实本来你是可以看见的,要不是沐雨橙风恰好是个女号又恰好等级装备都这么适合来用。

苏沐橙借号时很随便地摆了摆手,说哥你用呗,反正这号开始也是你练起来的,正好我也没组情缘。然后摆了副遗憾的表情,诶,我还以为能看见君莫笑或秋木苏换女号的样子呢,真可惜。

叶修点点头:“嗯,真可惜。”然后转头,“苏大大有没有想要满足一下小粉丝的心愿啊?”

苏沐秋顺着他视线自然也看见了那句话,抬眼笑得灿烂无比:“我也很想看看叶修大大的女装呢。”“嗯,一点都不可惜。”叶修装作什么也没发生地摇摇头。

不过女装这个提议……挺不错?苏沐秋瞥了眼对方侧脸,勾起嘴角。

 

【房间】【我勒个去】:都城两大帮主都沦落了,女神简直坐拥天下。

【房间】【火药闪电】:我靠他们居然有一腿!

【房间】【一根火腿】:所以女神还是被内部消化了对吗乛乛

【房间】【天上的贝多芬】:所以女神是和都城副帮有一腿?这个世界怎么了让我去冷静一下。

【房间】【冰山上的帝王】:诶我去学姐?所以这些人现实中都认识吗。

【房间】【光点纵距】:呵呵我就知道都城那个三角总有一天要塌。

【房间】【轮白白】:我的妈我为什么瞬间脑补出了一场好戏。

【房间】【月亮等你】:所以这又是个学姐学妹抢人的故事吗?

【房间】【慕洛洛】:等等你忘了海无量是男的吗,是学弟学姐啦/w\

【房间】【眼睛还是眼镜】:我去这呵呵简直冷到了天际女神你怎么了!

【房间】【黑喵喵桑】:省省吧没看见他男人还在吗,旁边就是冷暗雷啊=L=

【房间】【三千尺】:我去怎么连女神也沦陷了,都城听雨的腿可真多。

……

还没开场话题已经岔到了太平洋,房间频道里说腿的人只多不少,更有一群等着看“被抢了妹子”的秋木苏的热闹。叶修看看电脑又看看苏沐秋,就见他半张脸都黑了,手搭在键盘上就开始打字。

【房间】【沐雨橙风】:我是秋木苏。

啊,世界好安静。叶修望着瞬间静了人声的房间频道,清咳了一声,悠悠地打字。

【房间】【君莫笑】:那什么,都城听雨的人在吗。

底下顿时刷出一排熟悉的名字,叶修漫不经心地敲键盘。嗯,游戏里打断人腿有点不现实,换个现实一点的。

【房间】【君莫笑】:来来来,刚刚谁说了都城腿多的,都给打包好了从无人谷丢下去。

【房间】【周亚纳】:……

【房间】【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好开心!

【房间】【包子入侵】:报告老大!保证完成任务!

【房间】【流云】:走吧走吧!

【房间】【浮华罂】:卧了个大槽。

【房间】【沐雨橙风】:不,无人谷风景太委屈了,扔去寂静岭吧。

苏沐秋笑眯眯地。

嗯,寂静岭,荣耀的刷怪刷宝圣地,经验宝物的get率有多高,存活率就有多低。

频道顿时刷出了一堆“大神给跪小的现在就去跳崖跪求放过”。

苏沐秋笑眯眯地按下了开始键。

“我们下次离苏沐秋远点。”方锐转过头淳淳教导。

同样是四人刷新在赛场,同样一场不过几分钟的正常比赛……好吧,如果忽视掉那一团混乱的宠物。

方锐原以为自己会咬东西的兔子已经够流氓了,结果这简直一山更比一山高,一物比一物更不要脸。

他的鬼迷还没来得及蹦达两下就被一叶之秋给啄了,大团的白色兔子满场旋转跳跃简直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唐三打在后面追得颇辛苦。

而且更开挂的是那只凤凰自带的金色流光,那遮挡扰乱的效果简直惨绝人寰。叶修趁机指挥着它到处低飞,尾巴一扫差点就拍在了方锐脸上。

【附近】【海无量】:管好你们家的鸟啊混蛋!!

【附近】【君莫笑】: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没什么悬念地,君莫笑与沐雨橙风胜。

【附近】【海无量】:不要脸!!!!!

【附近】【君莫笑】:嗯?是吗?

【附近】【沐雨橙风】:是吗?我们可只带了一个宠物啊。

叶修无辜地摊手。苏沐秋也以为然地点点头。

【附近】【冷暗雷】:你们这……

【附近】【君莫笑】:而且外面有人骂的好像是你呢。

【附近】【海无量】:……

方锐抬眼看向房间频道,上面的人正刷屏刷得声嘶力竭。

【房间】【百花缭乱】: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房间】【百花缭乱】:你也不要脸好吗!!!!

【房间】【百花缭乱】:活该哈哈哈哈哈!!!!

……

咳。方锐抬眼看了看林敬言,摸摸鼻子。

 

最后方锐决定留下来继续看叶修他们的比赛。

“被鸟追着啄这画面实在太惨不忍睹了,我需要看别人的惨状平衡一下!”方锐理直气壮地阐述理由。然后被林敬言敲了下头:“你就贫吧。”

没多久开赛,君莫笑和沐雨橙风进入等待房间,下一对参赛情缘也同时刷新在对面。

这次是谁要上演悲惨世界啊,方锐幸灾乐祸地望过去,一眼看见的却是两个眼熟的名字。他默了一秒,然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这得多小的概率啊,服里这么多人,见到的都是熟人,和“熟人”。

站在君莫笑和沐雨橙风前面的赫然是无水和染雪晴晴。

[3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些无关紧要的小设定小细节qxq:
1.情缘赛入场后在等待房间,双方确认后开始比赛。
2.参赛者在等待房间和竞技场上发言都默认在附近频道,也可以切到房间频道。围观观众发言在房间频道。
3.频道发言最后有“……”的表示有部分发言被省略,没有就是已是全部发言。
4.因为有围观群众,所以为了保护隐私不会直接叫对方名字。
5.等待补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我居然赶上了五一尾班车更新表示感动 _(:з」∠)_ 在别人都在踩零点我也在踩零点虽然差了一天……(。
 =然而我发现虽说是生贺林方糖简直少得可怜……作为一篇林方文伞修双花简直各种抢戏份(嘤嘤嘤我的错我的锅((
 =最后一如既往感谢观阅希望喜欢030么么哒0300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