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最甜的][4]江周

【文字归档区】

=软萌萌的糖精养成史xx

=CP江周,大概掉落轮回众人x

[3]

本只是想逗逗人结果又被啃了一口,典型的偷鸡不成还蚀了把米,江波涛内心也是有点小忧桑。

特别是他看见小人还扬着表情沾沾自喜着自己的自卫的时候,那忧伤简直在成倍地增长。

这年头的小精灵小鬼心都这么坏了吗,还我美好的想象。江波涛忧伤地想着,完全选择性遗忘了到底是谁先逗起人来的。

研究了半天小人比划出的一堆生(luan)动(qi)形(ba)象(zao)的东西之后,江波涛终于艰难地从糖袋里拎出了一件小小的,勉强算是衣服的,一小块白布。

他抖去上面的砂糖,看着小人很开心地将白布接过去套上了身。

大了整整一圈的白衣像是大了号的睡裙,衣角垂到脚踝,宽大的袖子衣摆随着小人的动作晃啊晃。他很满意地理了理衣服,抬头看着江波涛。

看得出来很舒服,可……这也太透风了吧?哪保暖了。江波涛伸手轻轻扯了扯他的衣摆。

衣服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做的,面料轻软,摸起来确实蛮舒服。然而也是因为轻软,略有点风这白衣就像要飞起来一样,江波涛呼吸间都见衣摆袖子在晃晃晃……这要是没有暖气得多冷啊。

然而小人看起来并不在乎这点细节,仰头看着他,眼睛眨啊眨,不时瞄一眼那碟子牛肉。

……果然是一点也不在意。江波涛哭笑不得地又挑了块肉末递给他,看他心满意足地又抱着啃了起来。他看着看着,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觉间已经接受了这么个小不点的出现。

对方看起来完全没有想离开的意思,像是就准备这么留下来了……虽然也不排除吃得太开心忘了的原因。那继续这么养着他吗?江波涛低头看着手里的吃得欢快的小人,嘴角勾起点笑。

嗯,有这么可爱的小家伙陪着,好像也不错呢。

客厅里脚步再响起时,周泽楷正在自己的新窝里滚得正欢。

新窝是个藤盒子,里面铺了放了一堆毛巾和旧布料,四周都是一片柔软,随便摔爬打滚也不怕磕碰。江波涛受养小动物方法的启发后整理的,正好能给周泽楷玩。

事实证明他也没想错,周泽楷在褪去最初的惊疑防备后就高兴地开始折腾了起来,摸摸碰碰钻得很是欢腾。表情都飞扬了起来,眼里亮晶晶的。

这里好软啊!四处都软绵绵的好舒服!

正滚着就听见外面的声音,似乎是宿主出来了。周泽楷一骨碌地爬起来,踩着毛巾攀上边缘,趴在藤盒子边上探头往外看。就恰好看见江波涛放下一碗冒着热气的东西。

咦?……好香!周泽楷眼睛亮了亮,踮着脚努力跳着想攀出盒子,结果一下没踩稳,pia地倒了回去。

周泽楷扁扁嘴,正想再接再厉,盒子上方就出现了江波涛的脸,伸手一捞就把他捞了出来。

“要吃吗?”江波涛吞下一筷子面条,又挑起一小段。周泽楷赶紧接过来。

虽然已经饱了……但试一口也不会撑的!周泽楷默默在心底找好了理由,他捧着手里略有些韧度的东西,很好奇地试着咬了一口。

……咦,不甜。qaq

奇怪的东西嚼在嘴里,粘粘乎乎的没什么味道。周泽楷皱着眉吞下,满脸都是失望,扁着嘴把剩下那一小点面条举回给江波涛。

“……嗯?不喜欢?”江波涛有点诧异,还是抽了纸巾接过他手里的面条,顺便给他擦了擦手。

嗯,不甜,不好吃。周泽楷点点头,自觉地抬手到江波涛面前。虽然不知道那白白软软的东西是什么,但他并不排斥宿主。

然后他由发呆中回过神来,就见江波涛的表情特别……凄惨?周泽楷眨眨眼,思考了一下形容词。

“你刚刚不是还喜欢吃吗?”江波涛一副很受伤的表情。诶,可是没有之前的甜啊。周泽楷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江波涛夸张地叹了一口气,一副悲伤的样子:“哎……要求这么高……”

迟钝的周泽楷终于反应了过来,连忙拼命摇头。不是啊不是啊,我只是不喜欢吃不甜的东西嘛。

嘤,宿主是不是觉得我太过分了,还嫌弃食物……可是我没有别的意思啊!

我只是不会说话没办法解释啊……QAQ周泽楷抬着头着急地看着江波涛,试图用眼神和对方交流。

然后就见对方悲痛欲绝的表情裂开了一条缝。噗地笑了一声。周泽楷表情一僵,一愣神就又被人抱在了手上。

“开玩笑啦。怎么,这么着急?怕我不要你吗?”江波涛伸手碰碰他皱在一起的脸,笑道,“我虽然挺讨厌麻烦……但我很喜欢你啊,那么可爱。我不会抛弃你的。”

……不,我不着急,我只是在考虑先咬你哪一根手指比较好(teng)。

关注点全在第一句话的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想着。

直到很后来的后来,再想起这句话的周泽楷,才记得要补上那一份脸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以后太长就一更一个角度好了……(x

评论(2)

热度(38)